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boda

恢!复!单!身!(≧∇≦)/

完售感谢!!!

《百鬼夜行夜》一刷已经全部售完,谢谢喜欢这个故事的你们~就是在你们的支持下,我才会有人生中的第一本本子,对我来讲意义真是太大了,完全不知该如何表达才好。可能我还不是那么完美,我还在一点一点的摸索着可以让自己成长的路径,但是陪着残缺的我一路走来的你们是我最珍惜的,我虽然写文的时候废话连篇,但真的交流起来嘴巴却笨的不行,每次看到回复和评论都是又高兴又紧张,不知如何是好。请相信我哦,就算我只回复了简单的颜文字,我也将你们写给我的东西看了很多遍,因为那是需要我反复温习的宝贵痕迹~

啊啊难得说这么多漂亮话……果然还是很羞耻啊啊啊啊!!!(捂脸)

呜……总之谢谢你们!我会继续努力的,最近更新不怎么多,但我在尽力克服着,我的话,不论以后的人生多艰难,不论接下来要面对多少我所惧怕的事情,我都不会从二次元毕业的,或许会爬墙,但我不会忘记每个我爱过的角色,文字是我和这个世界的联系,是我唯一可以抓住的稻草,我是不会放弃的,放心吧!グッ!(๑•̀ㅂ•́)و✧

咳咳好了最后来说一下跳票了的刀剑万事屋……嗯,我在等画手太太,等插画解决了一定会出的(〃ノωノ)

评论(2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