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boda

恢!复!单!身!(≧∇≦)/

关于我的名字,如果要念的话应该是安格伯达,这是我好多年前沉迷《北欧神话》时记下来的名字,安格伯达是邪神洛基的妻子之一,是吞噬奥丁的巨狼芬里尔,环绕世界之蛇耶梦加得还有死神赫尔的娘亲,洛基最拽的三个娃全是她生的,所以麻麻应该也挺拽的……

为什么会突然介绍我这一时中二整出来的名字呢……嗯因为我想告诉你们虽然这名字很人妻(啊咧?)很中二,但我是不会换的,我不管到了哪个平台上,不管以后去哪里,一定都是这个名字。

原本预订今天更新百鸟锋鸣下半章,但是我被lofter下午的抽风硬生生吓退了回去……就改在明天更新吧……
经历过简书的事,再加上今天下午的事,让我现在极度缺乏安全感……但全部平台同时翻车的可能性应该不大,如果这里真没了,我会转移到微博,微博名也是Angerboda,绝对绝对不会变,哪怕微博也不行了,那我去到别的地方,也还是会叫这个名字。

so……不管发生了什么,如果还喜欢我的话,一定要来找我啊。゚(゚´Д`゚)゚。

还有,不论过去多久……
洛基大人依旧是我童年男神!想嫁!(///ˊㅿˋ///)

以上!
晚安吧~

评论(20)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