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boda

躺平中,更新不定期哦╮( ̄▽ ̄)╭

漫才 其之一(光忠&爷爷)

可能这个题材感兴趣的孩子不会太多但我就是管不住我这手啊!双小姐说有画面的话感觉会更好……可惜我不会画(。>ㅿ<。)

总之,我写了……天雷滚滚或者ooc什么的不管了啦我就是想看刀男们吐槽说相声_(:3」∠❀)_

原本是想模仿东方M-1那样写漫才比赛,但是串词和主持人过场评分之类的写起来感觉篇幅冗赘也没意思,所以就只写了简单的小漫才,观众和评委请自己脑补!ヽ(  ̄д ̄;)ノ

组合是随意的,我想让谁上就让谁上,不考虑CP要素哦(´-ω-`)


啊对了再说一句:今剑的假名表现我给弄成了拼音,应该是差不多的感觉吧……_(:3」∠❀)_



光忠:大家好!我们就是第一组上场的……啊咧人呢?!

【身边空空如也】

光忠:这什么情况?不要一上场就掉链子啊三日月大人……到底去哪儿了……

【四处张望中】

光忠:啊啊非常不好意思刚开始就这样,那个……稍等稍等,我会冷静下来的!不要紧不要紧我一个人也可以……咳咳,快点想一下啊……可以一个人说的段子什么的……总之……在下是第一个上场的烛台切光忠!请多指教!

【鞠躬】

光忠:那个,大家都知道,我一般主要负责厨房那儿的事物,上至正餐下至点心甚至连大部分的下酒菜都是由我准备,工作了那么久,期间也出过各种岔子,在这里谢谢大家的包含,只要看着你们我就有继续工作的动力呢。不过就在前几天,跟贞酱还有伽罗酱一起吃饭的时候,伽罗酱他啊,突然——


光忠:来贞酱,多吃蔬菜才能长高哦!

大俱利:骗人……

光忠:啊?

大俱利:就算再怎么吃短刀也不可能变成胁差的。

光忠:呃……

大俱利:为什么要吃饭?

光忠:因为身体需要啊,就算是付丧神,那在神明之间也是非常弱小的。

大俱利:我们是刀剑的付丧神,对吧。

光忠:对啊。

大俱利:那为什么不喝冷却材……

光忠:哎?!冷静点伽罗酱!!!

大俱利:很奇怪啊……明明受伤后流出来的也应该是玉刚之类的东西……

光忠:如果真的从伤口处流出来那种东西会很糟糕的吧??

大俱利:会吗?

光忠:不会吗?

大俱利:我的纯粹度比你高。

光忠:攀比这种东西才没有意义!为什么会突然这么想啊伽罗酱?难道是进入中二期了?

大俱利:不,只是……


三日月:请多指教我是第一组的三日月宗近哈哈哈~哟!光忠啊~

光忠:哟什么哟啊真不会看插入时机哎!

三日月:嗯?什么?啊啦,光忠刚刚一个人在自言自语的说什么呢?

光忠:居然还好意思问……托你的福我孤身一振在台上傻站了一分多钟!到底是怎么回事?!明明约好了这个时间点上台的吧?

三日月:嗯嗯非常抱歉,其实是因为那个啦。

光忠:哪个?

三日月:收到了网上购买的快递。

光忠:你特么居然会上网?!

三日月:(微笑——)

光忠:抱歉抱歉因为太震惊了所以一不小心就学了前主爆粗口……那个,三日月大人居然会上网吗?还能网购?

三日月:当然可以啦~在这方面认真的请教了今剑。

光忠:哦哦今剑吗?年轻人的学习能力确实很强呢,跟他在一起学到了不少吧。

三日月:哈哈哈,被迫看了一下午的特摄片和动画片。

光忠:这什么都没学到吧?!

三日月:其实仔细想想,连汉字都不认识的今剑学起电脑来应该比我还要困难呢。所以啊,我好好的反省了。

光忠:反省了吗?那就好。

三日月:反省以后去找了审神者大人——

光忠:没错没错,这种时候就应该找主公。

三日月:身边的狐之助。

光忠:那个有用吗?!?

三日月:嘛,至少学会了怎么做油豆腐,网站上有不少的菜谱呢,光忠也可以去看一看。

光忠:我知道我知道,不管怎么说,我对于浏览网页还是称得上得心应手的,不过三日月大人最后怎么样了呢,到底是怎么买到东西的?

三日月:最后去找了小狐,他把冲浪的全过程详细的写给我了。

光忠:所以就顺利的完成了购物吗?这样看来三日月大人也不愧天下五剑之名呢,很厉害!

三日月:谢谢夸奖,我后来找到了一家非常可爱的店,名字叫Mini Sweetty。

光忠:糖果店吗?原来如此,糖果类的产品向来注重包装,是因为拆箱花了太多时间才迟到的吗?

三日月:嗯嗯,是我第一次购买的东西呢,感觉很新奇所以多花了点时间观察。我跟你说啊光忠……

光忠:什么?

三日月:在网上买东西,居然能收到赠品呢。

光忠:这个不是很正常吗??促销手段而已,我在超市里见得多了。

三日月:送了我一小盒糖果,非常可爱的样子,结果那个糖果啊……

光忠:什么?

三日月:居然可以吃哎。

光忠:这不是废话吗??不能吃的糖果送了是想干什么??

三日月:而且非常好吃。

光忠:是为了让你下一次去买啦。

三日月:简直有种本末倒置的感觉,附赠的礼物居然比我买的商品本身还要好什么的,这不是本末倒置吗??

光忠:也没那么夸张吧?

三日月:真的有。

光忠:没那么夸张啦。

三日月:真的,我可是不会骗人的。真的比我买的东西好上很多。

光忠:那你买的到底是?

三日月:包装袋。

光忠:哎?

三日月:10日元一个。

光忠:给我多买点东西啊!!!什么啊你跑去人家糖果店,结果最后就买了个包装袋吗?!还要人家给你邮寄过来?

三日月:是啊,包邮哦~

光忠:别太过分了!至少也买点糖果回来吧?店家到底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在你的包裹里面放赠品的啊???

三日月:哈哈,别激动啦,我也是没有办法嘛,这家店里面没有我想要的东西啊。

光忠:你想买的是?

三日月:茶叶。

光忠:给我滚去茶店买啦!你找茬吗?!

三日月:(微笑——)

光忠:咳咳,但是糖果店里面当然不可能有茶叶,这是常识。

三日月:嗯,光忠说的很对,对此我也已经好好的自我反省过了。

光忠:真的吗?这次你又反省什么了……

三日月:去糖果店买茶叶的我,错了。

光忠:能够意识到真是太好了……

三日月:我应该自己开家茶店的,这样都不用出去买了呢。

光忠:哈??

三日月:网上开店那么简单,我自己开家茶店不就好了嘛~

光忠:一点也不好,你反省到奇怪的方向上去了!

三日月:哪里不好了?反正很简单嘛,我已经学会上网了啊。

光忠:哪里简单了?开网店可比你想象的要难多了,要设计和装扮虚拟店铺,还要把产品归纳上架,每个不同的产品都要设计不同的广告界面,很麻烦的。

三日月:已经弄好了哟。

光忠:啊?

三日月:就在刚刚,弄好了哟,要来玩吗?要做我的第一个顾客吗?

光忠:就在刚刚?结果你会迟到完全是因为开网店吗?

三日月:嗯,开了一家以经营高端茶叶为主的网店~来玩吧。

光忠:且不说我现在很生气……就算不生气我也不太想来,有种不祥的预感。

三日月:来吧来吧,就当是陪我演习一下,这样我在遇到真顾客了以后一定可以更加的应付自如吧?

光忠:就说不要了……你这家伙就算不演练也可以应付自如吧?

三日月:但是,你如果不来的话,那漫才要怎么样才能进行下去呢?

光忠:别说出来啊!

三日月:哈哈~

光忠:不要说出来啊!一般来讲你再求我个一两次我肯定会同意的啦!

三日月:哈哈,求人什么的不太会呢。

光忠:越来越觉得你是故意的……咳咳,总之,网店是吧?卖茶叶?

三日月:是的。

光忠:好吧,我来了,网址给我……



光忠:听说三日月最近开了家网店呢,还是卖茶叶的,正好向主公借了笔记本电脑,就让我来看看吧,到底是什么样的——

【一点进去就被画面闪到了眼睛】

光忠:我去要瞎了!这是什么装扮啊?!三日月??三日月大人?!

三日月:在,感觉如何啊光忠?这是今剑教我弄的。

光忠:一点都不好!为什么要找今剑??你是茶店啊在网页上面挂那么多高达和奥特曼干什么??想让高达和奥特曼来帮你卖茶叶吗??

三日月:哈哈哈,因为询问的对象是今剑嘛,这些都是他喜欢的呢。机器人不行吗?

光忠:当然不行,风格完全不对。

三日月:是吗?好吧好吧,我会反省的。

光忠:你又要反省?

三日月:狐之助现在在哪里呢?

光忠:给我直接去找小狐丸啊!为什么一定要先过那两个错误答案啊?你想让油豆腐超人来帮你卖茶吗?

三日月:哈哈哈,明白了,晚点去找小狐丸吧,总之风格装修都可以改,你再接着看看其它的吧。

光忠:好吧就先这样……


光忠:哇……茶叶的品种倒是不少……不过摆在一起有些眼花缭乱呢,店主人在线吗?咨询一下吧。

【打字中】

「你好,请问有没有适合青少年喝的茶呢?比水果茶苦一点但是又没有抹茶那么涩口的,还有茶素不要太多会对孩子身体造成损伤。」

光忠:好,耐心等回复吧。嗯……

【一分钟过去了】

光忠:没反应呢,是不在线吗?啊不对,消息显示已读了。

【五分钟过去了】

光忠:到底在干什么啊?难道是在绞尽脑汁的帮我挑茶叶吗?

【十分钟】

光忠:三日月??三日月大人??你到底在干什么啊是不是太慢了一点??呜哇你在干嘛?你的脸都快到贴到屏幕上了。

三日月:哦光忠啊,稍等一下我马上就能回复完了。

光忠:需要想那么久吗?(凑近)你到底是打了多少……

「没有这种茶,麻烦看一下其它的。」

光忠:结果就一句话?!!

三日月:嘛~

光忠:干什么呀你又不是石切丸怎么会这么慢???而且居然只有一句话?

三日月:哈哈哈是啊也没别的好说的啦。

光忠:一句话需要打那么久吗?一个客人你就要招呼这么久的话,那以后客流量大起来了你要怎么办??

三日月:我还不太会打字,不过放心吧,到时候会雇佣打工仔~

光忠:比如?

三日月:今……

光忠:找小狐丸去!!!

三日月:啊啦,都学会打断我说话了呢光忠~

光忠:抱歉但是真的……你可不可以靠谱一点?跟你说个漫才我都觉得要中伤了……

三日月:大破一下?

光忠:我可不是舰娘啊!喂我说你,你别乱加台词啊!

三日月:噗~好的好的,不脱就算了。

光忠:当然不可能脱!快回到点上,你这个打字速度不行的啦。

三日月:今剑很快哦?

光忠:全用假名回复吗?!顾客会质疑这家店的品味吧?!虽然这装扮就已经很一言难尽了……再说,今剑的话,难一点的问题他就处理不了了。

三日月:不会啊,我家今剑很聪明的。

光忠:不可能的。

三日月:没问题的。

光忠:只要难一点他就答不上了啦。

三日月:继续模拟?

光忠:这……好吧那我们模拟一下。


光忠:【回到电脑前开始打字】

「老板你好,我对你们家那个礼盒套装很感兴趣。」

「qing yong jia ming。」

光忠:这不是一开场就完蛋了吗?!喂三日月??三日月大人???

三日月:嘛,没办法啦,对今剑稍微宽容一点啦,哈哈~

光忠:哪家店铺会雇佣只能打假名的店员啊!?

三日月:就当是特色吧。

光忠:这……就算我真的用了假名,后面的问题他肯定也不行的。

三日月:至少速度快了不少,不是吗?再试一次吧,来~

光忠:……


光忠:【回到了电脑前】

「ni hao,wo xiang mai nijia de

li he tao zhuang,danshi wo bu yao hong cha,qing wen qu diao hong cha hou zhesuan youhui zai da ba zhe shi duoshao qian? 」(你好,我想买你家的礼盒套装但是我不想要红茶,请问去掉红茶后折算优惠再打八折是多少钱?)

「……zhi ji suan。」

光忠:什么玩意儿?三日月?三日月大人??他居然叫我自己算啊!而且假名还拼错了啊!?

三日月:啊咧?不然呢,难道要等他叫岩融过来掰你的脊椎骨吗?

光忠:威胁我??

三日月:哈哈哈,不会的,放心吧我会拦住他的。

光忠:总之不行,我就说了他不行的,算术复杂一点他就不行了吧??

三日月:嗯……哈哈,好像是呢~

光忠:就不能给我早点意识到吗???

三日月:好了我知道了,到时候一定会叫小狐来的,这样可以安心了吧?话说光忠你还什么都没买呢,有看上的吗?

光忠:啊……其实最近并不是太想喝茶,硬要说的话,我觉得这个不错,就买这个吧。

三日月:哦让我看看,光忠选定的东西是……

光忠:包装袋。

三日月:哈哈……原来如此(拔出本体),请连遗言也一并留下吧。

光忠:明明你自己就这么干过吧?!给我差不多一点!

三日月:就是这样,谢谢大家~





评论(17)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