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boda

恢!复!单!身!(≧∇≦)/

刀剑戏话:设定和补充~

这一篇就当做扔设定的地方吧~

事关我开了很久的脑洞(〃ノωノ)

如果刀男们具有超能力会怎么样?就这样瞎想下去然后搞出了一个乱七八糟的类似大逃杀的故事。应该会很长,应该会有虐,肯定会死人,就这么纠结了很久一直不敢开坑写,但是上周在双小姐的鼓励下迈出了第一步!



关于背景:

故事舞台是半架空的日本,几百年前由于强大的灵力家审神者的出现,导致全国各地都出现了大量的灵力波动,间接产生了具有各式各样奇怪技能的人出现。为了将这些人才收为己用,政府给出了优厚的待遇将这些人招纳至旗下,长此以往就形成了各个大大小小的隶属家族,家族们会替政府执行任务,铲除异己,但不受政府管辖,他们效命的最终对象是坐镇于政府背后的审神者。

审神者清楚所有因她而获得异能力的人的技能,她也发自内心的喜欢这些因她而生为她而战的孩子们。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审神者的能力也终于消耗到了尽头。

她已经无力支撑以她灵力为基础构建起来的这个社会,政府也很早就开始寻找别的稳定之路,而不再多花时间在寻找异能人才这一方面,一些日后才渐渐出现的能力者,既不属于政府,也不被已有的家族接纳,这些零散的家伙们被戏称为“散家”。

当审神者察觉到自己的尽头以后,她将自己的灵力抽了出来,作为祭品开始了游戏。在她死亡前收集到全部的御神件以后,审神者会尽可能的保护胜利者想要保护的对象。

被封入灵力的物品会比平常物件更加坚固,不易损坏,但也不是完全保险,御神件一旦毁坏,其中的灵力就会消失,审神者也会更加虚弱。


关于技能设定和角色:

因为是很久以前就开的脑洞了,那个时候阿官还没现在这么勤快,所以出场的人数依然截止到太鼓钟为止,一共五十五振的刀剑男士们。

四花和欧洲刀们都会有两个技能,五花的两位是三个,其余都只有一个。但是虎哥例外,他是唯一的普通人,很普通但是单凭剑术和谋略就能在一片bug角色中杀出一片天的设定(不过不附赠主角光环,该输的还是会输哦~)


暂定就这么多吧,后续再补充~

因为是厮杀,死人肯定有,慎入吧~

不过还是会努力写下去的!

评论(15)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