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boda

恢!复!单!身!(≧∇≦)/

马上就要666粉了!来点文活动吧!グッ!(๑•̀ㅂ•́)و✧

本来五百和六百的时候就该来一发了,但是我懒就给撬掉了_(:з」∠)_最近坑比较多,所以算下来还是一共写三篇啦!

首先,第一点,请直接在这篇帖子下面回答我!
万事屋系列字数最少的是哪一章?(上下分开发的算做一章,所以5和15可以直接pass了哦~)

第一个回复正确答案的可以指定主角来一发万事屋特别篇,不过请手下留情别整太难,咳咳(๑•́ωก̀๑)


答案有了,是第六章(〃ノωノ)

小春日很厉害哦~(本来刚打算说太难了回答第0篇也可以的……那个字数明显最少,没想到你马上就答出来了呢(´-ω-`))


然后,第二点,大约是周六晚上八点钟,跟200粉的时候一样来抢楼活动吧~抢楼的时候请带上想看的CP,有想要的梗也可以直接写出来,第一楼和第十楼我会写出来~(10楼总会有了吧?!我只要看到满楼就可以了啊!)
楼层可以重复回哦,CP也请随意不过不熟悉的我可能写起来特别慢而且会ooc,请抱着这样的觉悟来玩吧~( ̄▽ ̄~)~

以上!晚安!

评论(2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