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boda

恢!复!单!身!(≧∇≦)/

刀剑万事屋24:多事之秋的多事本丸

卡了一个多月……大改了七八次,最后依旧没有把我最先预想好的事件写出来,这完全已经变成另外一个故事了……

啊啊……下次再试着尝试我最初的计划吧QAQ

本章里两个姑娘的形象都有不同程度的崩坏,咳咳……吐槽请随意~~

 

“呃……你这脸色……没事吧?”

双小姐一进本丸的正殿,看到趴在地板上的审神者就皱起了眉头。

“你这是啥反应啊,肾虚吗?脸色蜡黄蜡黄的,长谷部呢?”

“帮我出去跑腿了……”

不知为何变的异常虚弱的巫女就连回话的声音也是有气无力的,空荡荡的大殿里只有她一个人,没有了朝昔相伴的膝枕,审神者只能孤零零的躺在地板上,令人怀疑她是不是要驾鹤西去。

“光忠要做早饭离不开,石切丸要参加三条的家庭聚会,歌仙在左文字那儿带小夜,总之找不到别的可以帮忙的家伙,最后就让长谷部帮我出去了……”

她招招手,让友人过来。

“双……你过来点……”

“好。”

见她如此脆弱的样子,即使是长久相处的双小姐也不由得动了恻隐之心,她连忙来到审神者的身边坐下,正想更进一步询问对方的身体状况时,审神者颠了个身,扑通一下就滚到了双的腿上。

“啧,算了勉强凑合吧,虽然又瘦又细,但也不是不能枕,啊啊稍微活过来一点……嘿呀!?”

双毫不犹豫就把自己的腿从女人的脑袋下面抽了出来,让审神者的头重重的磕到了地板上。

“痛!要痛死了!要脑震荡了!!!”

“好的,下面来说一下今次的委托。”

“行凶完了以后不要一脸淡定的继续剧情啊!给我赔礼道歉啊!!!”

“想得美,帮你去找个新的枕头倒是可以。”

“啊那拜托了……”

“真要我找?”

“随便谁都可以,我需要膝枕……”

“好,等着。”

 

五分钟后,双带着鹤丸回来了。

 

“…………”

审神者简直如临大敌,面色惨白,状况比之先前更加糟糕。她双手交叉着叠放在胸前,以一种行将就木的姿态僵硬的躺在了鹤丸的大腿上。

“主人你不可以放松一点吗?”

“比起叫她放松,她明明可以选择不枕的啊鹤丸。”

“嘛,主人也是很辛苦的,自从上次把我们全体传送到乡下以后她就一直这么虚弱了,估计灵力损耗真的很严重,对她好一点吧双小姐。”

鹤丸难得有这么乖巧的时候,双手托着审神者的脑袋想让她尽可能的舒适一些。

“原来如此……是因为灵力损耗太过才会不舒服啊。”

“是的,应该就是这样,不仅如此,主人对于自己之前做了亏本生意非常的伤心,这几天连饭都吃不好,睡也睡不着,身子很快就垮下来了。”

“哎?亏本了?”

“那次外出任务,光是石切丸和太郎的修理费就不止啊……呜……大太刀的修理费超贵的啊,呜呜……”

一提到这事审神者就差点流下眼泪。

“而且江雪他们还被辞退了啊……本丸里唯一稳定的收入来源也没有了,虽然本来就没多少钱,但总归还能换点米,现在什么都没了,呜呜……”

“哎!?他们被辞退了!?”

“呜……资源材料也快见底了,现在又不能出阵捡东西,我要怎么办啊呜呜……用完了该怎么办?去工地上买吗……”

“我觉得工地上不会有玉钢这种东西哎……你去菜刀生产厂还差不多……”

“呜呜……”

“哎别哭别哭,那个……多少还有那块玉啊不是吗?那可是神明留给你的玉佩,包含着不少的灵力吧?怎么说也是有点价值的!”

“不知道哎……不知道长谷部能给我换回来多少钱。”

“哎?换钱?”

“嗯,让他出去找典当行了。”

“喂!!!”

双小姐一下子跳了起来,扑上去就想把审神者从鹤丸的腿上揪下来,不过有鹤丸挡在中间,审神者的脑袋算是保住了。

“你卖掉了!?”

“不然呢!?”

“双小姐,主人,不要吵架啦。”

鹤丸温柔的给审神者顺毛。

“放心吧,长谷部一定会换到很多的钱的。”

“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啊鹤丸!那块玉可是神明的东西啊!!!带在身上不是正好可以弥补一下这个神棍的亏损吗?!”

“才不要呢,我才不要带那么难看的东西,比起灵力我更想要钱啦!我要钱!”

“你、你简直没救了!”

“哼唧!”

“别生气,不过双小姐,你今天既然来了,一定是带了活给我们吧?能赚钱就好啦~”

“哦对我差点忘了,这次的委托非常重要!”

虽然还是生气着,但双立刻就将话题转向了这次的任务。

“很重要很重要!请你务必帮我一下!”

“哎?你这么紧张干嘛……到底是怎么了?”

很少能看见友人如此的焦急,审神者一时间也被搞的有些摸不着头脑。

“是大案子?死人了吗?”

“你不要一天到晚想着死人好吗?你对这座城市的治安到底是抱了多大的恶意啊?这次的任务是我的私人委托,我也是没办法……总之请你……”

“打住!你给我等一下!”

一听是双小姐的个人委托,审神者不知为何立刻叫了暂停。

“你的个人委托?非常重要?还必须得我帮忙?”

“对,你知道的,我……”

“你弟弟又在家里发神经了?”

“那怎么能叫发神经呢!?”

 被看穿全部的双小姐立刻炸毛了,不过让她生气的是审神者对于这次委托的定义,但审神者也完全不示弱,两个相互间都知根知底的女人立刻怼了起来。

“不叫发神经叫什么?发疯吗?小的时候有点中二病不要紧,但都高中生了还天天嚷嚷着毁灭世界的,你早就该送他进医院,没准被电击个几下就好了!”

“没有兄弟姐妹不知亲情为何物的冷血巫女没资格这么说!你根本就不知道弟弟的好!你根本就没体会过被可爱的小小少年追在后边叫姐姐的心动感!”

“在我的记忆中姐姐只有小时候才叫好吗?他从上了初中就开始一直喊你魔女了吧!”

“那也是对我这个姐姐的爱称!你根本就不懂!”

“懂个毛线!难道你要告诉我魔女这个词是褒义吗!?”

“当然!你一点都不会分辨我弟弟在称呼中包含的善意!”

一提到弟弟这个词,双小姐的眼中就是满满的溺爱。

“那个孩子是不会乱喊人的,他对于其他人都是用孽障魔物之类非人形的词汇来形容的!但对我喊的就是人形词哦!”

“那对于他称呼我妖女的事情我是不是还得表示感谢……”

“什么!?他居然也会用人形词来称呼你!?凭什么!他的姐姐只能有我一个!!!”

“弟控滚出去!!!不要到我面前来晃啊碍眼死了!!!”

“哈哈,冷静点啦主人,你们俩都不要这么激动嘛。”

鹤丸将审神者的头托了起来,让她可以更好的跟双小姐交流。

“不过真是有些意外呢,原来双小姐还有个弟弟?”

“嗯,是个非常可爱的孩子哦!感觉是我家里唯一一个可爱的人呢,在我跟其他家人关系都恶化的情况下,只有他还会毫无保留的站在我身边支持我哦~”

“那只是想跟你要零花钱买手办罢了,你少自作多情!总之不接,关于他的事情我才不要管,你自己的弟弟,难道还要我来教育不成?”

“那也没办法啊,除了你找不了别人了……”

“哎哟,这次又想干嘛啊?上次说要毁灭世界,这次打算毁灭太阳系吗?真这么想的话可以啊我给他下个咒,让他就这么睡死算了,去梦中毁灭全宇宙我都不管。”

“没那么麻烦啦,他现在可是个积极向上的好青年呢,这次跟我说的梦想是拯救世界哦~”

“完全没差别啊!你也别跟着脑子不清醒好吗!他到底想拯救个啥啊!?”

“他最近翻阅了不少资料,根据文献上的记载,东京向来是世界的中心处,东京一完世界就会跟着毁灭,尤其要小心东京铁塔,他很担心会不会有人私下里想要毁灭存在于东京塔那儿的结界。”

“还东京铁塔……还世界中心……他要不要索性找齐七封印去对抗七御史啊?东京都内的结界都被破坏的差不多了哦,地龙就要胜利了哦!”

“哎?你怎么知道?他就是这么说的。”

“我了个去他现在连少女漫画都看了?!你弟弟连少女漫画都没放过?!长点心眼吧阿双,你知道你弟弟在看什么书吗?让他看男主角被另一个男主角酱酱酿酿的剧情不要紧吗???啊不过给你一提起来我才发现老娘都特么在这个坑里躺了十多年了,结局到现在都没出来啊!!!”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呢……”

“我也不大听的懂主人你在说什么,感觉好深奥呢。”

鹤丸又一次温和的理了理审神者的头发。

“总之我可爱的弟弟现在跟我要拯救世界的同伴,你帮我找六个给他。”

“做梦!我的刀剑们不是这样用的!他们又不会做结界!”

“哎呀,陪他玩玩嘛~估计在东京铁塔下面晃个几天他就满足啦~到时候就会一脸正义的跑过来跟我说,‘姐姐大人,这个世界已经安全了,能够包容我跟姐姐大人的世界,在今后也定将完好无损的存在下去!’啊啊一想到就觉得美好……”

“不不不,他绝对不会这么说的,他的台词只可能是‘愚蠢的魔女啊,你在东京塔下布置好的机关已经被我全部破解了,你就不要再妄想能够突破我对你的封印了!’绝对是这样,一个字都不会差!”

“审神者对双小姐的弟弟感觉也很了解的样子。”

“那必须的……她们俩已经不知道坑了我多少回了偏偏这个女人一遇到跟她弟弟有关的事智商就全没了!”

虽然摆出了厌恶的神情,但冷静下来以后审神者顿了顿,还是开口了。

“……这次他要什么样的同伴?”

话音刚落,早已恭候多时的双小姐立刻回了话。

“哦,这次想要魔法少女。”

“信不信我让鹤丸吓死你!?”

审神者恨不得一巴掌扇上去。

“我要让他穿上魔法少女的服装吓死你!你信不信!”

“别扯上我呀,我之前都保证过再也不会欺负双小姐了,而且那是什么东西?光是听起来就要吓到我了!”

“咳咳,别激动,我当然知道你这儿没有女孩子。”

双小姐连忙安抚审神者,防止她从地板上跳起来。

“所以,要求什么的我也帮你争取到了降低啊,他跟我要求的可是童颜巨(哔——)能打能奶的魔法少女呢!”

“还能打能奶,他到底是要魔法少女还是要魔法战士啊?你帮我争取到什么了?直接说最后的要求吧。”

“哦,胸部什么的无所谓,是魔法少女就好了。”

“结果只放弃了胸部吗!??”

“身为姐姐,怎么可以抹杀弟弟收后宫的梦想呢!?”

“还想收后宫?!双我跟你说,从小到大你没有把他本身抹杀掉就已经很对得起你这个姐姐的身份了!是我的话早就想掐死他了好吗?上次说要毁灭世界,跟我要式神,还要ssr的,这次又跟我要魔法少女??没有!我的后宫里只有糙汉子!爱要不要!”

“不要紧啦,不是有长的很可爱的孩子吗?陪他玩几天就好,我也希望他可以多交点朋友,钱我出!”

“不想干……心累……”

“喂???”

审神者虽然行事混乱,为人坑爹,但在听到钱以后都提不起兴趣还是第一次,就连双小姐都有些意外。

“别啊,拜托了啦,我都答应他了,而且到底是不是女孩子其实不要紧,我只是希望他多跟别人说说话,他现在都高中了,还没朋友……”

“他那样子要是有朋友就怪了……你不要那么宠他,想办法把他的脑子掰正回来才是真的啊!”

“……我希望他可以顺着自己的心意过一辈子。”

这番劝解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双小姐依旧落寞的摇了摇头。

“不要像我一样,年轻的时候被家里束缚,只能按照父母规定的路线走……我希望他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可是现实中是不会有大魔王给他揍的,你也认清点好不好?”

审神者叹了口气。

“好啦我知道了,给他挑几个朋友是吧?鹤丸你把我的脑袋再托起来一点。”

难得听话的太刀立刻贴心的把审神者的脑袋又托高了一些。

“除此之外还得在外观上尽可能符合他的中二病要求……嘛,娇小可爱行动敏捷擅长刺杀的刺客类型怎么样?会穿非常帅气的黑色军装闪亮登场哦。”

“好!”

双立刻明了了审神者所说的对象,拍手赞同。

“除了刺客,坦也需要一个吧?你觉得高大威猛但是面容艳丽别有风情的花魁如何?会使用厉害的大太刀袭击敌人。”

“非常好!希望那孩子可以多学到一点豪放的脾性。”

“最后是法师啊……掌控着炙热火焰但偶尔毒舌的可爱火毒系,与可以操控冰雪行事凌厉如闪电的漂亮冰雷系,你觉得……”

“他们俩会不会欺负人?嘛当然那两个孩子都非常可爱,但是……”

“放心好了,我会好好交代的。”

摆摆手让友人安心后,审神者又低头考虑了一下。

“还差两个是吧?嗯嗯,远程近战都有了,下面上什么呢?”

“辅助如何?”

“哦对辅助,会念经的美人什么的,咱家……”

“江雪和数珠丸还是算了吧,我不希望弟弟出家去做和尚……”

“也是呢,还需要考虑到对你弟弟的影响,那就找那个紫色长发知书达理的知性款,辅助能力什么的你就跟你弟弟说,把他放在队伍里可以用强光无条件眩晕敌人一分钟,超级有用!”

“明白了明白了!”

“最后再送一个灵力高强可以召唤白衣女鬼的召唤师给他吧,啊别露出那么嫌弃的眼神,我会好好教育他不要飙黄段子的。”

“嘛……总之拜托你了,谢谢。”

双小姐很难得的向审神者鞠了一躬。

“其实不管他是不是会中二一辈子,我都无所谓,我只希望他可以过的开心。”

“就说你别那么宠他了……”

审神者也无奈的坐了起来,拍了拍挚友的肩膀。

“男孩子嘛,早晚会长大的,他不需要你照顾他一辈子。”

“谢谢,老实讲你难得说话这么在理,但是……对不起……”

双感动的看了看坐在她面前的审神者,然后突然——

她把头别过去笑了起来。

“噗……但、但是啊……但是啊哈哈哈哈哈哈!!!”

“哎?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止双小姐放声大笑起来,身后一脸乖巧的鹤丸也终于露出了原形,大笑不止的从大厅里狂奔而去,剩下一脸懵逼的审神者和笑得扑倒在地到处打滚的双小姐。

“你们……呃……”

审神者摸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发现满手都是黏糊糊的胶质物体。

“卧槽鹤丸你干了什么!!!!你对我的头发干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将胶水糊了审神者一头的鹤丸国永,今天也开始了自己的绝地大逃亡。

 

尽管审神者的头发遭遇了灭顶之灾,但是第二天一大早,双小姐还是按照约好的时间上门来了。赶到本丸时,长谷部貌似还没有回来,这次被她带着出来会客的变成了烛台切大俱利还有太鼓钟。让三把刀剑跪在身后一字排开,巫女自己则懒散的坐在正殿外的走廊上,没精打采的穿着红白相间的巫女服,头发如同尖刺一般高耸入云。

“今天的近侍换成他们三位了啊。”

“不,我只是把他们随身带着而已,鹤丸那个混蛋现在还在外逃亡,万一他们中的谁偷偷给鹤丸投食怎么办!我要饿死那个家伙!就算饿不死也要把他饿得受不了然后自投罗网!厨房那儿已经派其他刀重兵把守了!”

审神者一边说,一边恶毒的回过头看了看伊达组的三个,尴尬的光忠带头表态,不停的摆手。

“就说我们不会管鹤丸的事了……”

“就是,谁会给鹤丸哥偷东西吃啊……”

“没兴趣理他……”

“我才不信!总之在他落网以前你们不准离开我身边一步!”

“好了好了……嘛,比起处置鹤丸,你的头发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不洗一下……”

“你以为我没洗吗?我昨天晚上在热水里泡了一夜一点用都没用,鬼知道鹤丸用的什么类型的胶水,我到现在都……你最好别笑!我认真的!”

审神者的心情似乎糟糕到了极点,此刻的她真的如同政府那些闲人给她的称号一般,用冰冷的眼神贯彻着她的最凶之名。即使是双小姐也识相的把笑声憋回了喉咙里。

“没、没事的,肯定过个两天就好了,消消气。”

“哼……走吧。”

巫女站了起来,招呼着双小姐就往本丸最大的宿舍走。

“我昨天晚上找他们沟通过了,也大致说了一下你家弟弟的状况。”

“嗯嗯。”

打开粟田口的宿舍大门,审神者用眼神示意伊达组的三位在外待机,然后便将双小姐请了进去。

“他们基本上都表示明白了哦,那么首先是第一个,你应该已经很熟悉了,小乱,出来啦。”

双小姐满意的听到了自己想听的名字,然后下一秒她就发现,偌大的房间里只有一期一振一把刀。

“哎?那个……”

“上午好,主人,还有双小姐。”

粟田口家的大哥彬彬有礼的向她们俩鞠了一躬,然后微笑着抬起了头。

“找我有什么事?”

“小乱呢?”

“我就是啊,找我有什么事,主人?”

“啊咧?小乱他……”

“找我有什么事,主人?”

审神者眯起眼睛,顶着诡异的发型仔仔细细的看了一期一会儿,接着思考了一下,最后她回过头,对着双小姐开始介绍起来。

“那个,这就是我家本丸的乱藤四郎。”

“骗谁啊!??”

就算要骗也走点心好吗!?

“我又不是没见过你家的刀!这个我连名字都叫的出来啊!这哪里像小乱了!?说好的娇小可爱行动敏捷擅长刺杀呢?!”

“哎?明明很娇小很可爱啊,黑色军装也有好好的穿在身上哦,一会次郎出来对比一下你就知道他有多可爱了。”

“你真的有帮我好好沟通吗?!你到底沟通了些什么啊!?”

“真的沟通过了啊,我说有个热血少年想要拯救世界,现在正在招募后宫,昨天晚上明明答应的好好的……”

“喂!??”

“这不是你的原话吗?”

“才没有!我不是这么说的!我的本意只是想让你找几个靠谱的可爱漂亮的陪一下我弟弟啦!”

“这就对了,你看,你的关键词是弟弟对吧?”

审神者招呼跪坐在地上的一期站了起来。

“这绝对是我家本丸里最疼爱弟弟的刀哦,有他在不管发生什么都不用担心,他一定会把你的弟弟保护的非常好,不论是遭到敌军围攻还是组团刷怪,绝对是守护在令弟身边的不二刀选。”

“哪儿来的敌军和怪啊!?”

“啧。”

巫女有些不耐烦的啧了一声。

“总之你都说啦,你的主要目的是给你的弟弟找同伴吧?你觉得我家本丸里能有比一期……啊不是,比小乱更靠谱的刀吗?他可是为数不多的几个不会搞事本本分分的规矩孩子呢,你确定不要?”

“虽然给你一说好像也是这么回事……”

但这被欺骗的感觉真的让人很不爽。

“但是一开口就知道不是女孩子啦!”

“没关系,声音的问题其实全部都有啊,到时候不要说话就好了。”

“我可爱的弟弟会以为我找了一堆聋哑人糊弄他的!!!”

“没聋啊,只是哑了,哎呀,会法术也是需要代价的啊,就这么忽悠好了。快走快走,下面去接次郎,一期……小乱你跟着来吧。”

“是。”

粟田口家唯一的太刀立刻跟了上来,加入了这漫长的队伍里。

 

经过开头这么一闹,双小姐已经敏锐的察觉到了不对劲,接下来发生的事估计不会有她先前想象的那么顺利。

不,也不能说估计……

明明就是肯定。

果不其然,来到下一个地点,审神者敲了敲大太刀的宿舍,前来应门的是穿着内番常服的太郎太刀。

“抱歉,次郎昨天晚上喝了不少的酒……”

身为兄长却没有看住弟弟,太郎显得有些抱歉。

“他到现在还在睡觉,根本叫不醒。”

“啊啊,是吗?”

但是审神者并没有怎么介意的样子,她粗略的想了一会就拽着大太刀的袖子把对方拽了出来,带到双小姐的面前。

“介绍一下,这是我家的次郎太刀。”

“他刚刚自己都说了次郎在睡觉啊!!”

“哎?对啊次郎他在睡觉……”

“你听你听!他都说了!这明明是……”

“次郎。”

审神者踮起脚,艰难的拍了拍一脸懵懂的大太刀的肩膀。

“次郎乖,别闹。”

“…………”

跟审神者同样穿着祝祷服的大太刀犹豫了一下,视线扫过面前的两个女人,又看了跟在后面的几个同伴,最后把视线定在了双小姐的身上。

“……你好,我是次郎。”

“不要这么容易就失去自我啊太郎君!!!”

“嘛,总之这次没错啊,这个绝对是坦哦,咱家本丸血量最高的大太刀是也!哎是不是最高的?蜻蜓切跟你到底谁高啊?”

“谁想知道这个啊!?说好的高大威猛但是面容艳丽别有风情呢?!说好的花魁呢!?”

“你听见了吗次郎,双小姐想叫你换衣服,去把那套花魁装穿过来。”

“…………”

高大,但不食人间烟火的神刀沉默了。

他的眼神变的更加迷离,有些难受但是又不知如何是好,于是只能无言的望着双小姐,用抹了红色战化妆的眼睛看着面前娇小的人类女子,良久之后,他才无奈的咬了咬嘴唇,用略带颤抖的声音说道:

“知道了……我这就……”

“我错了,你不要穿了……”

双小姐举手投降,审神者再度大获全胜。

 

“我感觉你的兴致没先前那么高了。”

游荡去下一个地点的路上,审神者安慰似的拍了拍双小姐的肩膀。

“你这不是废话吗?我已经对你不抱指望了。”

“安啦,他们明显靠谱的多吧,肯定可以把你弟弟照顾的非常好哦。”

“这点虽然也没错……”

“所以说,别老是这么惯着你弟弟,偶尔给点不一样的刺激一下,说不准就能把他的中二病给治好哦。”

“真那么容易的话,早就给他改掉了……”

双小姐依旧提不起精神,就这么磨磨蹭蹭的跟着审神者走到了下一个目的地。

是青江跟数珠丸的居所。

在摸顺了这个本丸的套路以后她也清楚了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不过跟之前两位不同的是,她本来就没对青江抱多大的指望,如果跟来的是数珠丸,那也没什么差别,单单数珠丸一个还不至于把她的宝贝弟弟带入空门。

可是门一打开,双小姐发现自己又错了。

“上午好,主人,双小姐。”

身材高大却留着妹妹头的男子微笑着待在房间里,看到后面的几个同伴还热情的打了招呼。

“哦哦,你们也在啊,聚集的差不多了吗?”

“差是差不多了,不过我记得很清楚哦,昨天晚上青江有好好的答应过我呢。”

“是啊,我这不是在房间里等着你们吗?”

“青江呢?”

“我在这儿啊。”

“…………”

审神者又一次眯起了眼睛,不过这回她似乎也懒得看了,草草环顾了一眼房间就转过身,对着双小姐介绍起来。

“这是我家本丸的青江。”

“这句话就给我省掉可以吗!我会觉得听你在这儿自说自话的我也是傻子的!你家大胁差居然有这——么大哦!?我是指体型哦!!!”

“嘛,大胁差嘛,肯定比一般的胁差要大啊。”

“这都大成什么样了!?比我后面的两把太刀都要大了好吗?!我不管,本来想着是数珠丸也就算了石切丸为什么会出来!这怎么着都糊弄不过去了好吗!我弟弟又不是傻子!不会连男人女人都分不清的!就算不说话也没用!”

“你冷静点啦,来来,石切……青江你过来。”

尽管说谎没什么意义,可审神者还是尽职尽责的完善着自己的说辞,她招呼石切丸来到双的面前,指示对方把腰弯下来一些。

“你看,这不是很可爱吗?”

巫女摸了摸石切丸圆滚滚的妹妹头。

“梳着妹妹头还是娃娃脸,简单的内番服都能穿出和服的味道,我家青江明明很萌的好嘛!你就这么带他去!你弟弟要是说不要,我立马给他换!”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保证!?门都没有!我才不管,哪怕青江不在,你给我把数珠丸找回来都可以!!!”

“双小姐你不要急啊。”

温柔的“大胁差”摸了摸双的脑袋。

“不用找我啊,我就在这里,并且对于入你弟弟的后宫一点意见都没有哦。”

“……啊,是吗?”

双小姐先是愣了一下,回过神后草草的应付了一句,然后揪住审神者的衣服就跟她扭打在了一起。

“果然是你的说辞有问题!你压根就不想好好帮我办事!!!”

“明明是你个弟控的错!就说不要事事都顺着你弟弟了!我还就不信了你带他们几个去能怎么着!他敢说你的不是我打断他的腿!喂你别揪我头发!不要动!”

“我了个去!!!”

双小姐的手一把拍到审神者的头发尖上,痛的她嘴都咧了开来。

“你要用头发戳死我???”

“谁叫你要打我的头发了???”

一边的六把刀剑选择了围观,谁都没有去插手女人间凶狠的战争,只有在审神者的脑袋戳到地板并留下一个大坑的时候,光忠和石切丸心疼了一下。

“要修地板了啊……”

“这是青江的房间啊……”

不过这两声抱怨并不足以让爆发冲突的两个女人停下来,她们从地板的这头扯到那头,眼看就要打到草丛里去的时候,新的刀剑出现了,一个高大威猛的身影出现在战场上,见到女人间的战争先是愣了一下,接着用眼神向同伴们寻求建议,什么都没得到后犹豫一下还是走了上去。

“那个,主人……双小姐……”

长曾祢小心翼翼的站在保证不会被波及到的地方,用尽可能大的声音喊着她们俩。

“哈!?”

审神者凶狠的回过头瞪了他一眼,看到是长曾祢以后暂且放开了双小姐的衣服,单方面宣布停战。

“干嘛?找我们有事吗蜂须贺?”

“刚刚三日月……等等!我是长曾祢啊!!!”

“你不用说了!你们的套路我早就知道了!”

双小姐也打断了长曾祢的辩解,气鼓鼓的从地上爬起来整理衣服。

“反正就是你了对吧!我知道的你就是蜂须贺!可以啊现在连长胡子的都出来了你是不是还要继续跟我说,不讲话当哑巴就不会被戳穿了!”

“被戳穿就戳穿,不要什么事都顺着那个小兔崽子才是我的本意!”

见厮打终止,审神者也顶着沾满了杂草的头发站了起来。

“所以,你到底要干嘛啊蜂须贺!?有话就说不要站在那里!”

“你们俩怎么回事?我明明就是长曾祢啊???我……”

“管你是谁!有事说事!”

“是三日月托我传话……”

火头上的女人不好惹,长曾祢也算明了这一点,他马上就选择了不再纠结她们对自己的称呼,一五一十的汇报了起来。

“我刚刚路过粟田口的时候,三日月让我来告诉你,他发现鹤丸了,现在正在帮你怼他,那个……”

“哎!?发现了!?”

巫女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

“好样的三日月!给我往死里怼!!!我的刀呢!?啊长谷部不在,太郎把你的本体给我!我要去宰了那个混账玩意儿!!!”

“我、我的?主人你拿得动……”

“不管了!给我!”

审神者的身形从未如此敏捷过,她抛下双小姐冲回到走廊上,从依旧一脸懵懂的太郎手里抢过大太刀,扛在肩上就跑。

“我要把他全身上下的骨头好好的削一遍!哎等等,你刚刚说是在哪儿发现他的?”

“是在粟田口的宿舍里……”

“哈???”

那不就是我们刚刚才经过的地方?

事发地点出乎意料,不论是伊达组的三位还是审神者和双小姐都有些震惊,但是只要稍加思索,原委还是可以想通的。

“一期一振……”

女人把视线投向了当前场上最心虚的一把刀。

“居然是你!?是你收留他的!?”

我就说,都整整二十四小时了他居然能扛的下来,原来投喂他的是你!

“不、不是的,主人,那个……”

“没想到啊没想到,身为鹤丸国永头号受害者协会固定成员的你,居然也叛变革命了!?”

“他昨天真挺可怜的……深更半夜来跟我说他无处可去还没有吃饭……”

“所以你就给他找东西吃了?你还让他进你们家房间了!?”

“…………”

“一期你问问你的良心!你……哦不对,你别问你的良心了。”

审神者转而使用了更狠毒的逼问方式。

“你看着我的头发!!!”

她指了指自己成圆锥样高耸入云还沾满了草屑的头发。

“你看看我的头发!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主人了!你对得起我的头发吗!?”

“额……”

“主上!?你的头发怎么了?!”

可怕的逼问还没有结束,又一个声音插了进来。

“才一天而已!主上你的头发是怎么了!?”

突然回来的长谷部看起来有些灰头土脸,但是审神者的头发明显跟让他揪心。

“呜……长谷部……”

眼见忠心的近侍回到了本丸,满肚子委屈的审神者立刻扑了上去。

“我也不知道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了这样……呜……”

“别哭主上,对不起,我回来晚了……”

“没事,你回来就好了,东西卖掉了吗?”

“额……”

审神者还没忘记典当换钱的事,只是长谷部的表情立刻就变的艰难了起来。

“哎?怎么了?”

“对不起主上!是我的能力不足!”

“哎??卖不了钱吗??”

“不,根本不是卖不卖的问题……我换了好多家,每次都是刚刚卖掉钱就失踪了,只能在口袋里再次找到这枚玉佩……最后一次除了玉佩还多了这个。”

近侍从口袋里取出那枚玉珏的同时,还拿出了一封熟悉的信件。

“…………”

果不其然,信纸上面用她曾经见过的字体写着:

“你再敢卖钱我就诅咒你一辈子不幸!坏丫头!”

“哎哟喂……我被威胁了?我被一个时日无多还不知能不能活得比我长的神明给威胁了!?”

审神者啪的一下就把信摔到了地上。

“那个破地方在哪儿的来着,双你还记得吗?啊你不记得也没关系我可以去问团子,我明天就带着本丸的全体成员去端平了她那个小破神社!!!”

“主人你确定要顶着这个发型去?你绝对会被她和她的那群座敷笑死的,还是算了吧……”

石切丸好心提醒,但是正在气头上的审神者压根儿听不进去。

“不准再提我的头发!你们、你们简直……”

“主人我们什么时候去旅游啊?”

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了,走廊尽头,准备完全的安定和清光蹦跶着跑了过来。

“说好的陪双小姐的弟弟去玩呢?什么时候去?”

“找双小姐去,喏,这俩没问题吧?完完全全的符合了你的要求吧!?”

“符合是符合了,但我那可爱的弟弟提出的要求可是算他七个,两个不够,再给我找四个来!”

“自己找去!”

“找完我直接带走可以吗!?”

“可以可以,永远不要回来了!等等我要干什么的来着……”

脑子一下子有点蒙,审神者艰难的理了理坚硬的头发,看着周围一圈刀剑和挚友的脸想了一会儿。

“哦,对了。”

她很快就想起了自己的头等大事,继续扛起太郎的本体,向着粟田口宿舍跑了过去。

 

不管怎么样。

先怼了鹤丸再说。

 

 


评论(50)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