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boda

恢!复!单!身!(≧∇≦)/

关于被子,睡眠,还有三条

别问我题目是什么鬼,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鬼_(:з」∠)_双小姐不肯帮我取名字QAQ

 @噜胖 你要的三条家点文!

总之先把容易一些的给完成了!グッ!(๑•̀ㅂ•́)و✧

忘记说了,这次的婶婶很有钱所以基本上是一把刀一间房哟~(*°∀°)


本丸的休息日向来很少。

并不是审神者压榨劳工,只是在这个时间概念被无限模糊了的本丸,往往需要发现特殊的提醒才能让她察觉到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带着刀剑男士们肝了多久。

“长谷部……”

“是,主上。”

“我的头发呢?”

“……今天的主上也非常美丽啊!”

“为什么要岔开话题?!为什么要别过视线?!你看着我!你看着我说话啊长谷部!!!”

于是乎,本丸放假了。

没有出阵,没有远征,就连内番都没有,非常纯粹的难得假期。审神者向政府请了两天的休假,回家种头发去了,她不在本丸的这段时间里,付丧神们可以随心所欲的做任何事,宽慰一下平日里奋战杀敌的艰辛。

不过,有些时候一下子闲了下来反而会让刀不知所措。

“两天呢……真是难得的好日子,你打算做什么呀石切丸?”

小狐丸躺在香堂外的地板上,百无聊赖的看着正午的太阳,而在他身后的房间内,坐着面色惨白眼圈发黑的石切丸。

“两天啊……确切点说已经不是两天了,是一天半……”

三条家的大太刀疲惫的打了个呵欠。

“救救我吧……我只是想多睡一会啊……”

“你睡不着吗?小狐我可是一觉睡到天亮呢,想到今天不用内番还痛快的回笼了一会。”

“不要刺激我……我哪有你那么好的环境……”

“哈哈,我也是难得的,不过你是怎么回事?我不记得你是失眠体质啊?”

“是青江……不管我躲到哪里要不了五分钟就会被他吵醒……话说你那儿能借我躲一下吗小狐丸?”

难得可以尽情的缩进被褥里睡到昏天地暗,但是只要青江一出现那就是真正的昏天地暗。

世界都被毫不留情的毁灭了。

“反正你多半要跟鸣狐出去遛狐狸,房间借我一下。”

“谁跟你说我们俩要去遛狐狸了?”

小狐丸翻了个身,大大咧咧的躺到了石切丸的腿边。

“平日里就没少带他的小狐狸出去晃,要是在难得的休息日里还这么没情调那可不符合小狐我的性格。”

“哦呀?那你们是打算……”

“久违的做一下手工,准备一块给狐狸盖栋房子。”

“这不还是没离开狐狸吗……啊对了这么说起来,昨天晚上我有看到鸣狐在搬木板呢,数量还不少。”

“嗯嗯,我也有好好准备。”

“是吗?让我看看。”

“收的好好的呢。”

小狐丸一个打挺从走廊上跳了起来,跃下庭院,在走廊下边拖出了一个包装完好的大包裹。

“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哦!是准备了怎样的工具……啊咧?”

被主人大方敞开的包裹里,装着满满的油豆腐制品。

从单纯调味的酱口油豆腐,到油豆腐拉面,油豆腐天妇罗,油豆腐果儿,关东煮等等。种类繁多到让人目不暇接,光是稻荷寿司的版本就有三四种。

“关于饮品,拜托主人给我买了在她那个世界中非常流行的红茶,香味清淡,绝对是鸣狐喜欢的味道。”

“你压根儿就没想盖房子吧?”

你对得起那么辛苦收集材料的鸣狐吗???

“啊不过算了……不管啦,反正不管你做什么鸣狐都不会有意见的。如果是盖房子的话,你的房间也是空的不是吗?借我吧。”

“我没意见,但我觉得这也不过是把你那可怜的五分钟拖延成了十分钟而已,青江不会想不到来我这儿找哦?”

“唉……”

那要怎么办……

“越来越想睡觉了……”

这份得不到的美好,让石切丸分外渴望。

“去三日月房间里蹭一下吧,这个绝对没问题,即使是青江,应该也不敢贸然闯进三日月的房间,我保证。”

小狐丸举手发誓。

“嗯,确实不错,但是呢小狐丸……”

石切丸说着,把他的手掰了下去。

“为什么你会觉得,去了三日月的房间,我还有可能睡好觉???”

连五分钟都要没了好嘛??!

“石切丸真麻烦,我只是建议啦,具体去哪儿你自己看呗。”

“唉……要不去太郎和次郎那儿叨扰一下好了……他们那儿我还没躲过……”

定下目的地的方向,石切丸向小狐丸打了声招呼便准备先行离开,结果还没走到拐角就撞上了岩融和今剑。

“呀!石切丸!”

“好好打招呼啊今剑,别学岩融。”

“可是岩融好歹还会打招呼,石切丸刚刚连问候都没有跟我说!”

“…………”

被小短刀挑了毛病,大太刀只能尴尬的后退一步,装作漫步的样子把刚刚的场景重复了一遍。

“哦呀,这不是今剑和岩融吗?你们好哦。”

“哈哈,不用那么听今剑的话,他闹着玩呢!”

岩融豪迈的把今剑又往高处举了举。

“难得的休息日,石切丸准备干什么?哈!小狐丸也在啊。”

“我现在除了睡觉别无所求……还有啊岩融,你别把今剑抱那么高我怕他撞脑袋……”

到现在都没学会写汉字,一撞傻就更糟糕了。

“我一会要去盖房子,给小狐狸住的。你们俩呢?看这架势……是要出阵?”

“对哦,陪岩融去玩削串串的游戏~”

“谁教你的这个说法?”

从今剑娇小的体型口中说出来有种莫名的恐怖感。

“今天要比赛谁削的多!”

“岩融一下子可以削六个呢,你处在劣势哦?”

“我知道啊,所以选了池田屋~”

“作弊了呀!”

“哈哈,没关系没关系,不是很公平吗?”

“到底哪里公平了?别这么宠他啦。”

“有空管他们俩还是先想想你自己吧。”

小狐丸背着那一堆油豆腐,也跟了上来。

“再不跑路的话,五分钟要到了。”

青江要追出来了哦。

“啊啊……得赶快去太郎那儿……我走了!你们玩的愉快!”

“哈哈,走好走好,今天确实是非常愉快呢,不知道为什么。”

“今剑也是!今天特别高兴,不知道为什么。”

“这么说起来小狐我也开心的很,不知道为什么……”

被这诡异的氛围带动了起来,石切丸也停下了脚步。

“我……啊睡不着开心不起来……但好像确实是少了什么……”

被调成夏景的池塘中不时传来蛙鸣,给沉默的三条四人组配上了合适的背景乐,正当他们苦思冥想之际,粟田口家的小老虎用着一贯颤抖的口音插了进来。

“那、那个……对不起……”

“嗯?”

八只眼睛齐刷刷的看向了胆小的孩子,吓的对方小腿直抖。

“呜……我在厨房门口发现了这个……”

五虎退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封被揉的皱巴巴的信递给小狐丸,接着向他们鞠躬告别后立刻头也不回的逃跑了。

“啊咧?”

摊开在小狐丸手上的只是一张遭受过惨烈蹂躏的纸,背面歪歪扭扭的写着这么一句:

给三条的谁都可以。

“都”字上面被划了个“x”,然后加上备注写到“今剑除外,他不识字。”

“我可以写自己名字的呀!”

今剑表示抗议。

“你的名字里没有汉字,乖。”

“光看外表就透露着三日月的气息呢……”

“哈哈,那我们是不是可以把它丢掉了?”

“我也觉得丢掉没问题。”

话虽如此,小狐丸还是大发慈悲的打开信纸,向里看了一眼。

只有血糊的几个大字——救救我。

“……果然是三日月呢,对他而言休息日的活动就是消遣我们吧?”

石切丸无奈的摊了摊手。

“三日月有那么无聊吗?我们要不要带他一起去削串串啊?去池田屋。”

“可以啊,带他去吧!”

“我觉得他听到池田屋三个字就会赖着不肯走的。嘛,姑且做的还挺像那么回事的。”

小狐丸将信纸颠来复去看了好几遍,确认有没有别的信息。

“不用太上心,他绝对是在玩。”

“就是!血是用西红柿汁涂的!”

“纸也是故意揉这么烂的。”

“嘛,说的也是,他才不会……”

小狐丸把信纸凑到鼻子边闻了一下,顿时愣住了。

“怎么了?小狐丸?”

“西红柿变味了吗?你鼻子还好吗?”

“不……这个……”

小狐丸又看了看手中的信。

“是真的……”

“哈?”

“真的是三日月的血……味道没错……”

三条家的四位站在本丸长长的走廊上,站在蛙鸣声起的池塘前,站在夏日阳炎的照射下。

然后全部出了一身的冷汗。

“三日月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我啊!等等我!我已经在努力加速了!!”

“呜——三日月不要?'"~!/&#%$]*啊——”

“好好说话啊今剑!不要哭!!!”


头号目的地是本丸的厨房,根据颤抖小老虎的发言,求救信就是在这里被捡到的,当时破破烂烂的一张掉在走廊上,不细看还会以为是纸篓里掉出来的废纸。

问过在厨房吃午餐的各位,还有收拾餐具的光忠,得知三日月有来吃过早中饭,但很快就回去了,他面色不好走路很急,至于求救信,谁也没在意到是什么时候被放在走廊的。

“绑架吗?可是谁会绑架一个老头子啊?”

“本丸不可能受到外界入侵,就算真是绑架,那也只能是内部的同伴们所为……”

“更不可能了,与其说他被绑架,不如说他绑架别人呢。”

“就是,没错。所以说那个绝对是恶作剧吧?没准他正躲在什么地方看我们的好戏呢。”

“是啊,这还比较像三日月的风格,我们走吧,他绝对好好的躺在房间里呢。”

“嗯,岩融我们去出阵吧~还要去池田屋……啊啊!”

今剑突然想起了什么。

“昨天我有看见三日月跟粟田口家的骨喰哥哥在一起!”

“哎?骨喰?”

“难道说,三日月被一期哥哥逮住了?!”

今剑提出了可怕的可能性。

“什么?三日月被一期做掉了???”

岩融提出了更可怕的可能性。

“我就跟他说不要追着骨喰不放啊……”

石切丸也默认了这可怕的……

“等等石切丸,先不要默认三日月已经被丢进刀解池了!”

“居然是丢刀解池吗?小狐丸你说的明明是最可怕的啊!”

“这么说起来小狐丸也危险了!”

“哎?!我?!”

“小狐丸!要被一期哥哥丢进刀解池了啊!呜……”

“不要哭今剑……我们还有石切丸呢……我们三个一定会好好的……”

“我还活着啊!还没被丢去刀解呢!”

从厨房出来,四把刀拼了命的赶往下一个地点。

“要不去先去问问一期吧……”

“怎么可能,就算真是他干的那也早就毁尸灭迹了。”

“是啊,还是先去刀解池捞一捞……”

“真的能捞到吗……”

那里除了冷却材之类的东西,别的应该什么都没有。

应该……

“比起发现线索,你们就不能先放开我吗?我好好的,不会被一期逮住的!”

今剑抱大腿就算了,石切丸岩融你们两个……

“很重啊!小狐我要被压死了!”

“不知为什么已经没办法像先前那样保持游刃有余的心情了。”

“冷静点石切丸,他追骨喰也不是一两天了,不都好好的活下来了吗?今剑不过就是看到了他跟骨喰在一块,一期并没有跟在边上不是吗?”

“嗯,对,一期哥哥当时不在。”

“你们听!不会有事的,他肯定现在乐呵呵的躲在被子里,等着看我们的笑话!”

“给你一说好像也是……”

石切丸考虑了一会,松开了抱着小狐丸肩膀的双手。

“呼呼……放宽心放宽心……”

岩融说着也放过了小狐丸的脑袋,还把粘在他腿上的今剑给剥了下来。

“好啦大家,我们就去煅刀室看一眼,什么都没有就该做啥做啥,不要多想了!”

小狐丸揉揉恢复自由的肩膀和脖子,愉快的下达了指令。

然后他们就在煅刀室发现了三日月的头带。

“不!!!”

“一期怎么可以这样?!!”

“呜……三日月……”

“别哭……今剑……”

“是啊……先别哭,还有,你们三个不要一起抱上来啊!”

就说我没三日月那么不会做刀了!鸣狐也不是小孩子一期不会杀掉我的!

“只、只是头带而已……没准是来刀解池周围玩的时候不小心掉下来的……他现在一定好好的躲在被窝里……他……”

他没事来刀解池做什么呢……

小狐丸想不下去了,他的头发都炸开了。

“三日月啊!!!”

拖家带口的一路狂奔到三日月的房间,小狐丸推开门就闯了进去,小小的房间内一如既往的乱七八糟,主人不善家事,所有的东西都随手乱放,这原本在他看来很是不满的场景,此刻却不知为何让他心酸。

他们四个并排跪坐,看着杂乱无章的一切。

你到底去哪里了啊……

一想到这点,就让小狐丸情不自禁的发出了声音。

“三日月……”

“哎!终于来了!”

被书本和衣服压在底下的床铺动了动,艰难的从被子里伸出了一只包着创口贴的手。

“哎呀……快,快来救我一下……太可怕了……”

虽然因为被棉被遮住而显得有些气息不稳,但那确确实实是三日月的声音。

“还活着?!”

“三日月?!”

三条家的四位一齐冲了上去,手忙脚乱的就开始挖刀。

“这都多晚啦,怎么才来呢,我记得有把求救信放在很显眼的地方啊。”

从被子里探出脑袋的三日月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你到底怎么回事?谁伤害你了吗?!一期有没有对你做什么?”

小狐丸拽着三日月就想把他拖出来检查是否受伤,但是三日月先他一步看见了他手上的发带。

“啊啊多谢,我就说哪儿都找不到了呢,麻烦帮我戴上哦小狐。”

“你别这么散漫好吗?先说清楚到底什么事啊。”

话虽如此,小狐丸还是认命的给他绑了起来。

“其实是这样,我被可怕的怪物缠上了。”

“怪物?我怎么没感觉到?”

石切丸环望周围,没有发现任何的异样。

“是我在厨房用餐的时候察觉到的,当时突然一阵头晕,力气就像被抽走了一样,就连剥虾的时候都被壳划破了手指,我就顺势给你们写了求救信。迫不得已开始逃亡的我,走到半路晕头转向的,还不慎跑进了煅刀室。”

“……所以说,你所谓的怪物到底是什么?”

石切丸耐着性子又问了一句,紧接着就看到三日月指了指自己的被子。

“唉,就是名为‘被窝’的骇人之物啊,真是太可怕了呢。这么蓬松,柔软又温暖的环境,没有比这更容易让人堕落的了,我不过就是离开它出去吃个饭,走了没多久就感受到了它强烈的召唤。”

“所以……你指的是……这个?”

小狐丸扯了扯他的绣花被子。

“对啊,有没有什么好办法把我从它的禁锢中解脱出来呢?这样想着,我就给你们写了求救信,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帮我的。”

三日月微笑着摸了摸小狐丸的头发。

“唉,再这么睡下去,我就要睡到晚上啦,好好的一天就浪费了,快帮帮我~话说你们今天做什么了?过的开心吗?”

“先不管我们过的开不开心……”

小狐丸一手扯着三日月的被子,一手扯住了他的床垫。

“要帮你是吧……”

可以啊。

只见小狐丸双手同时用力,一个釜底抽薪就把三日月从两层棉被的中间抖了出去。

“可以了吗三日月?脑袋清醒了吗?”

“还好吧……不过没用,过不了一会就又会昏昏沉沉的了。唉……”

“要彻底,是吧?”

石切丸也走了过去,抱着三日月的棉被扔到了外边。

“这个好办,给你祛除了就好。”

“祛除?石切丸你……”

“我这儿正好有主人从前丢给我的现世之物,非常好用。”

御神刀从口袋里掏出一样小小的工具,在上端那儿轻轻按住了开关。

簇的一下,小小的火苗就出现了。

“看,这不就解决了吗?”

黑着眼圈黑着脸,一天都没能睡好觉的石切丸说着就烧掉了三日月的被子。


“啊咧咧?这是怎么回事?”

青江有些意外的坐在床铺上,意外的看着大太刀房间里多出的意外之人。

“哟,晚上好青江~没想到你也会在这儿呢。”

三日月笑着褪去外衣,然后熟练的钻进了石切丸铺好的床褥之中。

“嘛,我可是每天晚上都睡在这儿的呀,对不对石切丸~”

青江笑着看看坐在一旁发愣的房间正主。

“不过,没想到今天大哥会过来呢,你要睡石切丸的床?”

“不然呢?他烧掉了我唯一的一套被褥,得赔我啊~”

“谁规定的我要赔你……”

“我没地方睡了呀~”

“我都还没睡过石切丸的床呢。”

青江撑住下巴坐好,看着面前的两把三条刀。

“话说,你要在这儿待多久呀三日月大人?”

“嗯……总之先待到我有新被子睡为止吧,不感谢我吗青江,这样你就有理由跟石切丸睡一起了哟?”

“我们经常一起睡你不知道吗?”

“喂喂喂我们什么时候经常一起睡了?”

“不知道,打扰了还真是抱歉。”

“我们晚上如果(哔——)的话不会吵到你吗?”

“喂?青江?”

“没关系啊,你们尽管(哔——)我会睡好的~”

“喂?三日月你不要也学他说那种话啊。”

“万一没睡好?”

“那就坐起来看一会。”

“喜欢怎样的姿势呢~”

“这个你们随意啦~”

“…………”

石切丸在太刀和胁差的对决面前彻底失去了反抗的力气。

“那怎么好意思,稍等一下哦三日月大人,我去给你找个伴来。”

“嗯?床伴吗?”

“没错没错。”

青江从被子里爬了出来,理了理头发就要往外走。

“你觉得紫色头发身形高挑满腹经纶的美人如何?”

“嗯……会给我念和歌还是念经呢?”

“大概是念经吧。”

“原来如此。”

三日月点点头,笑着掀开被子,开始穿衣服。

“不好意思,打扰了。”

“慢走不送哟~”


“唉……没办法啦,所以我就过来了。”

“哦!是吗!”

今剑欢快的在房间里跑来跑去,帮着岩融把被子角落里踢整齐。

“那么三日月今天只能住我们这里了?”

“好像是呢,今剑会收留我吗?”

“当然啦!”

小小的短刀点点头,跟岩融一起把床铺好。

“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我们当然也不会介意啊。”

工作完成,岩融抱起了今剑。

“已经很晚了,快睡吧。”

“哎?”

“今剑还是长身体的时候呢,不可以睡太晚哦~”

“好的!岩融!”

“哎……等一下等一下。”

三日月看了看房间正中那唯一的一张超大型床铺。

“从尺寸上看这是岩融的床吧?今剑的呢?”

“为什么还要我的呀?我们俩都是睡在一起的!”

“那我……”

“也睡一起不就行了吗?”

今剑和岩融和善的笑了起来。

天色已晚,再换地方也不太现实,再说那张为岩融量身打造的床铺看起来也确实是挺大的,三日月便产生了凑合一晚也能过的错觉。

没错,是错觉。

等真睡上去了就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那个……为什么我要睡中间?”

“嗯?中间暖和呀。”

“是啊!中间最暖和了!让给你睡不好吗?”

“谢谢,不过你们俩可以不要看我吗?”

被夹在薙刀和短刀的中间,还要承受岩融和今剑不停歇的视线。

“咦?没看三日月啊,我看的岩融。”

“哈哈,我看的也是今剑啊。”

“岩融我今天长高了吗!”

“唔,应该有吧。”

“别别别,别伸手啊……”

“我只是想摸摸今剑的头发啊。”

“岩融的手超暖的!”

“那个……”

“话说三日月怎么还不睡觉?”

偎依在他右边的小短刀抬起头,一双眼睛紧贴着三日月的侧脸。

“对啊三日月,你怎么还不睡觉呢?”

岩融也凑了过来,紧紧的盯着他。

“睡呀。”

“你快睡呀。”

“我……”

“不是你说的,除了我们这儿就没地方去了吗?快睡啦!”

“对啊,都插到我和今剑的中间了,这可是最佳位置哦,快睡吧。”

“唔……”

感受着两双冰冷的视线,三日月颤抖着缩进了被子里。


“你又想干嘛?又遭到了被子怪物的追击吗?”

休息日第二天的一大早,小狐丸被催命似的敲门声吵醒,打开房门就看到了坐在外边耷拉着脑袋半死不活的三日月宗近。

“小狐……”

“干嘛?这才什么时候啊?”

“拜托了,床……借我睡一会……”

“啊?”

趁着小狐丸惊愕的空挡儿,三日月一下子突破防线钻了进去,抱着小狐丸的被子就滚进了还残留着温度的床铺。

“啊啊活过来了……我跟你说啊今剑岩融那儿根本就没法待,我好不容易睡着了一小会,马上就因为察觉到杀意不由自主的醒了过来,他们俩好能撑啊居然真的瞪着眼睛盯了我一宿……”

“岩融和今剑?你跑他们那儿去做什么?你不是去蹭石切丸的床了吗?”

“青江在,还威胁我说要把数珠丸叫过来……”

“我觉得按照你的性格,不应该等数珠丸来了以后把他们俩一起拖下水吗?”

小狐丸关上房门,看了看一分钟之前还属于自己的床铺,在心里算了一下夺回可能以后便放弃了,走到一旁捡起了自己昨天做到一半的手工。

“大不了一起听数珠丸念经到天亮呗,你放心好了,第一个崩溃的绝对是石切丸。”

“也是……当时我怎么就不坚挺一下呢……啊不想说这些了,我要睡了,晚安小狐……”

“哦。”

小狐丸说着就在手中的木板上重重的敲了一锤子。

“不过现在的话应该说早安而不是晚安了。”

说完,他又狠狠的砸了一下,拿起木板仔细的看了看位置。

“你什么时候做木工这么利索了……”

“不知道啊,大概是从作者别的文里继承到的技能吧。”

这次话音一落,小狐丸操起锤子就劈头盖脸的敲砸了起来。

“喂喂喂!!”

“干嘛?听不见。”

“你也知道声音很大吗?”

“当然啊。”

敲完了第一根钉子,小狐丸回头看了看面色惨白的三日月。

“怎么了?”

“没想到小狐你也跟他们一样,说好的让我睡觉呢?”

“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啊三日月。”

挑起木板的另一头,小狐丸在上边确认钉子位置的同时还不忘冲自家老大回眸一笑。

“我什么时候说要让你睡觉了?”

霸占了我的床,你还想好好睡觉???


于是,在接下来长达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三日月都被困在这难听的噪音当中。

“这次很硬气啊,不打算换地方了?”

“你有推荐吗?”

“石切丸应该起床了。”

“那可不一定,万一他们昨天闹到很晚呢?”

“你怎么知道他们要闹的?青江都跟你说了些什么呀?”

“不足为提的一点小事罢了……啊啊等我脑子清醒了要不规划一下怎么把青江从三条家赶出去吧?罪名就是生不出孩子,你看怎么样?”

“不怎么样,而且你记错了,青江本来就不是三条家的。”

“哎???”

“你当数珠丸是死的吗?”

“头好疼……”

“去看药研吧,偷偷的,别被一期发现。”

小狐丸一边说,一边继续大力的敲木头。

“话说你到底是在做什么呀……”

“我答应了鸣狐要给狐狸盖房子,昨天因为你的事害我迟到了,结果什么也没干成,连我很看好的稻荷寿司都没推荐成功。今天得好好努力一下。”

“房子?我觉得你做的东西一点也不像房子……”

“这个是椅子。”

“做椅子干嘛?”

“给鸣狐坐啊,当我挥洒着汗水为了房子而奋斗的时候,他就可以坐在一旁喝着红茶吃着油豆腐,然后给我加油,想想很不错对吧?能用本音给我加油就更好了呢。”

“结果造房子的只有你一个吗???”

“不然呢?难道让鸣狐动手敲钉子吗??那怎么行。”

“我不觉得他有脆弱到挥不动锤子,而且他房间里应该也有椅子。”

“他是可以,椅子也有,但是这样在一期那里加不到分。”

小狐丸回过头,对着三日月又是一阵微笑。

“所以说知道我为什么不会被嫌弃了吗?”

“…………”


一直在房间里噼里啪啦敲到快晌午,小狐丸才提着锤子和做工精致的椅子跑出了房门。他一走,三日月立刻死死的睡了过去。

从来没睡的如此舒服过,三日月这回深深的感受到了被子的优点和好处,跟昨天只是想恶作剧不同,今天他是真的想沉溺在被子妖怪的怀抱里睡到死。

啊……

等主人回来了,一定要问她再要套新的被子。

只是可惜,这舒适的时光只持续了一段时间,又有新的烦恼出现了。

因为已经临近中午,从身体需求上来说是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了。

被这难耐的煎熬搞成了半睡半醒的朦胧状态,三日月晕头转向,恍惚间睁开眼睛居然看见了骨喰。

“啊咧……这次的梦不错啊……”

“您看见我了吗?三日月殿下?”

“嗯嗯,骨喰。”

想着反正是梦,三日月还伸出手去捏了捏骨喰的脸。

“哈,真软啊,和真的一样,骨喰真可爱。”

“我就是真的,三日月殿下。”

“哎?”

哎???

他一下子坐了起来,揉揉眼睛。

“骨喰?”

“是。”

“你怎么会在这儿?”

清醒了一些以后再看,名为骨喰藤四郎的胁差确确实实的坐在他身边。

“小狐丸殿下让我来看看你,说你没睡好,不舒服。”

“小狐啊……哈哈,算他有心了。”

“你……还好吗?”

少年模样的胁差歪了歪脑袋,有些担心的看着三日月。

“还有哪里不舒服吗?我有没有吵到你?”

“嗯,没有哦,看见骨喰很开心呢,一下子任何的不舒服都好起来了。”

“别说的我像药一样啊……对了,我想你肯定还没有吃饭,所以给你带了一些。”

骨喰取出放在一旁的食盒,给三日月端出还温热的饭菜。

“拿了这些,我记得是你爱吃的。”

“你记得?”

三日月笑了起来,而坐在他面前的骨喰则微微有些脸红。

“抱歉,只是……记得现在的一些事情罢了,与三日月殿下在这里遇到以后,发生的,我都记得呢。”

语罢,他想了一会,又补充了一句。

“这次不会再忘了。”

“哈哈,不要紧张不要紧张。”

三日月亲昵的摸了摸他的头,柔软的发丝磨蹭过他的手心,舒服的很。

“忘了也不要紧,我会好好的记住的。”

“嗯……”

“骨喰也吃过了吗?”

“吃过了。”

“不要再吃一点吗?”

三日月从盛着炖菜的碗里舀出一块萝卜,送到了他的嘴边。

“再吃一点吧?”

“不用了,我已经吃饱了,而且萝卜什么的……”

“再吃一点,你以前可是很喜欢吃萝卜的。”

“哎?真的?”

胁差的脸上难得出现了惊讶的表情。

“当然是真的,以前的骨喰可喜欢萝卜了。啊啊,一定也是因为萝卜吧,所以那个时候骨喰才那么高啊。”

“这样……那我再吃一点……”

骨喰乖乖的咬下了那口萝卜,含进嘴里。

“感觉如何?”

“……还是那个味。”

“噗~”

艰难的将蔬菜咽下去,骨喰想了想还是发问了。

“我以前,真的喜欢吃萝卜吗?”

“不喜欢,你最喜欢的是圆白菜。”

“我就知道……”

“口味什么的果然不会变呢,只是想逗你玩一下。”

“我没有挑食啊,只是有点……”

“我懂我懂,对萝卜苦手是吧?早就看出来啦。”

“嗯……”

“一会一起去散个步吧?难得的休假日呢。”

“好。”

“啊等一下……”

三日月伸出手去,替骨喰擦了擦嘴里溢出的一点菜汁。

“好嘞,干净了。”

“我去找一下手帕。”

“不用不用,等吃完了去洗手就好,不是要去散步吗。”

“说的也是。”

“散完步,然后要不要休息一下?一起睡个午觉吧?”

“嗯,我都可以。”

“说到手帕,要不要用一下我的?”

…………

“因为弟弟们会用到,所以身上都会有带哦。”

一期笑眯眯的站在房间门口,绅士有礼的给三日月递上了手帕。

“…………”

“还有睡午觉,三日月殿下打算怎么睡呢?我看小狐丸殿下的房间里只有一张床哎。”

“中午好一期哥。”

骨喰很乖巧的跟哥哥打了招呼。

“一期哥怎么会过来?”

“小狐丸殿下叫我来的,看来正是时候呢。”

“小狐……真是有心了……”

明明是同一句话,但这次从三日月的嘴里说出来则完完全全的换了感情。

可惜来自一期的拷问还没有结束。

“所以说,你们要怎么睡午觉?”

“是只有一张床呢,三日月殿下不嫌弃的话,我们大概会睡一块吧。”

咔嚓一声,感觉一期的牙齿响了一下。

“睡一块的意思是……睡一张床吗……”

“请等一下一期君,那个……”

“毋需多言,三日月殿下,我知道的。”

一期站了起来,向三日月招招手,同时冲骨喰温柔一笑。

“乖,在房间里等我们一下哦。”

“好。”

骨喰点头应许,目送三日月和自己的大哥出了门。

想当然的,刚到外边,一期一振就拔出了自己的本体。

“要散步是不是???要睡一起是不是???”

“只是散步而已没你想那么严重的一期君。”

躲过迎面而来的两下砍劈,三日月悲哀的在心里叹了口气。

“你也不能这么排外啊,我又不是坏人。”

“我不觉得能毫不犹豫就上手摸脸的能算好人呢。”

“唉……那时候我还没睡醒……”

“没睡醒?原来你摸了两次??除了吃饭时我看的那次还有之前的一次???”

“原来那次你没看见???”

“果然还有一次啊!”

这下子战况一下便升级了,三日月不得不拔出本体认真应战。

“要手合的话去道场吧……在这儿多危险……误伤怎么办?”

“休想糊弄我,这个时候有谁会在本丸到处乱跑啊?”

“虽然仔细想想好像是这样,但是万一呢?”

“哪儿来的万一?!就说你不要……哎?!”

一期的一个挥刀被三日月拦下,弹开后原本应该顺着一期手臂的操控划个大圈后便收回原来的方向,但是圈环划到一半就艰难的停住了,一期强行收住刀气,力道之大震的他从虎口一路麻上了手臂。

在他身后,站着一脸震惊的审神者,刀刃已经贴到了她的喉咙那里,从左肩开始就笔直的削了过去。

“主公?!你怎么会……”

“我回来了……看到你们在打架就想过来问问是怎么回事……”

刚刚接上一头美丽的长发,被刀气吓的半天没有合上嘴的审神者伸手抬起自己的下巴揉了揉,算是勉强收回了下颚。

“话说我觉得左边的脑袋轻了一些……”

“…………”

“三日月,一期,我新种的头发……”

“哎呀!今天的主人也是非常美丽啊!”

“哎?听我说完啊!你们为什么这么异口同声啊?!你们看着我说话啊!!!”

顶着只剩右边半截长发的审神者,在小狐丸房前的庭院中发出了凄厉的悲鸣。


假期可能要持续了呢。





评论(23)

热度(108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