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boda

恢!复!单!身!(≧∇≦)/

好久不见!~( ̄▽ ̄~)~

抱歉啦失踪这么久,不过接下来可能还是要保持神隐状态了,非常对不起等了这么久的大家_(:3」∠❀)_

其实从今年三月份开始我的更新量就已经大幅度减少了,之前骗你们说我生病了,其实不是,我是怀孕了【捂脸】,初期反应非常严重以至于我是真的在床上躺了好久好久,现在虽然好多了,但是身体也是大不如前,不管用电脑还是用手机码字,写了一会儿就会非常累,脑子也不大好使,一孕傻三年可能是真的。゚(゚´Д`゚)゚。

接下来就进入不定期更新的mode 吧_(:3」∠❀)_【明明之前就已经是不定期了啊喂!】我也想尽快把坑填完的,但是奈何身体素质跟不上想法……现在是每天写一点,想到啥了就写啥,进度龟速到我都受不了自己了_(:3」∠❀)_

不过不过,请不要取关哦!╮( ̄▽ ̄)╭就当我是休了个长假吧,结束后一定会调整状态赶快回来的!我还有好多故事想写出来给你们看的哟!

啊还有……万事屋的本子还差几本就卖完了哦期待有孩子可以把它们领回去!グッ!(๑•̀ㅂ•́)و✧

评论(78)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