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boda

恢!复!单!身!(≧∇≦)/

【石青】你和我的开始与终结10

写到第十篇他们俩终于还是要分了…… _(:3 」∠)_

该来的早晚会来啦,不过距离结局应该还要有很久(我是真的不会控字数……),猜猜结局会咋样?~(*´∇`*)

听取小春日的建议把数珠丸对青江的称呼改了一下,确实直接叫青江有点别扭……谢谢小春日!~

那次的远征结束后正值深夜,石切丸回到房间时青江抱着他的被子睡的很熟,月光透过敞开的门洒到那人的脸上,苍白的泛着冰冷的气息,石切丸摘下帽子换好衣装,走过去小心翼翼的将他抱进怀里。

就像抱紧了自己的一切一样。

 

他的生活重心开始渐渐的向青江倾斜,在之后的日子里,照顾房间里多出来的大胁差成了他最为重要的任务。青江从来没有让他清闲过,在他看得见的地方各种装可怜,以骗取他的同情心并且任劳任怨的帮他做这做那,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秉持着自己的一贯作风到处捣乱,甚至有了跟三日月他们一起祸害四方的趋势,让石切丸很是头疼。

“上次是谁说再也不想跟三条家混一起了?”

“可你就是三条的啊,亲爱的~”

“能让我到青江家来吗?”

“当然可以,求之不得,什么时候把你身上的刀铭磨掉?我要重新刻一个跟我一样的。”

“你想弄死我?”

“哎嘿~”

意图谋杀亲夫的青江莞尔一笑,转身又跑去找歌仙的麻烦了。

不过即使如此,那轻轻浅浅的笑在石切丸看来也相当的可爱。

自己是在什么时候掉进了陷阱中呢?

在将这个问题苦思冥想了月余之后的某个中午,他那不省心的室友兴高采烈的跑来跟他说了一个大好消息。

当然,好是仅限于对青江而言的。

“我刚刚跟长谷部说了好久,他终于同意了哦!”

“同意什么了?”

“放我们俩一块出阵啊~”

“地点是?”

“桶狭间。”

“因缘之地呢。”

算是他跟青江正式开始的地方。

“那地方,就算石切丸你单刷都没问题吧?”

“嘛……不遇到检非违使的话还好。”

“中午别睡了我们去祈祷吧,祈祷下午不要遇到条子们。”

“下午就去?”

“不然呢?这种事情趁早才好哟~”

“出个阵而已你这么兴奋做什么……”

“啊咧?不是约会吗?”

“去战场约会?”

“体验一下被石切丸保护在怀里的感觉。”

“我不可能一边抱着你一边砍敌人的。”

“那背着我好了。”

“这难度比抱着还大啊……”

“啊对了,再带点吃的吧!”

“郊游???”

“不是,是约会哦~”

“认真一点啊青江,你让其他的队友怎么办?”

“什么其他的队友?”

“别装傻了,我们俩在一边郊游吃东西的时候,其他的队友们可是在奋力杀敌呢,这样是不是太过分了一点。”

“不过分啊,因为只有我们两个。”

“喂!”

“你说你一个人单刷没问题的!”

“我不信这是长谷部做出来的决定。”

“真的,你去问他吧,我也不敢擅自出阵啊。”

“这……”

看到青江脸上难得认真的表情,石切丸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脸。

要是青江说的是真的,那看来长谷部已经彻底把他当成跟青江一样的问题儿童了。

“之前你来找我的时候,不就是一个人吗?”

撒娇似得晃着石切丸宽大的衣袖,青江强行拽着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大太刀往房间跑。

“不要这么没自信嘛石切丸,要是遇到检非了我们逃跑不就行了。”

“我跑的没你快。”

“那你就替我断后吧。”

“真没良心。”

“好啦,快去睡觉啦!睡醒了带我去桶狭间啦!”

“你最近真是越来越任性了。”

“谁惯的我呀?”

“是啊是谁呢。”

答案想也知道,石切丸只有叹气的份。

“为了给石切丸打气,我陪你午睡怎么样?”

“那样我根本就睡不着了吧?”

“是因为抱着我会春心荡漾吗?”

“不是,是你因为你会荡漾的打扰我睡觉。”

“嗯……我可以把全部的衣服都脱掉哦?”

“那更不需要了谢谢!”

就在两人日常拌嘴的时候,不远的地方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鞋子与走廊的地板碰撞着发出踢踏踢踏的声音,待石切丸想回头看看是谁时,一个不小的身影已经抢先一步蹦跶到了他的背上,死死的扒住了他。

“送我回家!”

三日月开心的拍拍新坐骑的头,接着朝青江打了个招呼以后就闭上眼睛提前开始了午休。

“啊……刚刚说到哪儿了?”

莫名其妙就背上了重物的石切丸愣了一下,不过很快就回过神来继续跟青江的对话,就好像根本没感觉到三日月一样。

“说到石切丸想看我的果体那里。”

“我不想看。在回去以前先陪我绕个远路吧。”

是要送三日月回去吗?

青江想着点了点头,反正只要是跟着自己的大号室友,去哪儿其实都无所谓。

 

午休的缘故,这个时间段的本丸格外宁静。总是吵吵闹闹的短刀们都安分的待在房间里,稍大一些的刀们也做着各自的事,或是执行任务,或是午休小憩中。青江跟着石切丸晃过了大半个本丸,一路上没有碰到其他的同伴,脚下的路越走越长,也显得越来越不对劲。

“石切丸,这好像不是去三条家的路啊?”

晃了大半个时辰,青江终于忍不住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嗯?我去三条家干什么?”

“哎?”

那你背上的那个东西要怎么办?

“放心啦,已经到了。”

说着大太刀就停下了脚步,招呼已经跑过头的青江转回来。

“啊咧?这不是我以前的宿舍吗?”

大大的胁差宿舍里空落落的,石切丸轻轻打开房门的时候青江也向里面望了一眼,靠近里边的角落那儿似乎只有物吉一个人,从小小的被子上可以清楚的看到均匀的起伏,八成是睡着了。因为房子空间足够的关系,胁差们都直接把床铺在地上,省时省力是一方面,偷懒也是一个主要的原因。眼下,非法入侵者石切丸背着三日月,在仅剩的四张床铺周围望了一圈。

“你怎么会想到来这儿?”

“嘘——”

石切丸空出一只手向他比了个安静的手势,指了指熟睡中的物吉,示意青江不要吵醒他。接着就在充分比较过那四张床铺以及床边茶几上陈列的物品以后,他走到了所有物最少的那张床边,想都不想就把三日月扔了上去。

“哎?那个好像是骨喰的……”

“完工。”

抖开骨喰的被子把三日月整个罩在了里面以后,石切丸大功告成的拍拍手,走出房间关上门,迈着小碎步拉起青江就跑。

“你们果然有仇吧?”

“没有。”

“那要帮你叫一期吗?”

“要。”

大太刀与大胁差愉快的击了个掌,在下一个岔路口挥手告别。

 

舒服的午休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下午有出阵任务的刀剑们也早早聚到了玄关的大门口。精力充沛的青江跟还没完全睡醒的石切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的头发有些凌乱,完全提不起劲儿,让人不由得对他下午的活动有些担心。因为近期有锻刀活动的关系,审神者对各项材料的需求量也是日益攀升,所以长谷部在考虑了各种极限后安排了大量的出阵和远征,门口各式各样的刀剑们都能排成好几个出阵部队了。

“啊……原来是因为要节约人力,所以才让我跟你两个人就出阵了呀……”

“是啊,不然呢?”

青江向他眨了眨眼睛。

“他也说了哦,遇到检非就跑,资源能捡多少就多少,尽力而为。”

“那就好,我还真以为被他抛弃了呢……”

“等主人锻出了自己想要的刀,我们就可以解放啦。”

“嗯……”

可惜大太刀还是懒洋洋的样子,其他同伴们的谈话也插不进去,只在看到自家小狐丸的时候才打了声招呼。

“下午好啊石切丸。”

“你要去哪儿?”

“本来是要去远征的,现在人不够了,还得等长谷部的安排。”

“人不够?”

“嗯,本来有三日月,但是听说他中午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坏事被一期打了个半死,主人的加速扎又没了,只能让他在手入室好好躺着。”

“哎?这样啊……”

三条家的两位叹了口气,互望了一眼,接着不约而同出声了。

“一期君,真可怜啊……”

“三日月真的是你们家的吗?”

罪魁祸首之一的青江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提问了。

“当然。”

对面的两位也恬不知耻的给出回答。

“也是。”

这答案真是太喜闻乐见了。

 

自从那天之后,虽然也数度有过探索桶狭间的任务,但是像这样两人一块还是第一次。细小的碎石被风高高的卷起,即将吹到青江的脸上时被石切丸用宽厚的身影挡住了。

“准备好了吗?”

“时刻准备着哦队长!”

“那么,上吧。”

桶狭间的风声在这蓄势待发的攻势之下反而收敛了不少,难得作为队长上阵的石切丸目光如炬,拔出本体巨大的刀刃直指前方,青江也蓄势待发的按住自己的剑柄,静候敌人出现的瞬间给予致命一击。

然后——

检非违使就出现了。

“哎?”

“哎?!!”

两人一瞬间傻了眼,没来得及看清阵型也没来得及做出反应,等对面的枪兵一枪划破了石切丸的衣服他们才清醒过来。阵型已经来不及调整,各方面的劣势也无法避免,抗下一招伤害后青江用力划过敌太刀的身体也只刚好打掉了刀装,所幸石切丸紧接着补了一刀,硬生生连带对面的薙刀枪兵一起敲碎。

“为什么会这样!你中午肯定没好好祈祷对吧!?”

“中午不是用来睡觉的吗?”

解决了三把刀以后,石切丸护着青江挨了几戳,抓住时机与青江一起协力解决了剩余的敌人。

“都是因为你不祈祷遭报应了!”

“哎?怪我?”

“差点就要结束了!我心心念念盼了几百年的约会啊!”

“几百年前你是谁啊……我们认识吗?”

“负心汉!”

“好啦好啦对不起……”

石切丸拉起青江摸了摸他的头。

“你看,解决了啦,没事的,就一波检非而已我也是撑得住的。”

“解决是解决了,那我的心理赔偿呢?”

“这……怎么赔?”

“亲一个。”

青江说着就把自己的脸凑了过去。

“能打完了再亲吗?”

“可以,拖一分钟加一个。”

“高利贷?”

“还是利滚利的哦。”

被这蛮横不讲理的说法搞的有些头疼,然而石切丸对青江摆明了无可奈何。沉默就算是同意,两人很快调整心情整理好行装,再次开始了地图的探索。

然后——

第二波检非违使就出现了。

“石切丸真的被诅咒了啊!!!”

“为什么是我!?”

上次来救你都没出现过这种情况。

两次都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再加上二对六的人数差距,石切丸被枪戳的几乎要找不着北,这番凄惨的状态下,虽然他想要护住青江,胁差那脆弱的身板还是在敌人的攻击下被打成了中伤。

约会不到半小时就要宣告终结了呢。

中伤的两人最后靠着石切丸愤怒的真剑必杀击退了这波敌人,残余的那把泛着蓝烟的太刀消散以后,青江也跟着倒了下去,伤痕累累的靠在岩壁上。

“青江?!”

石切丸见状连忙赶了上去,连自己破破烂烂的衣服都来不及收拾。

“怎么样?还能走吗?”

“呜…………”

“很疼吗……对不起没有保护好你……”

“呜……我的蛋蛋又碎了……”

“啊?”

哪里?!哪里碎了?!

石切丸傻愣愣的看着青江。

“我的金弓兵,全部碎掉了啊!!!”

“哦……那些、那些都是身外之物……”

这松了一口气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主人要弄死我了!我们俩今天找到的材料还不够赔那两个金刀装的啊!”

“我们俩今天有找到材料吗……”

“你……”

“啊没事没事,不要管这些,主人不会对你这么无情的。”

“不她会的……她一定会弄死我的,她会把我扔刀解池的!”

“可是把你刀解掉的材料也不够她做两个刀装啊?”

“你能换个温柔点的安慰方式吗?”

青江伸手想在石切丸的身上掐一把,然而看到对方那乱糟糟的衣服又担心掐到伤口,想想还是住了手。

“那要不……我把我的刀装给你吧,你看,我还剩了一个。”

“我才不要精锐呢太重了,我要我的金弓!”

“我上哪儿给你找金弓兵去……”

而且现在最重要的明明就是撤退啊……

“怎么会这样……我好不容易等到跟你组队……”

“你要是因为重伤碎掉了,我们就再也没办法出来约啦。”

终于抽出空来理了理自己脏兮兮的衣服,向来喜爱干净厌恶污秽的御神刀此刻也顾不了那么多,他用还留有力气的手拉起青江,搂进怀里揉了一会。

“下次带上队友我们再去吧,厚槛山的风景比这儿好看多了,我们就去那儿。”

“那不是更危险吗?”

青江抬头看了看他。

“不遇到检非就还好啊,安心安心,下次我会好好祈祷的。”

说着石切丸也低下了头,扶住青江的脸后轻轻的咬了一下他的嘴唇。

“这就完了?”

“要利息吗?”

唇瓣无比自然的交叠在一起,反复磨蹭了会儿后就得寸进尺的撬开阻碍闯了进去,石切丸深沉的亲吻连同青江的鼻息也一并包揽下来,温和又强硬的与他纠缠许久才松开。

“可以了?”

“……嗯。”

再不可以就不妙了呢。

 

回到本丸只是一瞬间的事,但要把青江送进本丸的大门就难了。

“不行我果然还是不想回去……石切丸你就说我死在外面了好了!”

“你上次已经死过一次了你忘了吗?”

“那就再死一次好了!主人会抓着我要我赔她的蛋蛋的!”

“姑娘家哪儿来的……咳咳你能好好的叫学名吗?”

“不管不管,我会死的,我不要回去啊……”

“没事我会陪你的,你看,我的精锐也碎了一个啊。”

“才一个!现在就把你剩余的那个精锐吃掉,立刻,马上!”

“怎么吃???”

你要不要做个示范教教我……

“那我们回桶狭间去,让他们把你的蛋蛋削掉!”

“这……听起来好痛……”

“说好的陪我呢?”

“你冷静一点……”

“……不行,冷静不下来,碎了两个金刀装的又不是你……”

眼看青江闹腾的就是不肯进门,被一身伤痕折腾到心情烦躁的石切丸最后只能无奈的拍拍青江的额头,做了一个祈祷的姿势。

“祛除灾祸,清净身心……”

“哎……”

这突如其来的举动让青江有些意外。

“这是……”

“放心吧,青江接下来一定会有好事发生的。”

“好草率,才不想相信你……”

“我有好好的替你祈祷,没问题的啦。”

说完石切丸拉了青江一把,将他推向本丸的大门。

“快,去开门吧。”

“如果主人要刀解我……”

“那我就陪你一起跳,还会拉上三日月小狐丸岩融一起跳。啊……干脆今剑也带上好了,你看,这样行了吧?”

“哦……”

青江不情愿的应了一声,总算是伸出双手迟钝的推开了大门。

门被打开的一瞬间两人就同时感觉到了不一般的地方,原本寂静的本丸此刻不停的传来一阵又一阵的庆贺声,砸的两个中伤伤员莫名其妙。好奇的走近大厅一看才发现是审神者欢天喜地的在开欢迎会。石切丸还没来得及看清楚新同伴是谁,青江的旧日好友歌仙就快速的跑了过来,拉着青江就向人员聚集的地方钻。

“哎?拉我做什么!?我不要去见审神者!”

“当然是有好事啊。”

“什么好事……有好事的话能求她饶了我吗?还有能先让我手入一下吗……”

“手入一会就去,先过来,这不是你一直期待的吗?”

歌仙一路带着脏兮兮的他走到了大厅中心,那里站着一位身着淡紫色衣装的新刀。

“恭喜,你终于不是一个人了哦!以后在本丸可以彼此依靠了!”

背后被重重的推了一把,青江愣愣的不知如何是好。新来的同伴虽然闭着眼睛,青江却还是觉得自己被打量了很久,想着要如何开口时,对方先一步说话了。

“贞次。”

虽然只是用平静的口吻呼唤了他的名字,青江依然在一瞬间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悸动。他的兄弟向前一步,毫不顾忌的抱住了他。

是啊,兄弟……

青江的手也攀上数珠丸的后背,与他拥抱在一起,周围满是鼓掌和欣喜的祝贺声,友好的同伴们扶着他,拉住数珠丸一起商量晚上的庆祝会。青江的眼角扫过来时的小路,晃过一层层聚在一起的同伴,就是没有看到那个绿色的身影。

石切丸,我真的遇到好事了。

想要第一时间就去跟那个帮他祈祷的人汇报,青江却怎么也找不到。

 

仿佛。

他从一开始就不在一样。

评论(18)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