Angerboda

恢!复!单!身!(≧∇≦)/

首先,占tag抱歉……

我只想说,把写文作为攻击人的手段,真是太悲哀了……

我是不能阻止你写那种东西,但是以“我写我的你不看就好”作为肆意作践角色的正当理由,我接受不了。我是经常会搜青江tag的,看见一次我就举报一次,不管打什么预警。

不觉得恶心吗?

昨天晚上吵了那么久,但我相信两边的人都是喜欢青江的,会拌嘴会生气,也全是因为建立在对角色喜欢的基础上,结果今天这算什么?建小号故意写出那样的文章来欺凌他,是想报复我们吗?因为你们是不会心疼的,你们能从虐待他的文字里获得快感,还能顺带幸灾乐祸的欣赏一下我们吞了苍蝇又奈何不得的样子。

宇文妹子也是倒霉,认识你们这群怂恿不算还继续煽风点火的人,昨晚看到最后我都心疼她。

我确实如同吃了苍蝇一样,看到描述就浑身颤抖说不了话,这是你们想要的吗?你们确实伤害到我了,现在开心吗?觉得满足吗?是不是满心雀跃的规划下一次要怎么践踏青江了?

你们真的是太悲哀了,我虽然如鲠在喉,但一想到你们的这种三观,这种行为,我还是由衷的同情你们,但愿你们以后别在现实里走上犯罪道路。

最后,不知道青江的几个tag什么时候才能迎来太平,妹子们看文的时候请小心谨慎,如果发现了这种饱含恶意的文章,希望你能动动手指,跟我一起举报。

不管力量是大还是小,我们做我们能做的,守护我们能守护的,这样就够了。

谢谢。

对了再说一点,举报就好,不可以吵架,别正中对方下怀_(:з」∠)_

评论(3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