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boda

恢!复!单!身!(≧∇≦)/

刀剑万事屋45:殉情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再来一次狼人杀吧! (゚∀゚)

这次是高配版呢,连我都不大清楚细节问题……咳咳,规则是什么啊,能吃吗(*゚∀゚*)

不过本篇的一期哥是遵纪守法的好孩子呢(*´艸`*)


入夜,一期等全部的弟弟们都陷入深眠后,独自一振轻手轻脚的拉开了纸门。

本丸现在的景趣是雪夜,偌大的院子在皑皑白雪的反光下亮得仿佛即将破晓的黎明,太刀敏捷的身形穿过空无一物的走廊,一期一边堤防着被其他刀剑发现的危险,一边以最快的速度向着目的地奔去。

他要前往的是本丸中心地,审神者万年趴着不动的正厅是也,可惜,当他距离目的地还差一条石子路的长度时,不速之客还是出现了。

“稍等下啊一期~”

“哎?”

就算再怎么小心,遇到特意埋伏在路边等他的家伙也还是没办法,差点跟三日月宗近撞个正着的一期后退一步,警惕起来。

“晚上好三日月殿下,您这是夜间散步吗?”

“说是散步也可以,不过主要还是在完成主人和双小姐给的任务啊。”

“任务?您……”

“这次轮到我做监督了。”

三日月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令一期感到十分的不详。

“我来负责游戏的正常运作,想作弊什么的可不行。”

“对我等粟田口一族来说,有时间想着怎么钻空子的话还不如考虑如何堂堂正正的赢。”

“那是对整个粟田口而言啊,若是只有一期的话就不一定了吧?你跟弟弟们分到同一阵营的概率非常低,还请不要出卖自己的可怜同伴哦?”

“反正奖品都是共享的,不管哪边获胜都一样,既然您是负责人,那现在应该知道我要去做什么。”

最近一直没接到什么有趣的活计,于是再次闲下来的审神者盯上了本丸内同样闲置的付丧神们,刚好上一次狼人杀的时候双小姐不在,两个女人一拍即合,本丸的第二届狼人杀就此拉开帷幕。在上一次游戏中受尽摧残的一期原本不想再参与进来,奈何粟田口作为本丸刃数最多的家族,一振刀都不参与是不可能的。

一期当然无法放心重要的弟弟们参加如此可怕的游戏,只能硬着头皮去求巫女给自己留了个席位。巫女答应的倒是很快,只是递给他的卡面翻开后是头狼。

“如您所见我现在要去参与狼人们今夜的讨论大会,好不容易没被任何同伴发现的跑到这儿了,能让我快点过去吗?”

“啊啊不要着急嘛一期,我也不是平白无故为着私怨来拦你的,我是有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要通知你。”

“我们什么时候结下私怨了?而且通知就通知,你笑成这个样子很诡异啊……”

一期指着笑成了朵花的三日月皱起了眉头。

“唔~因为能够得到主人的安慰且在这次游戏里拥有你们所有人的视角所以开心啊~你知道吗一期,这次的游戏跟上次不同,主人跟双小姐为了让过程有趣一点加了新的角色和规则。”

“这个我也从主人那里听说了,但没有细讲,她们俩到底加了什么角色?”

“是这样,这次的模板里有个被称为月老的存在。”

“嗯?您说的是那个可以给恋人情侣牵红线的月老吗?”

“对对对就是那个东西哟~”

“给情侣做媒的神明在狼人杀里面有什么用……”

“一样啊,还是牵红线啊。”

“啊?”

不知为什么,三日月似乎笑得越来越放飞了。

“月老会在第一夜所有人行动以前选择另外的两个同伴牵红线。”

“呃,然后?”

“被月老牵了红线的两把刀会成为恋人。”

“这……”

“如果成为恋人的两位属于不同阵营的话,那恋人加月老就要另起炉灶变成第三方阵营了。”

“所以说?”

“所以说你们要把狼人和好人阵营全部杀掉才能赢。”

“有点难啊……不过也还好,有挑战了这次比赛才会精彩。”

一期很快接受了现实,不过三日月眼中的笑意丝毫没有褪去。

“哈哈哈,我就知道一期不会被这点小困难难倒的,不管发生什么你都能立刻接受呢。”

“毕竟再严峻的形势都经历过来了。”

“哪怕你跟鹤丸被连上了?”

“嗯,哪怕……什、什、什么!?”

“你跟鹤丸被连了,恭喜~”

“恭喜什么啊!?谁干的!?”

告诉我哪个混蛋干的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这么久才来?你被弟弟们缠住了吗?”

“啊……抱歉长谷部殿下。”

最后,在庭院里听三日月讲完全部规则的一期一振冷静了很久很久,勉强赶在黎明真的来临前跟自己的狼同伴们碰面了。

正厅里坐着一头大狼,一头小狼。

“确实是被缠住了……”

被突如其来不明所以的极端厄运缠住后不知所措,是故来迟了。

“不过现在已经没问题了。”

这句是假的,那种事情就算给上一辈子的时间都接受不了,但太刀只能故作镇定的看着坐在屋内的打刀与小短刀,遗憾的在心里说了声抱歉。

抱歉了,从刚才开始我跟你们就已经不是同一路刀了……

“那样就好。”

原先的近侍,如今的狼王——压切长谷部严肃的点了点头,示意一期坐到他的身边去,在双小姐的规范化游戏中,这次的狼组只有三把刀,除了干劲十足的主命刀长谷部外分别是两只脚全部拐到外边去的一期一振,和沉默不语一动不动的小夜左文字。

这怎么看都输定了啊长谷部殿下……

要杀掉全部的平民或是全部的神牌,仅仅三把刀的话撑不到那么多天的……

不过长谷部听不到他内心的叹息,他依旧表示着对一期的欢迎。

“原本还在担心跟我一组的会不会是哪个不靠谱的家伙,知道是一期的时候瞬间就安下心来了。”

“谢谢您的肯定,长谷部殿下。”

对不起,我是个卧底……

“假如跟我一边的是鹤丸国永,我搞不好会在第一夜就大义灭亲呢。”

“天呐,那样的话确实会很头疼。”

是啊我现在就超级头痛……

以及为什么一直提我?你是不是忘了还有小夜这个同伴了?

一期瞄一下边上的小短刀,但是小夜没有任何的反应。

“不用在意,夜已经很深了,他睡着了。”

“啊原来如此,不过接下来要确定首杀了吧?不用把他叫起来吗?”

“不用,我把他从宗三那里带过来的时候就已经睡熟了,宗三还特意交代我不要吵醒他。”

“也是,睡眠对孩子很重要呢……哎等一下!”

宗三殿下和江雪殿下这次也参与了吧???

“是啊。”

“那身份不就暴露了吗?”

而且是一下子爆了两个啊!

“没关系,不是还有你在吗?”

“这……”

对不起,我是个二五仔……

“况且,你觉得宗三和江雪会好好玩游戏吗?不可能的,他们俩绝对不会有一点兴趣,绝对是那种晚上得过且过白天全部弃票的类型,就算死了也懒得留一句遗言。”

“您、您对左文字家的理解真是透彻……”

“所以不用担心,眼下最重要的是向三日月确定首杀名单,后面还有医生在等着问话呢,虽然我觉得这件事情根本就不用商量。”

长谷部抬起头,一脸的坚定,一看就知道他胸有定数。

“长谷部殿下已经想好今夜要杀谁了?”

“当然,除了他根本没有别的考虑,只有他是不管身份不论如何一定要杀掉的,只有杀掉他大家才能安下心来好好的进行比赛,所以就定下他了,相信一期你也不会有意见,今天晚上我们就先把鹤丸国永给解决掉吧!”

“好的!那就……哎哎哎等一下!!”

听到鹤丸名字就条件反射给出赞同的一期一巴掌拍到自己的头上,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

刚刚三日月宗近在笑得花枝乱颤的时候是怎么说的来着?

恋人是连在一起的,一方死了另一方必须得跟着殉情。

殉情……

开什么玩笑!?

“那个、那个……长谷部殿下我有一点异议……”

“嗯?一期你居然有异议?”

近侍有些意想不到。

“不会吧?你居然会拒绝杀那只蠢鸟,我还以为你会比我更兴奋呢。”

“如果是平时的话可能会……不过别用兴奋这个词,听起来好像我是变态一样……”

一期连连摆手,希望可以尽可能的跟那家伙撇清关系。

“是、是这样的长谷部殿下,我觉得没必要在他身上浪费一次宝贵的机会。”

“浪费?”

“正是,这次的狼人总共只有我们三个,而要解决的对象至少有四个,难度大了不少,所以若是为了将最终的胜利呈现给主公,那么一定要把握好每一次夜间杀人的机会。”

“在下当然要为了主上赢下这次的比赛!为此不计一切手段都是可以的!不过一期你的意思我好像明白了,你是说根本用不着管鹤丸,对吗?”

“正是,像他那种大白天轻轻松松就会被全票投去锻刀房的家伙为什么要在晚上解决呢?”

“确实如此。”

这句是实话,大实话。

一期的理论非常站得住脚,近侍很快就收起了对于鹤丸的杀心,一边点头一边拿出了自己的小本本。

“那么到底要杀谁,就需要好好商讨一下了。”

笔记本上记录着除了他们三个以外的全部参与刀剑,江雪,宗三,药研,厚,鹤丸,不动,长曾祢,蜂须贺还有浦岛,合计九振。

“这次的身份是双小姐与主上一块分的,虽然揣摩主上心思不应是近侍所为,但我觉得这里面要说有特殊身份的话,药研应该……”

“斩杀亲弟是不义之举,长谷部殿下。”

“不是真的杀掉,我觉得他有很大的可能是医生,你不觉得吗?”

“不觉得,药研看起来一点问题也没有,我保证。”

“你在弟弟们面前也不会表现得像狼一样吧?”

“主公也有可能反其道而行之啊,她一定猜到你会这样想,所以绝对不会给药研安排身份的。”

“…………”

“请别忘了上一次的歌仙殿下。”

“说明白点吧一期,总之就是不能动粟田口是吧?”

“是的。”

“居然还真承认了啊!?”

“维护弟弟不是兄长应该做的吗!而且今天才第一天!怎么可以让我可爱的弟弟们连第二天的太阳都见不到呢!”

“那意思就是放到第二天杀没问题了?!”

“反正今天不行!”

面对丝毫不肯退一步的一期,长谷部想了一会儿,为了对内和谐还是放弃了在药研名字上划叉的打算。

“好吧,反正是第一天,大家的身份都还不明确……那么,如果按照你说的反其道而行之,我觉得主上很有可能给江雪安排身份呢。”

“这个确实,江雪殿下对于游戏不会太上心,她很有可能给他安排身份,逼他不得不参与进来。”

“那要杀江雪吗?”

“关于这点……”

两把刀步调一致的看了看睡在一旁的小夜。

“…………”

“…………”

“……还是算了吧。”

“我也这么觉得呢……啊不过,长谷部殿下。”

一期又指了指写在后面的不动行光的名字。

“我感觉不动君他……”

“那货就是个废柴一无是处留着也不会对我们有什么害处每天夜里宝贵的杀人机会要用在刀刃上不是你说的吗?”

“你也不用急到说话都不断句的地步吧?”

“并没有,我这是在阐述事实,我说话就是这样的。”

总之大体上看了一遍,粟田口和左文字都不好动,鹤丸和不动也因为有他和长谷部偷偷站台的缘故圈不掉,那么剩下的……

“虎彻啊。”

“嗯,虎彻呢。”

那就虎彻吧。

 

最后,在虎彻三兄弟的名字里随意圈了一个以后,一期叫醒了小夜,带着他一同向三日月复命去了。刚刚睡醒的小短刀有些懵懂,但是听到他说决定杀掉长曾祢的时候睁大了眼睛。

“一定……要这样吗?”

“没办法啊。”

只有他们虎彻家半点亲戚关系都没沾到。

“为什么,我们不是同伴吗……”

“这是主公的意思,身为她的刀剑,除了照着主人的意思去做,也没别的选择了吧……”

一期的声音也充满伤感,他想起了跟自己连线的那把刀。

“唉,这就是刃生啊小夜……世界上痛苦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只有亲身体会才能知道那种痛不欲生生不如死死去活来恨不能直接送他去来生的感受……”

小夜左文字站在他的身旁,很久之后下定决心似的点了点头,然后替一期擦了擦眼角。

“啊没事,不用担心我。”

虽然我的未来确实很不乐观。

与大狼小狼道过别后,一期轻手轻脚的回了宿舍,他原本以为自己在等待天明的过程中会一直思考接下来该如何在白天帮鹤丸规避票死风险的方法,但最后还没等到天明,本丸就发生了异常的躁动。

这次不止是他,粟田口宿舍里稍大一些的鲶尾骨喰等都被惊醒了,留下药研和鸣狐照顾剩下的孩子们以后,一期带着两个弟弟跑去了发生骚动的打刀宿舍,一路上遇到的同伴们也都是一脸的紧张与担忧,听说好好的本丸里居然潜入了刺客,部分容易多想的刀剑甚至已经考虑到了时间朔行军是不是卷土重来的地步。

但是到达事发地后,始作俑者只有一只抱着短刀的小夜左文字。

只有一只抱着自己本体,紧抿嘴唇一语不发,甚至还有点红眼眶的小夜左文字。

而作为他刺杀对象的长曾祢虎彻一脸懵逼,他提着小夜的衣领,维持着莫名其妙的表情直到宗三和江雪来接弟弟为止。

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不如时间朔行军卷土重来呢……

没人跟你说我们是在玩游戏吗小夜弟弟,这下你的狼人身份全本丸都知道了啊……

 

虽然这样一来似乎不用担心那只大白鸟会在今天白天被票死了。

 

“哟,诸位早啊~”

难得一脸愉悦积极早起的三日月宗近向着阶下的一众刀剑们挥了挥手,跟他们传达来自巫女的最高旨意。

“这次的游戏内容难了不少,你们可以自由发挥,获胜方可以获得双小姐提供的甜点兑换券,这次绝对不会过期,真实且超值。”

但、是——

“不可以作弊,不可以作弊,不可以作弊,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谁敢犯规我就送他去锻刀房给刀匠守孝三年。以上是来自主人的原话,还请诸位引以为戒哦。那么接下来——”

重头戏正式开场。

“昨天是第一夜,至于死去的刀……嘛,好像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哎。”

“我明明还活着啊……这种体验有点奇妙。”

黎明之际“惨死”在小夜刀下的长曾祢虎彻有些哭笑不得,另一边,坐在江雪腿上的小夜搓着衣角,犹豫了很久才开口。

“对不起……吓到你了……”

“啊没事,我没有被你吓到。”

大块头的打刀先生摆摆手,温柔的安抚了一下小夜的情绪。

“区区偷袭而已,只是小事,硬要说的话我觉得你们狼组居然会选择第一个杀我……这个是真的有点把我吓到呢。”

“嗯,因为……他们说要杀你,所以我就死刑执行了。”

差一点将一期和长谷部的名字脱口而出,还好小夜顿了一顿,强行将关键词咽了回去,而且因为小短刀的面部表情不多,眼神也看不出飘到了哪里,一期望着全场确认了一番,自己的身份应该不会被揭穿。

环顾四周的时候视线与鹤丸短暂交接了一下,对方非常开心的想要跟他招手,被一期用竭尽所能的恶毒眼神给瞪了回去。

别再跳了,你什么分量自己不清楚吗?如果不是小夜今天暴露了身份你绝对会被全票出局啊信不信!

正当他在心里碎碎念的时候,身边的药研和厚轻轻推了推自家兄长的手臂。

“一期哥,你有没有什么要说的呀?感觉第一天大家都有所保留。”

“说的越多错的就会越多,在没有决定性证据的时候缄口不言是对的。”

“哎?可如果大家都不说话,那这游戏不就不好玩了吗?”

“那是不会的,爱跳的家伙有很多,今天忍住了,明天还是未知数,总会有耐不住性子的毛躁家伙跳出来说话的。”

“原来如此。”

厚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

“不愧是一期哥!超级沉稳可靠的说!”

“嗯,放心吧厚。论齐心程度我们家是最高的,三票这在场上是个不小的优势,要好好利用起来,拿到兑换券我们就可以久违的吃点心啦。”

不管阵营是否统一,我的最终目的是不会变的。

一期的心意有很好的传达到,两个弟弟都懂事的点了点头。

“那么今天,我们三个就一起投鹤丸老爷吧。”

“好,那么就……哎哎哎等一下!?”

投谁?!不是小夜左文字吗??

“哎?要投小夜?”

“不、不投吗……他都已经……”

一期说着又看了场上一圈,因为没什么可说的,所以大部分刀剑都进入了投票的探讨中,而似乎是心照不宣的,大家都非常自然的绕过了暴露身份还持刀行凶的小短刀。

糟糕了!低估了大家对小孩子的包容度!

不过这已经不是简单的包容了,这完全就是放纵吧?因为不是真枪实战的战场所以甘愿被可爱单纯的表象给迷惑吗?

虽然我自己也不是很愿意投他……

可惜的是,根据现状分析,比起可爱的小短刀,某把现阶段正在装乖巧的帅气太刀获得的关注度明显要高得多。

鹤丸国永,大危机……

如果他死了,一期也要跟着一起死,跟着一起进锻刀房,然后在游戏结束前一直待在那个有大白鸟存在的屋子里面……

地狱吗!??

“那、那个……诸位我有话要讲!”

刚刚教给了弟弟们什么,已经不重要了。

“呃……我觉得第一夜死去的居然是长曾祢殿下,有点奇怪……嗯……怎、怎么说呢……”

不只是弟弟们向他投来了疑惑的眼神,就连不远处的长谷部都在死死的盯着他看。

近侍很明显是怀疑了,但一期别无选择,他得尽可能长的活在这个游戏里。

“长曾祢殿下是个很好的同伴,论亲友缘在本丸也一直不错,结果他居然成为了首杀?这怎么可能呢?首杀居然是鹤丸殿下以外的刀剑这点让我非常的想不通。”

后面那句话获得了场上绝大多数刀剑的同意,看到大家似乎是入了自己的逻辑,一期继续说了下去。

“所以,首杀变成长曾祢殿下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就是选择杀他的这位,对他有着比鹤丸殿下还要深的恨意,在那位狼人心中长曾祢殿下的优先度甚至高于鹤丸殿下……我觉得在场符合这个条件的刀不多吧?”

不仅是不多,可能全本丸就只有这么一把。

“……哎?你在说我?”

坐在粟田口对面的蜂须贺虎彻这才意识到一期把枪口引他身上来了,毫无防备的虎彻二少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就连辩解都是苍白无力的。

“开什么玩笑!赝品连被杀的资格都没有,凭什么我要浪费一个重要的名额去杀他呢!”

“我只是提出一种可能,毕竟我看在场的各位,若他们是狼的话绝对第一夜就杀掉鹤丸殿下了,有什么原因能让他们放掉他转而去对付一个没什么积怨的长曾祢殿下呢?”

“我跟他也没什么深仇大恨……不是,反正没到深仇大恨那种地步……总之就、就是有一点讨厌,就一点,看在浦岛的面子上这次我是打算好好玩游戏的……”

可惜,这番辩解在一期提出的感情逻辑前分数为0,蜂须贺虎彻,非常成功的全票通过。

哦,弃票的左文字家除外,他们在一边忙着念往生咒。

 

“不要丢下我一个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才第二天啊蜂须贺哥哥,长曾祢哥哥!”

“浦岛……你要好好的……”

“记得按时吃饭,按时写作业,按时去道场练习,按时做内番,不要我一不在你就松懈下来今后全靠你自己了啊浦岛……”

“呜啊啊啊啊不要啊那么多事情我记不住的啊蜂须贺哥哥!”

才一天一夜就去掉两位成员的虎彻家,其情形用惨烈来形容都不为过,三兄弟经历着就算是付丧神都难以承受的生离死别,看得直叫人眼眶发热。

“话说浦岛……”

“呜呜呜,什么事啊蜂须贺哥哥?”

“刚才三日月说除了左文字家弃票,剩余的票数我全拿到了……也就是说,你也投了我?”

“嗯,不然的话会被当成是狼同伙的。”

“你也觉得我是狼吗??我们三个不是在拿到身份牌的当晚就通过身份了吗我们都是平民啊!”

“但也有蜂须贺哥哥隐瞒身份的可能啊!”

“你、你……可恶为什么这回阵亡了不报身份啊!?”

“这也是在增加难度嘛,不过不管是不是,总之蜂须贺哥哥就是态度有问题啦!如果你平时对长曾祢哥哥友好一点温柔一点的话,这怎么看都轮不到你被票死吧!”

“你的意思是为了获得大家的信任我就该对赝品友好一点温柔一点吗??”

“是!”

“对不起,我选择锻刀房。”

“呜啊啊啊啊啊啊!我没有哥哥了啊!那边的粟田口能不能收我啊?”

“别给我假哭了!写作业去!!”

嗯,确实是非常感人肺腑动情至深的离别场景呢。

 

“我不行了……感觉快要碎刀了……”

“这么严重的吗?需要送你去手入室吗一期?”

挨过了这一天的投票和处刑后,一期终于和自己的真正同伙碰上了面。

虽然一见鹤丸他就觉得自己脑袋都大了不止一圈。

“是啊,非常严重,希望您能非常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如果不是我冒着被认出身份的危险不断周旋的话,今天早上小夜出现的地点就是你们房间里了。”

“如果那样的话我会用偷偷攒下来的面包屑喂他的,放心。”

“你当他是仓鼠吗?”

小心明天连左文字都开始投你!

“放心啦,因为担心这次我又死得早没有游戏体验,所以双小姐和主人好好的教了我玩狼人杀的技巧呢,一定没问题的!”

“哦?有特别的狼人杀技巧吗?她们教了你什么?”

“不要说话。”

“…………”

一期在心里劝说了自己足足一分钟,最后才把按在刀鞘上的手撤了下来。

“确实是专属于你的特别技巧……我就说你今天怎么这么安静,但我觉得已经晚了呢鹤丸殿下。”

你就算安安静静的坐在现场当花瓶大家也一定迫不及待的想把你给砸掉。

“月老到底在想什么啊为什么会牵到你,没有比你更容易死的了吧……他是根本就不打算赢吗……”

“不要这么悲观嘛一期,仔细想想的话,现在我们的信息是最全面的。不管狼组还是正义方都还没考虑到我们第三方的出现,趁此机会偷偷将我们的势力发扬光大吧!”

“再怎么发扬也都是三把刀啊……一个不知道是谁的该死月老和一个平民以及一头狼而已……”

“谁说我是平民了?”

“哎!?”

一期猛得抬头,觉得又看见了丝丝希望。

但是放眼望去只有一脸嘚瑟的鹤丸国永,怎么想都还是距离地狱一步之遥。

“主人给了我一个名叫守卫的身份,可以在晚上守护一名同伴防止他被狼杀掉哦?是不是很厉害?顺带一提第一夜我守护了你。”

“我谢谢您整个伊达组,我自己就是狼怎么可能被同伴杀掉。”

不过这样一来,至少可以解决当下的第一个问题。

“今天晚上守你自己吧。”

“嗯?为什么?”

“因为长谷部殿下绝对会砍你,他已经从昨天晚上忍到现在了,我不想再冒着被怀疑的风险跟他对着干,至于明天的投票……唉等到了明天再说吧。”

“先不要悲观嘛一期。”

鹤丸倒是非常开朗的样子。

“说不定我运气很好呢~”

“你要是真想运气好就多做做好事积点德吧,现在去扶三日月过石子路可能还来得及。”

“行啊,那我去啦~”

“慢走不送。”

最好别再让我见到你。

 

是夜,狼组会面结束得非常快,除去因为睡觉连来都没来的小夜,长谷部与一期意见一致的圈了鹤丸国永的名字,相当干脆。

不知此番操作过后,长谷部对他的怀疑会不会减少一些,但这不是重点,一期的重要工作还是在第二天的白天替鹤丸找到第二个替死鬼。

当然,这个问题难得令人绝望。

次日清晨起床的时候,一期黑眼圈重得半张脸都成了黑色,带着弟弟们走向正厅时甚至有些头重脚轻,身边的药研和厚紧张的扶着他,生怕自家大哥一头栽倒就再也爬不起来。

“很难受吗一期哥……”

“感觉你脸色又差了不少啊。”

“没事没事,就是有点没睡好。”

“撑着点啊一期哥,等今天过了就会好起来的,我也会好好保护一期哥的。”

“让你们担心了,但是真的不要紧。”

一期努力安抚着替他担心的弟弟,一不小心在下个拐角处撞上了同样赶路的小狐丸。

“早上好小狐丸殿下,您这是?”

“代班啊……”

小狐丸手中拿着小小的笔记本,但是表情远没有自家兄弟那么愉悦。

“三日月进手入室了,所以主人让我来……”

“哎?手入室?”

“他腰闪了,外加得了重感冒。”

“怎么回事??他……”

“他昨天半夜干完事回来,被鹤丸约出去散了个步,结果被推进了水池里。”

“…………”

他怎么敢真的跟鹤丸出去散步啊!?

“大概以为自己可以反杀吧……他们俩确实是五五开的,可能三日月昨天的运气不太好。”

叹着气,小狐丸耷拉着耳朵先走一步,留下头加更痛的一期和药研,厚站在原地。

那个家伙……果然还是按捺不住本性啊!?

“一期哥,别想了。”

“是啊一期哥,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嗯……就是有点头疼。”

“马上就没事啦,真的,相信我。”

“药研……厚……”

“我知道的。”

搀扶着他的小短刀一脸可靠。

“我知道,因为鹤丸老爷在,所以一期哥过得很辛苦吧?我们都知道的。”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家人之间不用这么客气啦。”

药研藤四郎与厚藤四郎抬起头,在阳光下笑了起来。

“昨天晚上我把鹤丸老爷毒死啦,他已经完蛋啦!”

“真的吗?那真是太……哎哎哎!?”

你说了什么!?

“药研昨天晚上把鹤丸哥给毒死啦,今天没人会骚扰一期哥了,安心吧!”

不要真的给我重复一遍啊厚!!

“没想到这次的狼组这么不给力,但是为了一期哥的安危,我觉得已经不能再等了,所以昨天晚上选择了向他撒毒,今天……一期哥?一期哥??”

向着自家兄长自爆身份的药研藤四郎并没有等来一期的宽慰,他和厚眼睁睁的看着哥哥捂住脸,靠着墙角缓缓坐下,自闭起来。

当天的交牌:鹤丸国永,一期一振退场,身份不明。

双杀呢。

 

 

 

评论(37)

热度(2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