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boda

恢!复!单!身!(≧∇≦)/

刀myu看完了,花丸的主题cafe也吃过了,现在感觉世界真变晴朗了(*๓´╰╯`๓)♡
音乐剧看现场跟看视频感觉差的不是一点半点,效果大赞~而且某些角度还不一定会被收到官方的碟里面去,现场的互动也特别有爱~开宴会那段大家一起拍手真是把自己都要拉到剧情里面去了~武斗设计很好,演员们也非常卖力,背景乐跟剧情配合起来时时刻刻都像在拿针扎我们的神经,内心一丝一毫松懈的机会都没有,全程都在跟着新选组的命运一起随风飘摇。不仅音乐,灯光和投影也给演员们的表现增添了不少光彩,最后最关键的那个高潮点来临时伴随刀落的声音全场都明起了白灯,然而短暂不过刹那就重回黑暗归于虚无,我的眼泪也在那个大起大落的瞬间糊了满脸,情感释放的淋漓尽致,难过又满足。
这个结局真的非常好。
或许时代让他们倍感无奈,但他们的短暂一生却了无遗憾。

另外分组来讲一下角色们~我真的超喜欢音乐剧里面的安定和清光啊啊啊啊!!!(抱着照片舔一万次)花丸里的虽然很萌但总觉得怪怪的,可能就我个人感觉安定不应该是那么弱气的立场,当然也没说他就一定得是大魔王性格,但至少跟清光应该是平等的。他们俩一同跟着总司,一个陪着去了最重要的战场一个陪着走尽了余生,成熟度不太可能像花丸那样差那么远。音乐剧里也讲到了安定的迷茫和挣扎,但处理起来就让人很舒服。我喜欢看到他们俩平日里吵吵闹闹斗嘴互掐,但一到战场就是彼此信任两心相交,可以不顾一切没有缘由的认同支持对方的全部。
然后兼桑和堀川有些出乎意料~兼桑你为什么那么懂啊?!明明按年龄来说是游戏里最小的刀啊!这种看穿全部的知心大哥哥形象是怎么回事啊噗~( ´艸`)不过还挺带感~反倒是堀川的老婆属性有些降低,全程就是个可爱小天使到处搅和,开宴会的主意非常好婶婶很喜欢!没花婶婶一分钱这点婶婶更喜欢!~啊这么说起来他在搜刮私房钱这点上还是很有人妻力的(//∇//)
二姐跟虎哥这对本来不是太了解,但是今天刷完了以后深深的拜倒在了二姐的傲娇力之下,“不愉快”什么的从他嘴里喊出来怎么能那么萌啊?!每喊一次全场就要高潮一次,拼酒那段帅到爆,我的少女心都差点在那个时候吼出来。虎哥反而有点……怎么说呢,反而感觉没蜂须贺那么坦诚,即使是到了最后都想自己全部硬抗下来,不过万幸,结局没有放他孤身一人,如果那段他真的还是一个人撑到最后,这剧他们兄弟俩的感情就不会那么圆满了。但是二姐最后不说“不愉快”了啊!!!你们不觉得这是婶婶的损失吗?!!婶婶想听啊想捂着胸口录下来当起床铃啊!!!你们赔我蜂须贺的“不愉快”啊!!!
不过最后演唱会环节他又说了(〃ノωノ)被选为今天最懈怠的一位的时候狠狠的喊了一句“不愉快!”,少女心差点又给吼出来。゚(゚´Д`゚)゚。而且演唱会的部分,我们原本以为二楼不会有互动的,结果流司和裕贵从二楼下来了……下来了……下来了……这个简直大惊喜!!!!
结束的时候连续鼓掌鼓了好久,一直到全部演员谢幕完毕退场亮灯才停,从小到大第一次这么激动的拍手手心有点疼,不过心里面还是高兴(//∇//)有机会去看的快点去看一眼吧,值回票价值的妥妥儿的~
以上是较为理应的发言,我理性的说完了,是不是觉得我在提到流司和裕贵上二楼的时候喜悦度不够?来,接下来请接受我刚刚看完全部演出时的状态——

尼玛二楼也有互动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定就在我边上一米左右的地方啊啊啊啊啊!!!
还是活的!!!!
是活的啊啊啊啊啊啊会动啊啊啊啊啊啊!!!!
朝我们挥手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他们怎么还在二楼不下去啊我要死了!!!!
哎哟我去他们俩换了位置晃过来了!!!清光晃过来了!!!!艾玛他还坐栏杆上朝我们招手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清光啊!!!流司啊!!!就在我后边儿的地方坐在栏杆上腰好细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

然后去了花丸咖啡,脸黑没抽出爸爸没抽出青江没抽出骨头什么也不想说……菜的话就是吃个意思,在这种主题咖啡厅寻求味道绝对是搞错了什么……
不过大致还是说一下,吃第一口歌仙和被被的白色烩饭时,我是绝望的,接下来吃做成被子样的蛋皮,我已经开始拒绝了,然后吃了爸爸的意大利面,稍微恢复了点信心,吃鸣狐和爱染的包菜卷时吃了那块饼干,饼干很好吃似乎是巧克力味的,但是粘上了大量的番茄酱让我瞬间又死了过去,姥爷的薄饼让整场晚餐达到了高潮我差点就在餐厅里大吼“真特么吓到我了!”,最后是清光和安定的芭菲,有了姥爷珠玉在前他们俩的蓝色不明味道果冻已经对我们造不成什么冲击了……
爸爸的面条是挺好吃的,味道很普通,本来以为绿面条会是菠菜面结果发现就是普通的面条,放了点普通的蘑菇和普通的培根,普通的很好吃(给爸爸比哈特~)姥爷的薄饼……其实可以推荐,不难吃,只是你看到的东西跟你吃到嘴里的还有你以为的味道完全不一样而已……我受不了那种味道还完全没防备的往嘴里送了一大口,爽的我想爆衣……

对了安定小天使说了中文,虽然只有你好两个字(〃ノωノ)……
但还是想要截音频啊啊啊啊!!!
还有二姐的“不愉快!”啊啊啊啊啊!!!
官爸爸快出碟!!!我买!!!我买还不成吗!!!

评论(2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