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boda

躺平中,更新不定期哦╮( ̄▽ ̄)╭

漫才 其之三(小狐丸&青江)

本篇是模仿东方M-1漫才大赛的刀男漫才,但是主持稿和评委评分环节太难写了所以全部略过,观众和评委都请靠脑补(。>ㅿ<。)


组合随机,不看CP,完全看我开了什么脑洞( ´艸`)



青江:啊啦大家好,我是第三组的青江~

小狐丸:这里是第三组的小狐,大家好。

青江:组合名称什么的没有想好呢。

小狐丸:这也没办法啦,我们俩的组合很出人意料,就算粗略的把名字凑在一起也没什么亮点。

青江:那么,要不要尝试一下把我们俩喜欢的东西放到一起看看?

小狐丸:嗯?用这个方式吗?那么,小狐我最喜欢的果然是油豆腐呢。

青江:油豆腐是吗?那么我喜欢的东西是(哔——),合在一起就是……

小狐丸:打住!!刚刚发生了什么?!

青江:嗯?

小狐丸:消音了吧?你刚刚说的话被消音了吧?

青江:啊啦是吗?油豆腐(哔——)。

小狐丸:打住啊,不要把我最爱的油豆腐跟那种东西混在一起啊喂!

青江:哪种东西?

小狐丸:就是那种……你刚刚被消音的那种,不要一上来就少儿不宜,台下观众好多都是小短刀呢。

青江:哎呀小狐丸大人,你这话说的可不行哦……你是在歧视大太刀吗???

小狐丸:哈??

青江:萤丸难道就不算在内吗?太大刀就没刀权吗?!

小狐丸:不,我这是……

青江:而且你反应过度了,我明明只是说了(哔——),连(哔——)到底是什么意思都不搞清楚就(哔——)太过分了,(哔——)才不是什么不好的(哔——),(哔——)只是……

小狐丸:喂喂喂你够了没有啊??消音好多次!从刚刚开始就不停的在消音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青江君!

青江:…………

小狐丸:冷静点,冷静点。

青江:…………

小狐丸:好点了没?

青江:(哔——)

小狐丸:完全没好啊!!

青江:噗~不会啊,是你太紧张了啦,我之前说的全部都是指这个哦。(掏出金刀装)暖暖的,要不要摸?

小狐丸:谢了不用……刀装就刀装能不能不要叫它(哔——)……

…………

小狐丸:喂喂喂连我的音都消?!后台是谁啊??

青江:哈哈,不要生气啦,先把注意力集中到舞台上来吧,要好好努力呢,以油豆腐蛋蛋的名义!

小狐丸:什么玩意儿??光是听名字就不想干活了。

青江:嘛~我确实超级不会取名字呢~

小狐丸:但是笑面青江这个名字很好听啊。

青江:谢谢夸奖,小狐丸先生的名字也很不错啊,明明那么大,名字却叫小狐。

小狐丸:这个是谦虚。

青江:各方面都很大呢~

小狐丸:给我打住,不管你要说什么都不准往那个方向跑。

青江:哪个啊~

小狐丸:我不会顺着你的路走的,总之,给我就此打住。

青江:别这样啦,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的名字哦,感觉三条家的都特别会取名,又霸气又好听。像是三日月,岩融,今剑什么的~啊说到今剑,我今天上午的时候碰巧遇到了他呢。

小狐丸:哎?

青江:哎?小狐丸大人的反应有点奇怪哦?

小狐丸:这个啊……今剑的出场频率是不是太高了一点?

青江:有吗?

小狐丸:很有啊!明明都没参加,存在感却这么高是怎么回事??

青江:嘛……总之我在走廊上遇到了他。

小狐丸:强行无视我吗……

青江:他当时眼眶红红的,脑袋也耷拉着,一点精神都没有。

小狐丸:哎?!哭了?

青江:必须的吧?不用问就知道是被欺负了啦。

小狐丸:谁这么过份??

青江:嗯,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谁这么过份,所以好好的询问了他呢。据他所说,欺负他的是一个行迹可疑的猥琐男人。

小狐丸:啧……听起来就让人不爽,不过本丸里有这种家伙吗?猥琐什么的……

青江:穿着一件蓝色的衣服。

小狐丸:哎?三日月?

青江:嘴角微微上翘,看起来就像是在嘲讽别人一样。

小狐丸:三日月??

青江:头上还带了装饰。

小狐丸:三日月?!

青江:你跟你家大佬有仇吧??你们绝对是有仇吧??光凭这三点就把猥琐的帽子扣他头上了??

小狐丸:除了他我也想不到别人……不过如果是他的话今剑应该直接就报名字了吧……

青江:可不是嘛。

小狐丸:那还有别的线索吗?

青江:那个男人只会傻笑不会说话呢。

小狐丸:越听越可疑了……

青江:而且那张讨人厌的脸幼齿得不行。

小狐丸:幼稚?

青江:对哦。

小狐丸:有多幼稚?

青江:完全就是Q版呢。

小狐丸:刀匠吗?!

青江:……噗~恭喜啊答对了!耶!

小狐丸:别笑了,你要是知道的话就早点告诉我是锻刀匠啊!真是的……话说今剑这算什么啊,赌刀赌到倾家荡产被气哭了吗?

青江:哈哈哈,正是如此。

小狐丸:谁教他的?他这都是跟谁学的,到底是想赌什么啊岩融不都已经有了吗?

青江:因为爽啊。

小狐丸:哈?

青江:应该就是想爽一把,啊~

小狐丸:住、住、住口!别发出这种声音,爽什么爽这不是把本丸的资源全部败光了吗?全部败光了还不算,这不还哭唧唧的逃走了吗???

青江:小狐丸这种欧洲刀果然无法理解我们的心境呢。你都不知道我们有多想锻出你们这种明明没多大用但就是数量少的刀啊。

小狐丸:这……数量多少又不是我能定的,可以的话我也想早一点来本丸见主人和同伴啊。

青江:我曾经也做过本丸的近侍,但是经过我手锻出来的刀啊……

小狐丸:130也是没有办法的,看开一点。

青江:大部分都是320呢。

小狐丸:这不是运气超好的吗???

青江:你确定?唉,就是因为会被外表给欺骗,所以在褪去全部的伪装以后才会感到绝望啊……

小狐丸:绝望?

青江:兴奋的用加速扎加速一看——

小狐丸:怎么了?

青江:全部是鹤丸大人呢。

小狐丸:地狱啊?!

青江:正是如此,被他突然蹦出来喊了几声“吓到了吗~”以后,我再也不敢当近侍锻刀了。

小狐丸:嘛……但是鹤丸也很好啊,青江你运气不错的。

青江:嗯,但是我也想锻出除了鹤丸大人以外的稀有同伴啊,超级想。

小狐丸:嘛……

青江:(前进一步)超级想~

小狐丸:哎?你怎么突然……

青江:(逼近)超~级~想~

小狐丸:直说你想干什么吧……

青江:好,那么请跟我去锻刀房吧小狐丸大人~

小狐丸:去那儿干嘛?

青江:锻刀啊,一会儿我假装把材料丢进去,呼哇~一下小狐丸大人就从花瓣中缓缓走出,“耶!我锻到了小狐丸大人超幸运!”这样我就可以满足了。

小狐丸:你几岁?

青江:成年了哦~

小狐丸:这么幼稚不要紧吗??

青江:拜托啦,就让我爽一下吧。

小狐丸:别用这种说法啦!

青江:啊~

小狐丸:别发出那种声音啦!那……好、好吧,就一次哦?

青江:噗~多谢多谢,这边请吧。

(锻刀房中,把锻刀匠赶出去以后——)

青江:那就开始啦,小狐丸大人请往柜子里面去一点,就算是假的,戏也要做足哦。

小狐丸:知道了,你快一点。

青江:这就加资源,我看看我看看,好啦,锻造中!四个小时!耶~我回去睡个午觉再来啦!

小狐丸:哈?!等一下青江!

青江:时间没到呢你怎么就出来了??

小狐丸:这种时候不应该用加速扎吗?

青江:没有啦,被今剑用完了。

小狐丸:这……

青江:被你们家(重音)的今剑用完了。

小狐丸:咳咳!反正只是演戏吧??你还要回去睡醒再来?小狐我要维持这难受的姿势缩在锻刀匠的柜子里四个小时吗??

青江:嗯,谁让小狐丸大人是稀有刀呢?跟我们这种四十分钟就能出来的刀种不一样呢。

小狐丸:感觉你对我充满敌意啊……总之四个小时绝对不行!

青江:好吧好吧,那么重来。你先回去。

(小狐丸艰难的缩回柜子里)

青江:资源加好,锻刀,耶!四个小时!加速完毕!会是谁啊!~

小狐丸:虽然个头很大但我叫小……

青江:天呐是小狐丸大人!50的资源没白花!~

小狐丸:什么?!多少?!

青江:50。50木炭50玉刚加50的冷却材和50的砥石。

小狐丸:再见!我回去了!

青江:哎?为什么?

小狐丸:你是在锻短刀吗?!我可不是那种会为了50资源就出场的刀,至少也要给我all650吧?

青江:哪儿来那么多资源啊,全部被今剑用完了。

小狐丸:…………

青江:你们家(重音)的今剑。

小狐丸:咳咳咳!!反正是演戏,给我all650!

青江:好吧,那么你先回去,我找一下还能用的资源。

(五分钟后)

青江:准备完毕~65……

小狐丸:哎?身体不由自主的……

青江:怎么了小狐丸大人?我还没点锻刀呢。

小狐丸:抱歉……不知为什么突然就身不由己的出来了,你在干嘛?锻刀??

青江:这不一看就是在锻刀吗?

小狐丸:谁看的出来啊!你拿油豆腐锻刀吗?不可以!全部没收!

青江:嘛,实在是没资源了,只能凑活一下啦,貌似对小狐丸大人效果拔群哎。

小狐丸:咳咳!才没有,我是察觉到不对劲出来提醒你一下而已。没资源就没资源,你假装有那么多好啦。

青江:好吧,那你再回去一下。650……650……锻刀……哦!四个小时!~加速!出来了!锻到的居然是——

小狐丸:虽然个头很……

青江:云雀?!

小狐丸:瞎玩什么啊?!

青江:噗~反正都是动物啦,突发奇想就想这么喊一下,哎嘿~

小狐丸:那也不可以!咬杀你哦!

青江:我错了,你退回去一点,好就这样,加速!~出来的是——

小狐丸:虽然……

青江:小野寺~

小狐丸:我真的要咬你了!

青江:哈哈哈说错了说错了,那么五十岚君?

小狐丸:……你还是让我咬一口吧!

青江:哈哈~不要这么敏感,今剑还挺喜欢看动画片的。

小狐丸:看什么?云雀吗?

青江:小野寺君。

小狐丸:他还看那个?!那不是超不妙的吗?!

青江:是啊,所以我推荐他去看小英雄了~

小狐丸:可以别再吓我了吗……

青江:只是开个玩笑,这次不会再乱来了,还请好好满足我的愿望哦~

小狐丸:最后一次!

青江:好嘞~来,先加好650的资源,然后锻刀……哇四个小时!加速!——

(花瓣飘落过后,小狐丸终于完好的走了出来,开始入手台词)

小狐丸:虽然(哔——)很大但是我叫小狐丸,怎么回事啊为什么要消除我的(哔——)?!

青江:……噗~哈哈哈哈哈!!

小狐丸:什么情况?!(哔——)出问题了吗?喂!

青江:啊好了好了,今剑不要闹了哦~

小狐丸:今剑???在后台待着的是他吗??

青江:嗯,放心吧,我有好好的教他设备使用方法。

小狐丸:原来是你教的?!消音这种事是你教的??

青江:噗~还有锻刀~(逃走)

小狐丸:别跑!小狐我今天一定要(哔——)死你!还在玩啊?!你们俩都给我差不多一点!!

青江:嗯哼~就是这样谢谢大家~



评论(11)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