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boda

恢!复!单!身!(≧∇≦)/

刀剑戏话:Lucky☆Star(4)

目录:~(~o ̄▽ ̄)~o

剩下的一段~

新选组似乎迎来了更大的危机_(:з」∠)


刀剑戏话:Lucky☆Star(4)

少年从出生的那天开始就是幸运的。

简直如同神话中出现的天选之子一般,少年甫一出生便迎来了久违的晴天,彩虹叠出,白云大朵大朵的从天际飘来,为他庆贺。

长大后就更是离谱,只要他出现在户外,再大的暴雨都能骤停,再强的风雪也一朵吹不到他的肩头,商店抽奖,优惠活动,他永远能拿到价值最高的那份,只要是他喜欢的,要不了几天就会刚巧打下优惠的折扣,甚至他幼年曾经被贞宗家的仇家绑架过,结果还没被绑架犯拖进家门,对家的本宅便遭遇了偶发的大火,损失惨重,最后他独自走回家时还幸运的遇到了好心人接送,连漫长的脚程都省了下来。

物吉懂事了以后,父亲便迫不及待的送他去见了全知全能的审神者。那个温柔又美丽的女人抱着小小的物吉,与他脸贴脸的说了很久很久的悄悄话。

他一次见到比母亲还要漂亮的人,那难忘的会面让幼稚的他心跳不止。会面的最后,巫女将他放回到地上,不出家人所料的宣布,物吉的能力就是幸运,是强大到足以忽视一切因果律的究极幸运。

但是有负面效果。

在父亲欣喜若狂之际,审神者还是无奈的给他浇了一盆冷水。

“或许……也不能说负面,因为小物吉本身是完美无缺的,他没有任何的弱点,没有任何的瑕疵,他的幸运是我有史以来见到那么多能力中最为纯粹受益最深的一个。唯独,他唯独会导致的影响……”

就是会让所有跟他扯上关系的人陷入不幸而已。


这句话判了他的死刑。


回家以后,父母不假思索的送走了他出生不久的弟弟,那个裹在襁褓里的小婴儿看起来软软的,听说闻起来有牛奶的味道,但是他还没有来得及摸一下那肉乎乎的小手,弟弟就被送走了。贞宗家的其他人则决定观望,认为一切并没有审神者说的那么邪门,可是之后的一切,却证明繁衍出全部异能的那个女人一点没错。物吉永远走在幸运的阳光下,与不幸的死神擦肩而过后就将死亡的顺序推给了下一个人,意外永远轮不到他,只有幸运才会眷顾到他的身上。贞宗家的成员迅速的少了下去,原本没被审神者指出缺陷时大家还只会怨天尤人,但一旦明晰了他的技能特点,所有的罪责就都变成了他的。

物吉无可奈何,甚至在父母为了他死于意外以后,他发现自己已经连兴趣和爱好都不能有了。

他画画,得到的永远是评审评出的冠军,除非是第二第三的奖励讨他欢喜,他才会获得他想要的固定名次。他弹琴,那些苦练十多年的孩子们只要去了有他参与的比赛就会纷纷出错,惹出大堆的笑话最后看着发挥平常的物吉夺得冠军。

自己得有多讨人厌啊……

当物吉发现自己的幸运正在悄无声息的抹杀别人的未来时,他便连兴趣和爱好也一并放弃了。

什么都不要,也没关系。

什么都不喜欢,才是最好的。

他平淡度日,在不知何时已经只剩自己一人的家中度过日复一日。也曾有过互生好感的同学,然而在一次意外中对方为了救他摔伤了手臂,从第二天起物吉就拿回了自己的书包,从此再也不去学校。

我这种人,不适合有家人。

不适合有朋友。

更不适合有恋人。

那么我该有什么呢……


少年握紧了手中的刀刃,看着对面一齐指向自己的利器。

答案是——敌人。

对……

没有比敌人,更适合我的了。


最开始的时候,新选组众人便没把他当作是小孩子而手下留情,论年龄论外貌,他跟对方阵营中的浦岛差不多大,照理说应该被划分在受谦让的年龄范围内。但从另一点看,他又只比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小了那么一点点,再加上刚刚仅凭一人之力就夺走了蜂须贺的御神件,怎么考虑他都是不容小觑的对手。

算上稍作休息便重振旗鼓的蜂须贺虎彻,合计七人将他围了起来。

“我没打算逃跑,不用这么小心的。”

“没对你小心。”

长曾祢淡淡的解释了一句。

“单纯是觉得这样方便罢了。”

方便?

下一刻,他便明白了这个词的含义。

新选组的进攻,并不是如他所想的一哄而上,而是普通的二对二,一组试探,其余人围观。充当试探作用的是安定和清光,三者都是差不多大的孩子,打架的招式也有些雷同和类似,不过比起突刺,新选组的红蓝二人更喜欢砍劈,双打刀从不同角度捅向物吉的时候,他连防都没防,继续选择对自己而言方便的那个进行攻击。

对物吉贞宗而言,没必要防御。

果然,安定的刀与清光的刀因为角度的问题互撞到了一起,没有伤到物吉分毫,反倒是清光被物吉一刀划伤了肩膀。

“哦啦……还是第一次发生这么不默契的事。”

安定不高兴的撇撇嘴,拖住清光退到了圈外。

“不是我们的问题,是他的问题吧?”

清光也学着安定的表情,不满的捂住了自己受伤的肩膀。

“幸运什么的,真的可以做到这种程度吗?”

“可以啊。”

物吉看着他们笑笑。

“我从小到大就是这么过来的。”

“哎,真好啊。”

“不用羡慕我,反倒是你们……”

物吉将手中的小胁差调转了一下刀尖的朝向。

“如何?观察完毕了吗?”

“嗯,结论就是没什么必要。”

“观察没有必要吗?”

“手下留情没有必要。”

随着长曾祢话音的落下,原本站在物吉身后的安定清光就迅速的跑开了,原本在他两侧左右的浦岛堀川,长曾祢蜂须贺也跑离了原先的位置,使得物吉周围及其背后呈现出了大片的空白。

唯一没动的,就是和泉守兼定。

“准备好啦?!over power!!开始了!!!~”

这什么奇怪的名字?

正当物吉如此想的时候,一股看不见的冲击直向他袭来,风骤然变大,无形的波动也带动了周围的一切,只是在和泉守的能力即将伤害到物吉的前一刻,路边一块巨大的广告牌不知怎么被风吹了下来,好死不死正好挡到物吉的前边,防震材质的挡板轻轻松松就替物吉拦下了看不见的波动影响,最后造成的伤害不过就是轻轻的撞了物吉一下。

广告牌很平整,看起来就不疼。

“…………”

整个过程看在和泉守的眼里简直莫名其妙。

“不要介意,这是很正常的。”

最后还是啥事没有的物吉出声安慰他,不过打不到人不死心的和泉守不等他再多说一句,卯足了劲儿就开始了下一次的冲击。与此同时一同进攻的还有蜂须贺的雷电,金色的雷电在规律性波纹的笼罩下甚至连颜色也出现了规律的变化,但这次物吉没有原地不动,他迅速的行动了起来,绕过半圈之后就向安定他们所在的方向跑去。

看出来了,这是完全无差别的范围攻击。

若是如此,站在离他们自己人近的地方,就可以有效的利用自身的幸运,将这番攻击尽数引到别人的身上。

“你想把兼桑的攻击引到我们这儿来?”

在物吉即将到达目的地的前一刻,他的动作猛的顿住了。

“我很想知道,绝对的命中加强力的攻击你要怎么回避?”

将物吉束缚在原地的,是脚下海一样疯狂蔓延的铁锈,它们带着斑驳的暗红色缠住物吉的脚踝,将他牢牢定住。确认过堀川的能力生效以后,蜂须贺顷刻间就砸下了强烈的滚滚金雷,噼啪的雷暴声响彻耳膜,以绝对能将普通人劈成焦炭的攻势毫不客气的炸了开来,地面碎裂,浓烟四起,呛人口鼻。

而等一切散去,物吉却不知何时挣脱了铁锈,完好无损的站在一旁。

“这组合攻击很奇怪啊,铁锈已经不能算是铁了,就算不是绝缘体,导电能力也很弱,更何况我在你劈到我的前一刻就逃脱出来了,捆住我的铁锈意外的松哦。”

光芒太过耀眼,就连你们自己都会被封住视线。

“居然能够轻松的从我的能力中逃跑出来……”

“只是运气好罢了,不过这样的运气,我要多少有多……嗯?”

物吉一脚踩进了水潭之中。

“哎?哪儿来的水。”

“是我的。”

站在物吉对面的,是浦岛。

水的导电性还不错吧?

没等他们再说什么,从水潭边缘就开始冒出了剧烈的金色火星,闪电夹杂着噼里啪啦的声响从水洼的边缘四周迅速烧向处在中心的物吉,这次是无处可逃的雷电牢笼,没有一丝死角足以让他脱离。

然而水电火光漂亮的闪完了,物吉还是好端端的待在里面。

“哎?二哥你说水是导电的啊!”

“我没说错,水就是导电的。”

“嗯你二哥没说错,真的是导电的。”

“我不用你说话,赝品!”

“咳咳,错的不是你二哥,是面前的敌人。”

“我也没错啊,只是烧到中间的时候似乎正好没水了,烧干了。”

“骗谁啊?这都可以??”

“天气虽然不好看起来要下雨,但是出人意料的干燥呢。”

不,不对,怎么想,出人意料的都是面前名为物吉贞宗的人而已。

“然后呢?还有什么要加的吗?感觉蜂须贺先生的雷电简直是百搭啊,要跟你哥哥试一下……啊抱歉……”

物吉蓦地想起了什么,连忙改口。

“我忘记你是普通人了。”

“没关系,反正……”

长曾祢表示没关系,但这句话简直是炸药,一扔出去就炸了一波的人。

“轮不到你说这句话!!!”

炸的最凶的蜂须贺虎彻招了几道响雷就强行砸了过去,和泉守,堀川也不甘示弱,双技能加持下全部扔到了物吉的身上,然而少年的感觉依旧不痛不痒,他不受任何伤害,甚至衣服都不乱丝毫。

就是最后被浦岛兜头砸了一脸的水,有点凉。

“若是这样,我不说就是了。啊不用担心,我的那个强制能力只能一对一,你们不用害怕被我拿走贵重的东西,这不算愿望。”

他说完,接着发现在刚刚的反应中似乎少了两个人。

啊啦……

那对爱吵嘴的高中生呢?

物吉想着,接着随便抬了抬手,不偏不倚正正好好用刀接住了清光从背后的突袭。

“没用的,就说不会伤到我了。”

“那可不一定!”

“不,对我来说就是注定的。”

身体略微侧过,物吉一把握住了左下方安定突刺而来的刀剑。

“你们俩是选择近战吗?”

“嗯,近战哦。”

“区区两个人,我还是防的住的。”

“那四个呢?”

“哎?”

明明持刀的那只手还阻拦着名为加州清光的新选组成员,但在物吉的视线之中,同时再次的出现了两个清光。

长着同样的脸,穿着同样的衣服,却有着不同姿态的加州清光闪现在了他的面前。

幻觉?

不对,若是幻觉那这攻击也太不走心了,手腕上传来的触感很明显的表示他拦着的这个是真的……

那面前的两个是假的吗……

假的……但是……

物吉的幸运星再清楚不过的告诉他,如果默认是幻觉,那他一定会吃亏。

既然如此。

那最好的方法就是逃跑。

物吉准备后撤,但另一只手被安定死死的卡住了,红蓝二人组的第一波攻击角度很明显是经过计算的,在最大限度的范围内牵制住了物吉的行动。

以上的一切,不过是发生在一瞬之间的事。

逃脱不能,两个清光的正面攻击无从避免,物吉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扭过身体,以求将伤害减到最低。

刀刃划过肩膀的瞬间,加州清光的影子消失了,物吉握刀的右手登时获得了自由,与安定互过几招后便拉开了距离,但容不得他喘息的时间,同样带刀的和泉守兼定与堀川国广也围了上来,直接在不用能力的前提下通过原始的冷兵器开始了针对物吉贞宗的围攻。

不仅仅是他们,清光似幻非幻的影子也时不时掺杂其中,干扰着物吉的判断。

只是纵使被四个人加两道诡异的影子一同攻击着,物吉也没有丝毫的慌乱,肩膀那儿的刀伤是被清光划破的,但稍加活动后新选组的众人才发现那儿也根本没什么事,破开的只是衣服而已。

“费了这么大的力气结果就坏了件衣服???”

“我衣服很贵的。”

物吉多说了一句,可惜起不到任何的安慰作用。

“谁管你!”

“嘛……”

物吉灵活的从原地跳开,差点让两边的和泉守和安定撞个满怀。

“清光君的技能我也差不多搞清楚了。”

“啊?这么快?你很聪明嘛。”

“不管我聪不聪明,事情都会朝对我有利的方向发展不是吗?所以倒推一下就出来了。”

“倒推?”

“虽然天气本来就不好,不过现在太阳被云遮住了。”

“哈?!”

“你的技能,在有光的条件下比较方便吧?”

加州清光的“红色三棱镜”,说白了就是利用光线和瞬间达到极限的速度在目标的可见范围设计化出三重分身的技能。不是幻觉,而是实实在在的本体,是利用堪称极限的条件制造出的实体蜃气楼。

“所以我没办法防住,因为全都是真的,只是你的瞬间爆发速度太快了,完成了近乎同时的错觉。只不过……”

貌似光线不强的话,你的爆发力会减弱呢。

“正解吗?”

“讨厌你。”

“啊……我习惯了。”

在暗沉沉的天色下,物吉应对四把刀剑轻松了不少,反正再怎么样也伤不到他,反而清光不幸的再次被他在胳膊那儿刺了个口子。

“换条手啊!”

“抱歉,随机的啦。”

我的幸运判断攻击同一条手臂于我比较有利,结果就这样了。

“这破天气要不要这么过份啊一封封两个!”

“两个?原来安定君也受影响了?”

“呃……”

“叫你多嘴!”

安定恨恨的跟随堀川的脚步上前联攻,只是依旧没有效果。

这天气确实糟糕,糟糕到了安定和清光毫无用武之地的地步。

这还是前所未有过的情况。天色会平均的如此彻底,不仅封住了在强光下可以爆发加速并且引发视线干扰的加州清光,还封住了在黑暗中能够全面强化身体技能的大和守安定。

不上不下,不暗不亮,清光的三棱镜使用不了,安定的花与水发不出来,在物吉强运的影响下,单凭天气这一项就废除了有可能变成威胁的两人。而随后,僵局持续没多久,天上还更加过份的飘起了雨。

雨势不大,普普通通,只是在地面被水彻底打湿之后,这次连蜂须贺的惊雷都不能用了。

水,毫无疑问是可以导电的。

在这样潮湿的环境中开闪电完全是同归于尽的节奏。

“还要继续吗?继续僵持下去,和我牵扯的越久,你们不幸的概率会越高。”

“还会这样?”

“正是,就此放我回家说不定是最佳的出路哦?反正对你们而言,御神件越少越好不是吗?我也是,我只要这两个,其它的不会再强求。”

“既然这样,物吉君,再像刚刚对付我弟弟那样,速战速决一次如何?”

在旁观战许久的长曾祢总算再度开口了。

并且一开口便惊的众人全部停下了脚步。

“长曾祢大哥???”

“你要做什么啊?为什么要……”

“再僵持下去确实太麻烦了,早点结束为妙。”

说着,长曾祢抽出放在腰间的打刀,连刀鞘一起丢给了离他最近的蜂须贺。

本应是十分帅气有冲力的场景,可惜蜂须贺条件反射的接过刀以后,看了一眼,又看看长曾祢,要不了一秒就嫌弃的丢到了地上。

“……给我点面子好不好?”

“不好,离我远点。”

“……行。”

什么武器都不带,自己本身也是再明显不过的普通人的长曾祢就这么走向了物吉贞宗。

“来玩吧,就玩你的技能游戏。”

“你身上没有我想要的东西,而且我有说过,这是不等价交换吧?”

“没事,非等价也不要紧,只要是我身上的,你什么都可以要。”

“就说我没有了,我现在已经是无所求的状态了,你想借机跟我调换蜂须贺先生的戒指是吗?不可能,我不会给的。”

“谁说我要他的戒指了?你想多了物吉君。”

“哎?”

不止是物吉,在场的其他人也都疑惑的看着他们。

“我为什么要帮打我脸拆我台一天到晚叫我赝品连哥哥都没喊过的不可爱弟弟抢东西?”

…………

一片寂静。

…………

又是一阵沉默过去,第一个炸的还是蜂须贺。

“说什么呢!你再说一遍!”

“蜂须贺打我脸拆我台一天到晚叫我赝品连哥哥都没喊过一点也不、可、爱!!!”

“你………”

最后几个词还狠狠的加了重音,长曾祢一口气喊完全部,接着在队员们崇敬的目光中高高的抬起了头。

“啊,终于说出来了顿时觉得舒服了呢……”

“太厉害了啊长曾祢大哥!超级帅!”

“不愧是老大!终于看到你扬眉吐气的一天了!”

“哎呀刚刚应该录音的啊!”

“虽然可能回去会被二哥骂但是大哥刚刚那下真的帅!!!”

与众人的激动鼓掌相比,蜂须贺显得有点愣。

“哥哥什、什么的明明喊过……”

“小时候的不算!”

长曾祢大手一挥,想都不想给自己的二弟定了罪。

“所以我才不要帮你抢什么戒指呢,我要的是山伏先生的海螺。”

“嘛……虽然搞不太清楚你们家的事……但是我还是没有理由同意哦?”

“你有,因为如果你不同意,我们会继续开打,你有一点没有认清啊物吉君,我们七个人,你一个,诚然你的好运会使你撑到最后并让我们因为厄运而遭殃,可那得多久?跟再赌一场比起来实在是再划算不过了,更何况那是你的技能,是专属于你的游戏规则。”

“就算是这样……还是……”

“物吉君真是越来越不可爱了,虽然我们也知道你刚开始彬彬有礼的样子是装出来的,不过拒绝长辈的提议多少还是有点礼貌比较好哦?”

“……是,失礼了,不好意思,长曾祢先生……”

那个称呼刚一说出口的时候,物吉就被无形的力量定在了原地。

啊啊……糟糕了……

一不小心,就喊了出来。

“哦,看来是这么个效果呢,破坏了约定的话。”

长曾祢走向他的时候,圆形尾戒恰到好处的从他口袋里掉出来,方便了面前的人不用沿着那条线走过来掏他的口袋。

“这也算是幸运的一种吗?毕竟如果我亲自来拿,搞不好会连海螺一起带走呢。”

长曾祢捡起戒指,刚一抓住的瞬间物吉就放松了下来,恢复了自由。

“那我可就不知道了,我身上从来没有出现过那么不幸运的事。”

他揉了揉手腕,看着好不容易到手现在却因为他一时失言丢掉的御神件。

但是不要紧,就算过程再怎么复杂,结局肯定都是于他有利的。

“很厉害的诱导方式,大人真是太可怕了,但是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做呢?”

“嗯?这还不够跟你玩一次吗?”

长曾祢捏着那对他而言小的不行的戒指。

“你还是执着于跟我许愿?”

“嗯,因为感觉那个最快啊,愿赌服输,我们肯定如此。”

“不可能的,我说过了,我的能力向来都是不平等……”

“啊啊没错,我不小心忘了,和泉守——”

长曾祢向一旁的队员招招手,对方立刻会意的把手上的腕表摘了扔过来。

“这样可以了吧?”

他将手中的表和戒指展示给物吉。

“二对一,非常的不平等。”

“那个也是御神件?”

“正是。”

“啊……难怪我一进门就可以捡到它呢。可是我不需要三个,长曾祢先生。”

“别这么绝对啊,如果说到时候出了意外,你的强运抵不过审神者布下的因果律怎么办?当然还是三个最保险吧?”

“……这么说好像也是。”

“看来成交了?”

“你这么热切的想要玩一次,我当然只能选择奉陪了。”

太简单了……

没有比这更简单的游戏了。

长曾祢放心的叫退了自己的社员,真的单纯的跟物吉开始了一对一的游戏。

愿望是由物吉提问的,承认与否在于长曾祢,而实现方式则多半是敷衍无赖。更何况现在连刻意的引导都不用,直接发动技能说出一个对方无法否认的愿望便是了。

“长曾祢先生,期望家人……不,期望你周围的人,你所在意的全部,全部都可以平安无事活到游戏最后,是吗?”

“对,没错。”

这是最浅显易懂且对方无法拒绝的愿望。

面前的高大男子也确实承认的坦坦荡荡,没有丝毫顾虑,仿佛早就猜到事情会如此一般,这顺利的进展若是放给一般人看,估计早就注意到了其中的不和谐之处,太简单了,简单的不可思议,按照常识来讲,不可能有如此简单的经过。

但是常识这个词,对物吉不适用。

他早就被自己的强运惯坏了直觉,认为顺利妥当是理所当然的事。

“那么很简单啊……”

契约成立了,他踩着白线走向长曾祢。

“把你手中的东西给我,你们就会平安无事到最后。”

没有御神件,没有家族与散家们争夺的标的物,那就没有人会在意到你们,你们可以继续你们的侦探游戏,以普通人的身份活到最后。

他在高大的男人面前停下来,伸出了手。

你的东西,我就此收下。

他想像这样说出终结的话语,但是徒劳的张嘴后却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他被禁锢在原地,成为了任人攫取的羔羊。

“抱歉骗了你,物吉君,你其实应该选择跟我们硬抗到底的。”

长曾祢拍了拍少年的脑袋,看着他惊愕的眼神解释道。

“你对这个能力的理解,似乎还没有我这个外人懂的多,你果然还是最适合那强大的幸运,不平等交换什么的,你太天真了,不是所有的愿望都可以被实现的。”

我周围的人,我在意的全部,全部都活到游戏结束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在你没来之前,在我们家里常驻的,曾经也是有八个人的。”

现在却只剩下七个。

长曾祢没说名字,但听到的成员已经全部明了了他说的是谁。

所以……

“在已经死去了一个的前提下,我那个愿望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实现的,不论你的答案如何投机取巧,对于一个无法实现的愿望来说,那都没用。”

他从少年的口袋里掏出山伏的右旋海螺,然后毫不介意的背对物吉,走了回去。

“这些东西留在我们手上确实是只能招致不幸,但倘若就为了避免不幸而大大咧咧的将其拱手送人,我这个社长做不出这么软弱的事。”

选择了背负,那就彻彻底底顶天立地的背起来,等到被压断脊梁骨的时候再考虑要不要迫于无奈交出去。

很可惜,单纯幸运的你,现在无法打断我们的背脊呢。

“长曾祢先生……”

“你委托的事情我们还是会继续的,你的弟弟,我们会想办法帮你找,反正最近也没别的事做,雇佣金出多少你随意,不过不要去赌场了,光是想想我就胃疼。”

男人走向自己的家人们,将腕表扔回给和泉守,海螺扔给堀川,最后经过蜂须贺身边时,小心的将戒指递给了他。

“你们……在同情我吗?”

“才没有,你不需要那种东西。”

“也是呢……好吧,到此为止。”

物吉活动了一下僵硬的手腕,向今天被他折腾了一天的新选组成员深深的鞠了一躬。

“我弟弟的事,麻烦你们了。”


物吉最后走的干脆利落,就像真的听进了长曾祢的那一番语重心长,乖乖跑回家做人了一样。

不过实际情况并不是如此。

如果要战,他当然还是有能力再战的,他不担心耗不过新选组那么些人,那么不幸的事情不可能发生在物吉贞宗的身上。

但,也恰巧就是这点,让物吉做出了撤退的打算。

事已至此,他丢掉了之前费力得到的御神件,让自己辛苦做出的努力重回原点什么都不剩,可就算是这样,物吉依旧坚信自己的命运。

在他身上,不可能发生这么不幸运的事。

若是如此,他就需要换位思考一番,他不可能不幸,所以丢掉海螺与戒指不是不幸的事,反而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幸运。

到底要怎样,才会让这件事变成幸运呢?

物吉一边走在回去的路上,一边百思不得其解,他低着头,没看路段,然后在拐角的地方和一个小小的身影擦肩而过。

“…………”

物吉停顿了下来,直觉促使他回过头去,看了一眼身后的孩子。

对方也正笑着,大眼睛扑闪扑闪的望着他。

“大哥哥~”

身高大约只到物吉胸口的幼童头戴军帽,粉扑扑的脸颊两侧留着可爱的鬓角,一身墨绿色的军服,小小的披风挂在后边,只是与他可爱小巧的外表极为不搭的是,一把巨大的大太刀背在他的后背上。

比孩子整个人还要高大的凶器就这么挂着,诡异又瘆人。

“大哥哥结束了吗?真可惜啊,什么都没有拿到。”

“…………”

物吉没有回答,只是愣愣的看着他。

“不过,这样的结果我很开心哦,毕竟现在只要找新选组就够了,不然的话两边打一轮,就算是我也会吃不消的呢~啊,我说的吃不消是指我会没有耐心,会觉得很麻烦,不是说我打不过的意思哟~”

“你……”

“我?我叫萤丸~”

名叫萤丸的孩子转过身,对于已经一无所有的物吉失去了兴趣,继续沿着那条路走了回去。

“萤丸~萤火虫的萤哦~锵锵!”


萤丸登场啦~


解说时间~

加州清光:红色三棱镜

光线照射下可以爆发出可怕的瞬间速度,再利用他对光线的分析,可以同时以三种姿态出现在敌人面前,这并非幻觉,而是在速度之上叠加了视觉残留光线控制的效果,三个清光攻击全部有效,比假动作干扰更可怕的真动作攻击。

本质上,其实他可以看透光线的走向,继而计算出光影的落点,以及成相的可能。




评论(17)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