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boda

恢!复!单!身!(≧∇≦)/

抱歉啊大家,还是只能改回不定期更新了_(:3」∠❀)_


我现在,大概正在经历我人生中最大的磨难,一边要打离婚官司,一边要上班,一边还要带孩子,为了远离骚扰甚至有家也不能回,当初能把眼睛擦擦亮的话现在也不至于流那么多眼泪。


不过我现在想说的并不是怎么判断渣男,只是拿我的亲生经历来告诉你们——


实在不想结婚的姑娘们,一定要努力找个好工作,足够养活自己且可以确保退休后无忧无虑的,那不结就不结了,家里人早晚会理解你。没那么高的能力,必须找人一起过的,也一定要静下心来慢慢找,不要被父母拿年纪一催事,脑子发热看了个表面上可以的就嫁了。


我就属于第二种,大学刚毕业的时候死活不肯结婚,不肯相亲不肯谈对象,就这么硬杠着拖到年纪大了,我妈有天突然生了重病身体不好起来,我心一软,为了让她放心相亲随便找了一个就嫁了,然后就落到了现在这个下场。那么现在这样,当初拼命催我结婚的妈妈感觉如何了呢?


想也知道的,她比以前看我不肯结婚的时候更加伤心了。


她的女儿因为当初的催婚几乎毁了后半生,身边带着个男孩子我是不可能再嫁了,我才二十多岁,白头发已经比她还多,因为月子里哭了太多次,现在洗脸的时候只要眼角周围沾了水就会像皲裂了一样疼痛不已,由于营养不良和心情不好我的奶水很少,产后42天体检的时候子宫复旧不全,甚至血块都没有排干净,而孩子才三个月大我就带着他去上班了,没办法啊,要恰饭的嘛。

而且小德芙的奶粉开销真的超级大_(:3」∠❀)_


我还有一个朋友,她是第一种,工作努力上进一个人过得滋润无比,也是大学毕业后隔三差五就会因为结婚问题跟父母吵嘴,最后她妥协,相亲结婚,婚后夫妻关系一点也不好,在一次吵架后她小产了,从医院出来就去法院起诉了离婚。她父母在她离婚后悔青了肠子,虽然她没有孩子,看起来还可以再嫁,但是小产对她身体的影响极大,各种妇科问题把她拖累的跟三四十的人似的,天天喝中药调理身体,时不时还得去医院,皮肤暗暗的多了很多的斑点,可她跟我一样也才二十多岁。


所以啊,别因为父母催了就去结婚,这样的妥协称不上孝顺,甚至可能引发更可怕的后果,实在要结就摆正心态去遇一个真爱自己的人,哪怕拖到三十岁又怎样呢?你父母是愿意看着你离婚变成别人口中的二手货,还是愿意看着你稍微大一点年纪完好无损的活在他们身边呢?


更何况“二手货”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啊……

当下的婚一旦结了就很难离,法院一审几乎都是会驳回离婚诉求的,我都已经做好长期战的准备了。而且就算离了又怎样,对方阴魂不散啊,现在因为那一家人的无赖特性,我已经注定要离开故乡了,等孩子再大一点我就会去别的城市,租房子找新工作。只要我还待在老家附近,他们一家就会疯狂的上门骚扰,不仅是我,我周围的亲戚们,我的姨母,奶奶,小阿姨,伯伯全都无一例外的被搅和了进去,家门不宁。报警有用吗?没用啊,因为他是孩子的爸爸,只要打着来看孩子的旗号警察就只能和稀泥……嗯,现在是魔幻主义社会呢。


说了那么多……真的挺心塞的。゚(゚´Д`゚)゚。

我还有很多想写的东西,可是我的脑子不够用了,我被太多太多的琐事填满了,每天早早的起床,抱着小德芙喂奶,哄他睡觉后抓紧时间干我一天的工作,同时还要提心吊胆他们家会不会来人找我麻烦……累到连开脑洞幻象的时间都没有,这样的日子我不知道还要过多久。


但我还是不想离开的。


也许我不能像以前那样每天每天都在了,但我一定还是会回来的,等到我有喘息机会的时候,等到我抽空写下的几百个字可以凑成一篇文的时候,我一定会放上来的。


到时候,要像从前一样给我评论啊!~( ̄▽ ̄~)~


评论(122)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