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boda

恢!复!单!身!(≧∇≦)/

【双兼定】【胧夜の黑猫】异教徒(试阅)

米娜桑好久不见!~

久违的参本了,在此放一下试阅(≧∇≦*)@和摩拉说再见 胧月の黑猫 



不知高档店面的鸡蛋糕与青花鱼会有何不同,但在歌仙顺利到家之前,他先被麻烦的东西盯上了。或许是寿司的香味过于浓烈,歌仙几乎一路上都能听见猫咪的嚎叫。最后的坂道尽头,他在转身同时终于看见了饿到极点的动物。

是只浑身漆黑的猫咪。

如果将玻璃般的眼珠比作星星的话,那猫儿本身就是黑夜一样的存在,不知是不是那天晚上他遇见过的那只。瘦骨嶙峋的动物缓缓走到歌仙身边,讨好地蹭了蹭他的衣角。

“你饿坏了吗?”

虽然有些心痛,歌仙还是从漂亮的漆金盒子里取出一贯鱼肉寿司丢给了猫咪。而黑色的猫儿在尝到甜头后更加不肯离开,牛皮糖一样粘了上来。

“再来可没有啦,剩下的全是和泉守的份。”

“咪~”

“想进我家也没那么容易哦?如果和泉守讨厌小动物的话……”

一人一猫小跑着闹了一路,互相都没听懂对方的意思。赶在黄昏将整条街道照成金色以前,歌仙终于捧着漂亮的寿司盒子回到了家,一推开门就看见了等在玄关的和泉守兼定。

“咦?你今天下班这么早。”

“嗯。那个,之定,我有话想……”

话音未落,他看见了趴在歌仙脚边的黑猫。

“这个,是我在路边捡到的,可爱吗?要不要养了试试看?”

“我们跑路吧之定。”

“哈?!”

“你小声一点,总之行李先别要了我们跑了再说!”

“什么意思?你的话跨度太大了我反应不过来啊!”

“没关系,放心吧,虽然一不小心就变成了最坏情况,但英明如我早就盘算过了!”

和泉守一把拽住歌仙的手腕,以从未有过的郑重态度看向他。

“逃跑路线我也规划好了!”

“你到底规划了什么啊?!”

歌仙毫不犹豫的甩开了他的手,提着寿司盒子冲进了门,但没走几步就发现了不对,客厅那儿有人。

平时只有编辑会大驾光临的地方,此时却坐了足足四人,其中一个围着蓝色围巾的男孩在看见歌仙后立刻礼貌的站了起来。

“歌仙先生是吗?我们等你好久啦,咦?可爱的小猫咪也来啦。”

“谢谢……是和泉守的同事?”

仔细一看,为首的那个块头最大的男人还没脱下警服。

“没错呢,是战友。”

“啊啊有失远迎,我家和泉守平时一定给你们添麻烦了。”

“是啊,刚才差一点就添了呢,企图带通缉犯逃跑可是不对的,歌仙先生也请多教教他啦。”

“什么??哎呀那孩子肯定是一时糊涂,怎么可以带着通缉犯……嗯?”

好像有哪里不对。

几乎是同一时间,他的双手被锁上了手铐,而和泉守也扑了上来。

“放开之定!绝对不可能是他干的!我可以作证!”

“亲属证词的可信力度是要打折扣的,而且我们不觉得你可以作证哎。”

“我……我干什么了……”

“你们看看他的脸,他一看就是童贞啊连女人的手都没摸过!”

“给我闭嘴和泉守!说得好像你就摸过一样!”

“噗……明白了,和泉守是童贞,一定争取在明天下午之前让这个消息传遍警察局。”

“想打架吗大和守安定?从现在开始你不是我朋友了!”

“别闹了。”

坐在房间里的男人出声制止了一切。

“抱歉,歌仙先生,可现在连物证都有了。”

为首的警察站了起来,几乎与和泉守一样高大,他有些遗憾的向歌仙致歉,但眼底没有丝毫的犹豫。

“你涉嫌杀害细川加拉夏女士,还请协助我们调查。”


评论(30)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