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boda

恢!复!单!身!(≧∇≦)/


米娜桑好久不见~


抱歉呐挖了这么多的坑然后还失踪了这么久,现在却来笑嘻嘻的跟你们问好,我的脸皮经过这一年多的磋磨也是厚了不少。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写文了,每天忙着工作和兼职,越是这样越是不敢登录账号,终究是我对不住你们,时隔这么久还在努力给我留言的你们,真的真的对不起。

最近lofter也出了很多事,有孩子跟我说很多文不见了,我也看到啦,如果想找失踪的文的话,可以去看一下我的微博,名字也是Angerboda,请直接拖到最底然后向上翻,应该还能看到不少。车是全没了,如果长图片允许的话我后续会用长图补在微博里,或者如果你们有更好的办法麻烦告诉我哦。


关于近况,工作赚钱,还有带孩子,我的生活几乎被这两样事情填满了。单亲妈妈确实不好当,当初离婚的时候是我把这件事看的太简单了,但即便如此我也不曾后悔过。宝宝健康得很,两年里几乎没有生过病,长大后也一定是个体贴的好孩子。


然后就是,我的前夫,今年五月份的时候突然去世了。


那个时候,再过个几天就是我们离婚满一年的日子。他走的很快,意外发生后就没再醒来,没有遗言也没任何交代。我收到消息的时候他已经在icu躺了两天,他的叔叔问我能不能去看看他,我想了想,没敢去。葬礼也是,我的妈妈带着宝宝去给他送了行,回来跟我说了很多很多,但我一句也没听进去,第二天就全忘了。


这个曾经抛弃了我和孩子的人啊,如今说走就走了。我对他到底是什么感情呢?喜欢吗?憎恨吗?好像全都有,又好像什么都不是,我们之间已经无话可说了,所以所有的一切也都没有必要了。我对他最后的印象只停留在离婚那天,他从法院出来,远远的看了我一眼后转身离开,现在想来,就连那个背影都已经在记忆里模糊了。

接下来,我的生活中又挤进了第三件事,打遗产官司。消停日子没过多久,我就又开始无可奈何的跟律师事务所公证所还有法院打起了交道,他走了以后别说那本就不多的生活费没了着落,以后宝宝上学的学费也没人再跟我平摊,所以属于孩子的遗产我肯定得要过来。虽然法律条文上规定了子女跟父母拥有第一继承权,离婚了也一样,但是落在他爸妈头上那真的是很难实行。算下来诉讼费律师费还有公证费都要一大堆,时间上更是无法估计,可就算这样我也得上,我要把属于孩子的部分抢过来。


以上就是并不怎么好的近况,但是我会努力生活下去,依然关注着我的你们也要相信,不管发生什么都是会过去的,毕竟,像我这样的人都还站着呢,当人跌落到谷底的时候,将来一定只会变得更好哟(≧∇≦)/


评论(106)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