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boda

恢!复!单!身!(≧∇≦)/

漫才 其之六 (冲田组)

本篇是模仿东方M-1漫才大赛的刀男漫才喵~但是主持稿和评委评分环节太难写了所以全部略过喵~观众和评委都请靠脑补(。>ㅿ<。)
组合随机,不看CP,完全看我开了什么脑洞喵~( ´艸`)

清光:大家好我是清光,川下之子加州清光,本丸内最可爱的刀剑是也!

安定:我是安定。

清光:…………

安定:…………

清光:……哎?这就没了?

安定:漫才什么的好无聊,完全提不起干劲儿啊……

清光:哎……我还以为你会很开心跟我一组,打起精神来啦,这可是主人举办的比赛啊,表现好的话主人一定会更喜欢我们呢。

安定:你不是本来就已经很受宠了吗?又是粘土人又是手办的,周边什么的也出了一大堆。

清光:你不也是吗?你的手办也有两种啊,话说回来我们俩最近的人气都不错啦,通过动画化让大家认识到我们的可爱之处了呢~

安定:能别提动画吗?我一点也不喜欢。

清光:哎?

安定:觉得高兴的只有你吧?被描写的那么成熟帅气很开心吧?对比起我这么一个什么都不懂又爱闯祸还老是被欺负的萌新你很有成就感吧??

清光:这个……噗,被你看出来了。

安定:滚开啦讨厌鬼!

清光:怎么可以这么对同伴呢?要和睦相处啊安定君。

安定:摆出一副前辈的姿态教训我是什么意思?那部动画根本一点都不科学啦!我怎么可能来得比石切丸还晚呢?!我明明超好掉的吧?!一把大太刀怎么可能排在我的前边!

清光:超好掉落这不是什么值得自豪的事吧……

安定:而且他还跑那么慢哦!

清光:跟机动也没关系吧别欺负他!有可能是锻刀呢?狮子王也在你前边来到本丸了吧?一定是锻刀啦!

安定:就算考虑锻刀也很奇怪,你没发现吗?动画里顺位第二的是长谷部啊,他怎么来的?捡回来的还是锻出来的?锻刀第一发肯定是all50他怎么可能出来!?

清光:你看动画看的很仔细啊……

安定:那当然,我们跟20分钟的短刀可是不一样的,我们是1小时30分钟呢!

清光:更糟糕啊,130绝对是主人最不想看见的数字了!

安定:还有,送我那么娘气的别针干什么?粉樱花什么的一点也不好看!根本就不配我!

清光:听说周边卖的还不错……剧情需要啦,那你想我送你什么?

安定:小兔子或者月亮的别针呢?那个好多了。

清光:哪里好了???不还是一样娘里娘气的吗?你要水冰月变身吗?

安定:总之,以上这些也就算了,我最受不了的还是你的设定。

清光:干嘛?我就不能成熟懂事善解人意吗?

安定:既然那么懂事那么善解人意就把冲田君的手办还回来!那是主人送给我们两个的吧?凭什么摆在你枕头边上!

清光:小气鬼!就是因为安定你总是斤斤计较所以才会显得不可爱!跟你比起来具有亲和力的我当然更适合充当新刀保姆的角色。

安定:不过就是带着新来的家伙逛逛本丸走走路而已,有什么难的。如果我来做的话也是一样!哼!

清光:你确定?

安定:那当然,要演练一下吗?

清光:可以啊,这几天正好有活动,主人应该快把南泉一文字带回家了,我们就当是提前准备一下。

安定:那你来扮演南泉一文字,我来带你游览一下本丸。

清光:好的喵!

安定:…………

清光:怎么了喵?

安定:这是那位新刀君的设定吗?

清光:当然,我已经提前了解过了。

安定:哦哦哦抱歉刚刚没反应过来,我需要点时间进入状态,稍等稍等……嗯,好了,他是怎么叫的?

清光:喵~

安定:再可爱一点?

清光:喵喵喵~

安定:啊不错,再娇气一点就好了。

清光:咪~~

安定:末尾拖长一点。

清光:咪————

安定:很好,录下来了。

清光:录音笔?!你干什么啊?!!

安定:当闹钟铃声。

清光:你敢!

安定:那就烧给冲田君。

清光:还是当闹钟吧……

安定:好的,我一会儿去找长谷部先生申请替换。

清光:要当全本丸的闹钟铃声吗?!不可以安定你这是欺诈!是你说要好好演练我才模仿新同伴的!

安定:啊对哦一不小心忘记演练这回事了哈哈哈,来来来我们继续啊~

清光:你这捧着录音笔手舞足蹈的样子看着就生气!我不玩了啦!

安定:是你说的吧?漫才如果表演好的话主人会更喜欢我们哦?

清光:…………

安定:那么,南泉君你好,我是你的前辈大和守安定~

清光:……哦,你好。(瞬间被打)啊疼!你干什么?!

安定:教训一下无法无天的后辈啊。

清光:哈??

安定:你对待前辈就是这个态度的吗?做不到土下座的话至少也要90度鞠躬吧??

清光:你……

安定:不在一开始就把阶级关系明确的话可不行呢,听见了吗南泉君,这座本丸里会如此耐心教导你这种事情的可是只有前辈我了呢。

清光:也只有你会这么坏心眼的想把新刀踩在脚底吧?!

安定:来,我先带你参观一下本丸吧。(带着清光前进)这里是马厩,做马当番的地址,要跟马儿们好好相处哦~

清光:嗯,这个态度勉强还行……

安定:然后是这里。(绕了一圈)这是本丸的厨房,一般都是烛台切先生做饭,非常美味哦~如果有空的话也可以来这里帮忙,能够快速的累计同伴们的好感度。

清光:原来如此,确实是这样。

安定:还有这里。(又绕了一大圈)这是本丸的仓库,暂时用不到的东西都会堆在这里。像是以前活动残余下来的团子啊,梅干啊,大典太啊之类的。

清光:好像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伸手指)角落那里是不是有谁在?

安定:哦,你说大典太先生吗?不用在意。

清光:超在意的好嘛?!别说新刀了我都超在意了!他为什么会在仓库里???

安定:别那么大声啊你会吵到他的!喂他动了!!他看过来了啊啊啊啊!!!

清光:快点跑啦!!!

(逃出仓库后)

清光:好可怕……差点以为要被诅咒了……

安定:刚才……刚才那个就是本丸的仓库……

清光:你是打算先把本丸内的功能型房间介绍完毕吗……行吧这个顺序也不错,非常便于新同伴的理解。

安定:嗯,差不多就是这样了,你打算住哪里?

清光:啊?

安定:马厩,厨房还有仓库,你想住哪一间?

清光:喂安定!!

安定:哼……呵呵,区区一只宠物猫咪而已,有纸盒子睡就行了吧?难不成你还想睡宿舍??

清光:出现了!霸凌者的可怕嘴脸!!

安定:有什么问题?

清光:问题大了去了,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新同伴??好好的带他去打刀宿舍啊!

安定:啧,行吧行吧,总之先继续参观啦,这间是锻刀房,用来锻造新同伴的地方。这位是锻刀匠,要跟他打好关系。

清光:嗯……毕竟锻刀很重要呢。

安定:给他的材料越多锻出来的刀就越好,所以不要大意的全上999吧!

清光:哎?最划算的不是6556吗?你教新刀all999是什么意思?

安定:早点败光资源他就会被主人讨厌了!

清光:喂!大和守安定!

安定:还有那边的池子,要跳一下看看吗?

清光:教唆新同伴跳刀解池也太恶毒了!

安定:不跳吗?不跳的话就继续呗,接下来这间宿舍非常有趣,三条家是本丸里最好相处的刀派了,常来玩啊南泉君~

清光:你……你在给三条家拉客吗……

安定:全本丸最美最受宠的太刀就在这里,欢迎参观,三日月先生为刀温顺还特别热心,一定能给你的本丸生活添盏明灯。

清光:你确定??

安定:啊啊还有走廊尽头的那位,看见了吗?团成一团白乎乎的那个,山姥切国广也是个好孩子呢,他超漂亮的~白布下面才是本体,摸一摸据说会有好运降临。

清光:哪儿来的好运啊会被刀子扎眼睛倒是真的!

安定:对了还有啊,宗三先生,长谷部先生还有药研君他们都超喜欢原主的,拿着织田信长的周边去见他们吧,效果拔群。

清光:效果拔群到可以一击毙命呢!还能同时得罪左文字和粟田口!

安定:笑面青江跟鹤丸国永也是非常热心肠的刀剑,跟他们成为朋友的话能够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清光:是啊是啊三观都会被全部刷新的新世界!

安定:喜欢锻炼可以去找同田贯山伏他们。

清光:然后要不了半天就能进手入室了!

安定:喜欢晨跑的话可以去来派找明石先生玩,他很温顺的就算被吵睡觉也不会发火。

清光:但是他家有个小鬼可以一打三!

安定:喜欢脱衣服的话可以去找千子先生。

清光:什么鬼啊谁会喜欢?!

安定:喜欢绳艺的话可以去找龟甲先生。

清光:变态有一个就够了!

安定:喜欢短刀也可以去找主人交流经验。

清光:哎?!她喜欢短刀吗?!哎?!!

安定:现在磨上可能还来得及,去找锻刀匠吧。

清光:才不要呢,他也不会磨吧?!

安定:可以把你丢进刀解池重新来过啊~

清光:够了啊!你从刚才开始就恶意满满!给我差不多一点!

安定:呵呵,总之就是这样。

清光:嗯就是这样……跟你搭档真是累死了……

安定:啊啦谢谢夸奖。

清光:不、客、气!安定果然最讨厌了!

评论(7)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