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boda

恢!复!单!身!(≧∇≦)/

刀剑万事屋16:145公分以下的大活跃!

写这篇的时候出了大问题……所以拖到今天才发出来,经过了大改……_(:3 」∠)_

咳咳,但愿现在没问题~

最近跟绑架脱不了关系了呢(。-`ω´-)

 

一般情况下来讲,审神者是不会有起床气的。

偶尔会赖床,但是该起的时候立刻就会起来,如果被吵醒,抱怨一句就会继续钻被窝。

一般情况下,确实是这样……

但是,如果是凌晨三点被吵醒的话,不管换做是谁恐怕都很难保持冷静吧。

手机在床头响了很久很久,终于察觉到把头闷进被子里没用以后,审神者大力的掀开了被子,将无辜的它扔到墙角,一把抓起手机看也不看就接通了电话。

“喂你谁啊!?”

我没钱买地皮也没钱买房子!而且半夜三更的做广告是出于什么企图啊!?时间线不同吗!?

“你谁啊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钟!?”

“哼,居然连朋友的电话号码都不认得了吗?”

“朋友?我才没那种东西!再见!”

电话对面的男声她连听都没听过,所以挂断电话的时候也一点没手软,完全当做诈骗电话进行了处理。把手机扔到一边,审神者转身去找被她扔掉的被子,想赶在意识还没完全清醒前快点再度睡死过去。奈何手机比她想象的顽强,在她刚刚捡着被子爬回床铺的时候又响了起来。

“…………”

现在的诈骗犯和广告商好烦啊!

“喂我说你……”

接通以后对面依旧是那个刺耳难听的声音,审神者觉得被这如同刮玻璃一样的声响刺激的神经都清醒了一半,相对的,火气指数也上升了一个等级,不等对方讲完就截断了接下来的信息。

“你这是骚扰啊混蛋!看看现在几点钟好吗?!信不信我一声令下立刻就有五十五把刀冲到你家里来削死你!?”

“就不能听我说完吗!?我告诉你!你朋友现在在我手上!”

“就说我没朋友了!我只有后宫跟女仆!”

“说谁女仆呢!?”

话筒的背景音里似乎有个她还算熟悉的女声骂了这么一句。

“为政府卖命的双小姐,不记得了吗!?”

“不记得,我不认识双小姐,我只认识单小姐。”

“耍我玩是吗!?”

“要不然是又小姐。”

“够了!看来不给你点苦头尝尝你就不知道该怎么说话呢!!!”

话筒里传来敲击重物的声音,连带着还有喊痛的呻吟。

“不是说要给她苦头尝尝吗!?打我干什么!?”

这次清楚了很多,看来男人特意把电话凑了过去,就是为了让她听清楚女声所说的话。

“哎这音有点熟啊……”

确实很熟悉,非常熟悉。

审神者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来电显示,备注的名字是“提款机”。

“哼哼,怎么样?想起来了吗!?”

“想起来了,好像是个欠了我一大笔钱还动不动坑我的家伙呢,你给我等着,我一会就让鹤丸到你家去吓死你!”

“到底谁坑谁啊!?谁欠你钱了!?还有你敢让鹤丸过来我就立刻烧了你在现世的家!”

“吵死了!让我睡觉啦!!”

说完,审神者就第二次挂断了电话。她把停止通讯的通讯工具放到枕头上,挠了挠头发,理了理衣服,接着去房间角落里找出了一个许久不用的锣鼓,提着这打更用的工具一手拉开房间的大门,站在本丸的中心一边敲一边大喊了起来。

“全部起床!!!全部给我起床啊!!!出事了要死人了!!!”

真的要死人了!!!

有人绑架啊啊啊啊啊!!!!

 

很久没被这么原始的方法吵醒,刀剑男士们的反应稍稍有些慢,不过还是断断续续的聚到了审神者的房间里,围着哭唧唧的审神者看她那个小小的手机。

“呜……又姑娘被绑架了啦!!!”

“又姑娘是谁啊……”

“我们好像只认识双小姐……”

“那应该就是双小姐吧……”

“呜呜……那个男人不会对她做什么过分的事吧……怎么会这样啊……”

“主上你先不要着急。”

长谷部冷静的拍了拍自家主人的后背,给她分析情况。

“从你刚刚描述的情况来看,双小姐还好好的,没有受到什么严刑拷打,至少骂你的声音相当精神呢。”

“呜……长谷部……”

审神者一边抹眼泪一边趴到了长谷部的腿上。

“你说绑架她做什么呀,她也没什么钱,而且好奇怪啊绑架电话居然打到我这里来……”

“这个就是关键所在吧。”

抱着审神者的被子缩在角落里的三日月打了个呵欠。

“如果是要钱,不可能打给你,而且还是连打两次,似乎就只为了让你确认双小姐被绑架一样。所以目的肯定不是钱,是有什么事必须由你来吧。”

“我能做什么呢……”

正说着,手机响起了第三次,审神者一听到自己设置的铃声就皱起了眉头,犹豫着伸手去接时被长谷部拦了下来。近侍拿起现世的联络工具,熟练的按了免提,房间内立刻安静下来,不仅是声音,就连气息都被悉数抹去了。

“你到底想做什么叕小姐?”

“谁是叕小姐啊!?长谷部你不要被你家主人带坏啊!”

双的声音确实非常精神,就连吐槽的力道都是一如既往,但随之而来的绑匪声音就没那么让人放松了。

“哟,家里还有男人吗?哼,总之那个叕小姐啊不是,双小姐!那个女人现在在我们手上!”

“嗯,然后呢?”

“如果想让她活命的话,现在就立刻让那个神棍巫女过来!”

一听到这点,长谷部的面色就迅速的冷了下来。

“主上在睡觉,要找她的话请再等四个小时。”

“四个小时?!两个小时还不来的话,就等着替她收尸吧!”

“好的,帮我问一下她想要用毯子收还是用草席收?”

“你……”

“不问吗?没别的事情我挂了。”

“喂!?”

“啊对了,还有。”

近侍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又补充了一句。

“你再敢打电话过来吵主上睡觉,我就把你全身上下的骨头统、统、削、一、遍。”

“…………”

“不信你就试试看。”

说完,他相当干脆的挂断了电话。

这下全部清楚了。

“原来是找我麻烦的?”

审神者听到这里反而松了口气。

“不过长谷部,你那样挂了电话不要紧吗?我们还不知道双被关在哪里啊……”

“没事的主上,他们肯定还会再打过来,因为不仅我们想知道双小姐所在的地址,他们也有必要让你知道双小姐被关的地方啊,毕竟最终目的就是让你过去。现在多争取时间对我们有利。”

“两个小时吗……”

审神者翻了个身。

“是主人的仇人?”

偎依在她旁边的几把小短刀紧张的拉着她的衣服。

“主人真的要去吗……”

“先不管去不去,我不记得有做什么招人恨的事……我出门的时间几乎没有,外边认识的家伙一只手就数的过来,在政府时我的工作也是完全独立的,接触不到别的什么人,工作完了又是立刻就被开除掉,哪儿来的机会结仇……”

“说起来,我记得上次双小姐来找你的时候说过呢。”

鹤丸突然想起了什么。

“她说银座事件当时逃走了不少……”

“哎?啊好像是……但是就算跟我有一点点的关系,也没人知道是我推的那一把啊。”

“她不是还跟你说了,政府似乎有奸细吗?”

“…………”

“看来这是最大的可能了。”

光忠也肯定了鹤丸的话。

“好吧……果然是不知不觉中招人怨恨了啊……”

审神者无奈的叹了口气。

“如果是这样的话,当时的那个小姑娘要不要紧?”

蜻蜓切有些紧张的提了一下他曾经的保护对象。

“如果政府真有奸细的话,那位小姐……”

“双一直都有跟她联系,我也有,她似乎还没有经历什么危险……也是嘛,比起一个已经失去一切的女孩子,还在不停搞事情的双和我才是最麻烦的……”

银座余留的问题实在太多,要想斩草除根的话至少双是不可缺的。

所以现在才……

手机在灰暗的房间里闪了一下,接着发出了第四次悦耳的铃声。

“唉……”

“主上,这次……”

“这次还是换我吧。”

审神者拍拍自己的脸,深深吸气调转了一下情绪,甚至还扯着嗓子“啊啊啊”的吊了几声,等转回了原先那种状态以后才接通电话。

“姐姐你到底想怎样啊!?知不知道现在几点啊!?才半夜三点啊!!!信不信我现在就把鹤丸打包空降去你家啊!!!”

嗓子似乎有点吊过头了,听的周围刀剑们满脑子都是她啊来啊去的尾音。

还有,放过鹤丸可以吗?

“你还敢吼我们!?给我听清楚!两个小时!两个小时以后再不过来我就先从手臂开始把你的朋友拆成零件扔到政府大门口!!!”

“谁管你啊!你个粗嗓子的……哎?粗嗓子?不对你谁啊!?”

她装做突然清醒的样子,总算说出了让敌人顺心的话。

“等等,你谁啊!?双呢!?双去哪里了!?”

“到现在才反应过来吗!?”

“你们想干嘛!?难、难道是绑架?”

必须是绑架,这点早在十几分钟以前就推测出来了。

“打电话给我干什么呀……我可没钱交赎金的。”

“赎金?哼哼……”

手机对面的男人猥琐的笑了一下。

“我们要的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东西,我们要的是你!”

“对不起你是个好人,但我已经心有所属了。”

“啊是吗真是可惜……个毛线啊!?谁管你啊!总之两个小时以后我们要是看不到你!你就别想再见到你的朋友了!”

“等等!?这是要我出门!?要我亲自从温暖的被窝里面爬起来然后跑大老远的路来见你们吗!?”

“不然呢!?”

“交赎金可以吗?”

“不可以。”

敌人完全不为所动。

“两个小时,地址一会发给你,过两小时再见不到你的人,我就拆了你朋友的胳膊送你!”

“那、那个……”

在对方即将挂电话的时候,审神者突然提了个小小的要求。

“能让我跟双说句话吗……”

她揪着自己的衣服,抓的紧紧的。

“哼哼,行啊,这点仁慈心我们还是有的。”

听到应许,审神者顿时就放开了皱成一团的衣服,闭上眼睛安详的松了口气。

“双。”

“干嘛?”

“这次搞不好是九死一生呢。”

“是啊我知道,让你半夜三点爬起来出门确实是能要了你大半条命呢。”

“放心啦,不要害怕。我一定会来的,就算会死,我也一定会来的……”

“我才没害怕,不要跟我说这么煽情的话啊,很讨厌的。”

不知为什么,双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哽咽。

“说不准真的就会交代在那儿啦。”

“要不你就……”

“所以啊,为了保险起见!能把你的银行账号还有密码全部告诉我吗?!”

“不能。”

双小姐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审神者的请求。

“滚一边去你个废柴神棍!!!”

电话至此就被挂断,审神者将用完的手机盖到自己脸上,遮住了一半的表情。

“提问时间开始——你们觉得敌人是什么样的家伙?”

“不止一个。”

近侍率先回答了问题。

“从通讯过程中可以感受到的气息来看,大约是十个左右。”

“没主见的傻瓜,讲真这种人都能玩绑架真是吓到我了呢。”

鹤丸第二个举起了手。

“全程完全被牵着鼻子走,而且居然对我们挂了这么多次电话都没起疑,双小姐到底是怎么被绑架了去的啊……”

“这点你可以等她回来以后问她呗。”

“反正结论就是——随便打打吧。”

三日月给了结论,接着总算把霸占了许久的被子还给了审神者。

“老年人的睡眠质量很重要哦,我得回去补觉了。”

“该对你说早安还是晚安呢?”

“都差不多,啊对了,”三日月走到门口又折了回来,对着一屋子的同伴笑了起来,“讲真,我觉得对面确实挺仁慈的,绑了人却没动什么大刑,非常耐心的跟着我们的话题走,还让你跟朋友通话,说不定其实是群不错的家伙呐。”

“所以你的意思是?”

“让孩子们出去玩会好啦,这种胆小鬼对小孩子下不了手,我保证。”

“原来如此,说的不错。”

审神者与三日月一拍即合,从长谷部的腿上跳起来就去衣柜找衣服,连摔在地上的手机都没去管。

“乱酱!”

“在!主人!”

审神者拿出了自己许久不穿的巫女服,把那件大红色的裙子拿到乱藤四郎的面前晃了一番。

“要试一下衣服吗~”

 

扣掉了审神者的电话,双觉得头非常的疼。

比她在政府门口被突然袭击的时候还要疼。

那个女人不会真的来吧……

双思考着接下来的对策。

最好是别来,她并不是很害怕眼下的这种状况,政府对于员工的基本保护还是有的,不论工作日还是休息日都有方法确认她们是不是随时在线,如果她失联过久,那政府肯定会立刻着手调查,就算绑架她的是政府的内部人员也没用,这种板上钉钉的铁质条例无法更改,到时候一定会顺着她这根线把在政府隐藏这么多时的敌人给揪出来。

总之就是,她或许会死,但整这出戏的家伙蒙受的损失绝对更大。

所以算下来,她有很大的可能会在天亮前被放走,这种布局唯一的目的就是把她那个跟政府无关的友人给引出来,然后杀之后快。

不确定因素是那个废柴的宅女,可就算是她也吃不准,以她们俩的交情,审神者到底会不会来。

真麻烦……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不知等了多久,门外传来踢踏踢踏的脚步声。

不是吧,居然真的来了吗?!

在场的十二个绑匪加上双都紧张了起来,歹人们托着枪杆,屏气凝神的直视大门。不过在这样的氛围之下,双却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劲。

脚步非常的急促,像是在小跑,但步子又格外的轻巧,以她朋友的体重来说是发不出这种玲珑清脆的声音的。

果然还是没有亲自出马,而是派了付丧神来吗?这个决定也不错。

不多时,来人的脚步声就到了大门口,但是等了许久门铃都没有被按,反倒是响起了错落有致的嗒嗒声,就像对方在门口不停的做原地跳跃一样。

这是搞什么?

又过了大约五分钟的时间,终于就连绑匪们都觉得不耐烦了,首领向其中一个倒霉孩子眼神示意了一下,手下立刻领命跑去开门,一时间房内安静的只剩呼吸的促音,门外的蹦跳节奏也更加清晰,十二挺枪全部一致的瞄准门口,稍有意外就会乱弹齐射。

大门,就在这样的环境下被打开了……

还站在门外努力够着门铃的孩子停下了他跳跃的步伐,转过头看了一眼拿枪指着他的大人们。

“你们好。”

还很礼貌的问了好。

要说意外这也确实很意外,但意外的让所有人都下不了手就是了。

“小孩子怎么会到这里来?!”

“嗯,你们好,我是来复仇的。”

“哈?!”

“啊抱歉说错了,我是来发传单的。”

说着,蓝头发的小不点从身上穿着的蓝袈裟里掏出了一叠做工寒碜的扇子,开始一把一把的发给持枪的绑匪们。

“这家游乐园的鬼屋非常有趣,有空一定要来哦。”

“哦哦,好的谢谢……骗鬼啦!?哪有小孩子会在凌晨三四点的时候跑到这种地方来发传单啊!?”

老大当着小夜的面就把扇子摔到了地上。

“你想干什么!?”

“我来发传单。”

“深更半夜的发什么传单!?”

“已经四点多了,通常这个时候我就要跟哥哥们出门上班了。”

“上班???”

“嗯鬼屋的工作。”

小夜说着又拿了一把扇子发给他。

“虽然每天都很累,还没什么工资拿,但是没办法,如果不赚钱的话,回家就没饭吃,连灯都不能开,每天天没黑就要睡觉,太阳一落就要沉溺在黑暗里,所以已经全部习惯了。”

像这样的天气,这样的暗,全部都是我们每天每天都要经历的颜色。

“呃……这、这个……”

“叔叔,你们家真大啊,真好,可以开那么多的灯呢,其实我已经好久没看到可以开灯的房间了,都不太记得是什么样的了呢,果然很暖啊……而不是像我们家一样,哪里都是冷的,空气是冷的,被子是冷的,就连哥哥们的身上也好冷。”

“你、你能……别说了吗?”

面前的孩子浑身都散发着莫名的寒气。

“有些时候实在太冷了,看着像你们家这样可以开灯的地方,我就莫名的好羡慕,好恨啊……”

“几个电灯而已就要这样?!”

“好恨啊……好想报复啊……”

“报复谁啊?!”

“忍不住就想用刀来削你们的骨头呢……”

“喂!?”

“啊,但是放心吧,总有一天我们的房间一定会开灯的,先从开灯开始,然后就能渐渐的买被子,买暖气,即使是冬天也能变的暖暖的,为了那一天,我现在努力的干活,只要房间的灯能够亮起来,就一定能够……”

“能别说了吗!?”

坐在椅子上的双小姐都受不了了。

以后我会叫那个家伙给你们开灯的!可以不要说了吗!?越来越吓人了啊!!!

即使开着电灯都很冷啊!

全身的骨头都在咔嚓咔嚓响啊!

“总之,这是今天需要发掉的宣传品,我得帮哥哥们分担掉一些工作。”

“谢谢……但是我们不要……”

“不要吗?扇子不要吗?”

“不、不用了……”

房间内的绑匪们纷纷把扇子还给了小夜。

“嗯……可爱的扇子不用吗……”

“一点都不可爱……我觉得你们的美工可能有问题……”

还有绑匪成员细心的指出了问题的所在。

“策划应该也有问题吧这么冷的天谁还会用扇子啊……虽然刚刚好像没这么冷的……”

“那,要干脆面吗?”

小夜说着就去继续去掏袋子。

“1000日元一包。”

“不要了谢谢……”

“要吐司面包吗?”

“不用我们不饿你快点去那个什么游乐场上班吧。”

“要本丸的秘制布丁吗?”

“甜品也不要你可以走了吗?”

“要电灯开关吗?”

“什么玩意儿啊?!”

“要复仇吗?”

“哈!?”

就连双都听不下去了,但是绑匪们对于小孩子意外的仁慈,小夜又磨了好久才离开。重新关上大门,他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拼命关灯。

几乎把房间内的电灯全部都给关了。

太好了……

这下不知为什么安心了不少呢……

身上的骨头也不再惨叫了……

双在这安定的黑暗中缓缓回过了神,然而还没等她静下心来好好思考一下审神者的脑回路,大门就再次被敲响了。

“这次终于来了吗……传说中的最凶巫女……”

首领亲自前往开门,算是给了足够的礼遇,可惜门外的家伙却还是辜负了他的期望。

“哟,你好查水表。”

博多拿着他的小账本站在门口一本正经的提出了看似合理的请求。

但是至少也找对时间调好身高再来吧!?

矮成这样谁会信啊!

双小姐已经无法用平静的脸来面对这样的突发状况了,同理,敌人也不能。

“你哪儿来的……”

首领即使戴着墨镜,即使房间没有开灯,也可以明显看到他的表情在黑下来。

“唔……水电公司吧?”

居然还是疑问语气!?

“有多远给我滚多远!开什么玩笑呢水电公司会凌晨四点派个小孩子来查水表!?”

“查电表也行。”

“滚!!!”

“啊你们居然有枪哎,办持枪证了吗?没办要罚款的哦?”

“等你长到比我还高的时候再收钱吧死小鬼!”

首领说着就甩上了门,转身没走两步门铃再度响了起来。

“干嘛干嘛!?没完没了了是吧!?你找打吗小子!?”

门外,一下子比男人高出半个头的博多得意的伸出了手。

“查水表哟~”

“你……”

“博多你别晃啊好重!”

“明明退才是撑的最辛苦的啦,秋田你就忍一下,我收完钱就好。”

“你居然还想要钱!?信不信老子一枪崩了你!”

男人挥着抢托敲了上去,博多转身闪过,不过三把小短刀堆起来的叠叠乐完全撑不住这种程度的晃动,顷刻间塌了下来,最底下陪着五虎退的五只小动物受了惊吓,全部从门缝里钻了进来。

“呜……老虎们!不要跑进去啊!”

五虎退被压着动弹不得,只能欲哭无泪的呼喊着自己的小宠物们。

“快回来,会被吃掉的呀……”

“吃什么啊!谁会想吃啊!快点给我全部弄出去!!!”

毛绒绒的小白团们造成了不小的骚乱,绑匪们手忙脚乱了很久才把他们扫出去,期间博多似乎想偷偷的闯进来,但是刚进门一步就跟老虎一起被赶了出去。

“不要让老子再看见你!”

“那秋田,退,你们俩进去。”

“滚!想都别想!!!不准再按门铃!!!”

首领抓狂的关上了门,这次刚转身就响起了敲门声。

“敲门也不准!!!”

开门冲三个可怜的小孩子吼完以后,他以为这样终于可以结束了,却没想到只是刚刚开始。敲门,按门铃双管齐下,以差不多一分钟一次的频率快速的吵了起来。

 

“叔叔我迷路了,能帮我一下吗?”

“不能!找警察去!”

 

“我听说这里开庙会啊!~”

“开毛线!要开滚回你的老家开去!!!”

 

“我……”

“你刚刚不是来过了吗!?”

“见到我的双胞胎兄弟了?”

“找警察去!!!!”

 

剧烈而又不间断的巨大声响让双觉得耳膜都要被震破了。

能饶过大门吗……

“你们几个给我过来!!!”

精疲力尽的老大终于想到了召唤手下。

“听好了,谁再敲门一律杀无赦!!!管他是不是小孩子!!!”

“可、可是……”

“可是什么!?你都没发现不对劲吗!?怎么可能会出现这么多的小孩子?!这一定是那个巫女的阴谋!!!下次再敢敲门我们就格杀勿论!”

“那从窗子进来的呢………”

“哈???”

手下抖抖索索的指了指一扇被打开的窗户,一个穿的像个小天狗一样的孩子刚从外边钻进来。

“我来玩啦!”

首领抓起步枪对准窗户就是一阵乱射,破碎的玻璃渣飞的到处都是,稀里哗啦掉了一地,就连双都觉得自己脸上蹦到了可怕的小碎片,不过比起自己会不会被毁容,她更担心今剑的情况。硝烟过后,除了破碎的窗框周围并没有什么,看来小短刀的速度比她想象的还要快。双松下一口气,那把还没冷却下来的枪管接下来却指到了她的太阳穴上。

“这是什么情况?!这是那个神棍丫头的把戏吗!?”

要说把戏好像也确实是……

“一群小孩子而已用得着这么怕吗?”

“呵呵……当然不怕,对啊,怕的应该是你啊……我现在就把你的手臂给拆下来!说吧,你想拆哪只!?”

“惯用手是右手,拆左边的吧。”

双已经释然了,或者说,现在的情况让她非常的安心。

至少她不是孤身一个了……

她看着男人狰狞的拿出毫不雅观的砍刀,露出嗜血的笑容向她走了过来。凌乱的脚步踩在地上,距离双还差半米不到时,门果然再度响了起来。

“很好……很好……这次又是什么!?”

气到极限的首领随便抢了一个手下的步枪就去开门,这次一同照进来的还有凌晨那微微的白光,没开灯的室内更是灰蒙蒙的,双重条件下让门外那个穿着宽大巫女服的女孩变的额外诡异。一群人站在室内,打量着不详的巫女。双小姐原本以为审神者真的大驾光临了,吓的差点没蹦跶到把椅子也给带起来。

但是不对啊……

仔细一看就不对。

双盯着那个头发散开的娇小身影想。

她什么时候缩水了!?

“双小姐!~”

巫女小妹妹一看到她就开心的打起了招呼,接着不等宅子主人的许可拎起大的不像话的红色长裙子就跑了过来。

“你还好吗?我过来了哟!”

“我很好,你能回去吗!?”

这是发自内心的真心话!

你家主人怎么想的出来啊!?

“你、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凶恶巫女?”

就连绑匪们都无法完全相信的样子。

“什么情况!?居然也是个小孩子!?”

“嗯,就是我!”

乱藤四郎毫不避讳的承认了,提着大到不像话的裙子转了一圈。

“虽然衣服有点大呢……”

“大了不是一点好吗?!一看就不是你的衣服!”

“是我的啦,那个啊……对了其实是那个呢!耗费灵力是要缩水的,所以帮政府干完活以后我就剩这么点大啦。”

“那凶恶呢!?”

“那也没错啊,我超凶的!”

乱张开嘴,露出了他两颗尖尖的小虎牙。

“从各方面来讲都没错哦。”

明明从性别开始就错的一塌糊涂了吧!?

虽然对面那群家伙看不出来啦……

“其实是怕如果不穿这种服装你们会不相信啦,但是一时间也找不到合适的,我自从被辞退以后就穷的不行,根本没钱做太多新衣服,所以只能先这样来啦,现在能把这件脱掉吗?其实平时我不穿巫女装的啦。”

乱指了指身上那松松垮垮的衣服,笑着征求了一下敌人的意见,甜到不行。等对面绑匪沉默的一点头,乱立刻从囚牢一样的巫女服中挣脱了出来,扯下长裙甩到一边,里面还是穿着他们藤四郎家的标配军装。

“好,那我们接下来来商讨一下吧,到底怎么样才能放过双小姐呢?”

“哈,说的也是呢……差点忘记正事了,你!先给我离她远一点!”

男人挥动着长长的枪管,把乱从双的身边赶走了。

“你们最近,为政府做了不少事嘛……哼哼……”

“这是应该做的,不用客气哦~”

“我没跟你们客气!知不知道你们害我家老大少赚了多少!?”

男人说着又砸了一下双的脑袋,痛的她直皱眉。

“欺负女孩子可不对哦。”

“不仅是欺负她,连你我们也没打算放过呢!”

话音刚落,老大就抬起了枪管,对准乱所在的方向狠狠的开了枪,没有瞄准要害,估计只是打算损伤一下肢体来起到威吓的作用,然而这慢到不行的速度,对于不知经历了多少杀戮之战的短刀来说简直就是儿戏一般,枪响的瞬间乱就蹲下了身体,轻轻松松躲过了那颗原本瞄准他肩头的子弹,颇具杀伤力的现代武器打中了身后敌人的脚下,倒是对他们自己人起了不小的恐吓作用。

“我说,叔叔你们啊……该不会把我叫出来就单单是为了杀吧?”

乱乖巧的蹲在地上,双手撑起下巴从下边往上看。

“除了杀死我,还有别的事吗?”

“你……”

这太过游刃有余的态度,还有刚刚快到无法辨认的反射速度,让男人算是好好的认清了目前的形式。他冷冷的笑了起来,将枪指向了被绑在椅子上的双。

“哈哈,不愧是负有凶恶之名的巫女呢,就算外表变成了小孩子也不可小觑,既然这样我不会在给你们机会了!如你所见!”

黑森森的枪口再度对准了双的太阳穴,刚发过子弹烫的不行,几乎可以灼伤周围的皮肤。

“你想亲眼看着同伴死吗!?”

“这当然不想啊。”

乱依然蹲在地上,用最可爱的角度看着男人,丝毫不顾其他枪口也正一致的指向他。

“那既然这样——”

一把小小的匕首被扔了出来,掉在乱的脚边。

“现在就用这把刀,把你自己的喉咙割破吧!”

“叔叔你们是不是傻?”

乱没去捡地上的东西,甚至连看都懒得多看一眼。

“交易可不是这么做的呀。”

“哦?你还想跟我谈交易?要是不照做的话,我现在就可以在你朋友的身上开个洞你信不信!?”

“我信。”

甜美的笑容悄悄从乱的脸上褪去了。

“我很相信啊。”

漂亮的双眸里晦暗越来越深,最后如同猫科动物一样光是睁开在那儿就有恫吓猎物的威慑力。

“但是我也可以跟你保证,这一枪你绝对打不出来。”

乱藤四郎改变了蹲着的姿势,他单膝跪地,一手随意的搭在膝盖上,一手紧紧的撑着地面。

“你信吗?”

他保持着这种随时都能突袭冲刺的姿势反问着他的对手,于无形之中向对方施压。

“你浑身上下破绽太多,数都数不过来,只要你有想要开枪的意思,那些缺点就会毫不犹豫的出卖你的动向,我绝对可以赶在开枪以前把你的头连皮带骨一并削下来,你信吗?”

“呵……呵呵呵……我居然会有被小孩子威胁的这一天呢……可以啊,那又怎样呢?!”

男人算是稍稍缓了一下,继续用枪狠狠的指着双的脑袋。

“你看看这里有多少人!?我一条命换你们两条命!不亏啊!”

“可是我也没说就我一个人来了呀。”

“什么!?”

双能感觉到抵着她太阳穴的枪口抖了一下。

“你、你居然还敢叫帮手来!?啊!难道就是刚刚那群小鬼们!?”

“嘛,因为叔叔你没说必须一个人来啊~”

似乎是被敌人的这番反应逗乐了,又或者是懒得再把他们当回事,乱揉揉手臂站了起来。

“这、这可是常识!”

“我的常识里没有这种常识哦。”

“叫他们出来!现在就叫他们出来!!!”

“如果我一个人能解决的话也不需要他们出来啦。”

“还在夸海口!?可以啊!有本事就叫他们出来!我可告诉你!你敢叫一个我就拆她一条手臂!大不了把她四肢都卸了!哈哈怎么样!?你叫他们出来啊!”

“哦,那大家都出来吧!”

乱没有丝毫顾忌的下达了指令,一瞬之间本丸的大堆短刀们纷纷从房间的四周闪了出来,碎的不成形的窗户也好,没什么人把守的二楼也好,轻而易举就踢开的大门也好,一共八振,全部手持自己的本体站在了房间里。

“怎么办?这样好像不够拆了哦?”

“你、你们……”

“超无聊,跟你们这种家伙较量简直就是浪费时间,亏我们还好好的按照侦查房间,逐渐入侵这种顺序来照顾你们,现在想想完全没必要哎。”

“别、别得意!区区几个小孩子而已!而且别忘了,人质也在我手上呢!!!”

“这位叔叔,如果你在双小姐意识不清的时候杀掉她,可能还有点赚头,放到现在简直就是一败涂地。”

身高排第三的平野站在右侧的楼梯上,跟自己的双胞胎弟弟一起看着敌人。

“当然,如果你当时杀了双小姐,现在肯定没办法还像这样站的这么直哦。”

“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

乱锐利的视线连同武器一起指向了敌人。

“你要杀了她吗?可以的,你的枪口抵在她的头上,我们再怎么快都不可能赶得及,你确实可以杀死她,但是接下来,我们会把你们全部挨个拆成零件哦。”

这是恐吓,来自一群身高不过145公分的孩子的恐吓。

“所以我比较倾向于劝你住手呢。”

“想都别想!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啊!?开枪啊!这群拿刀的小孩子有什么好怕的!!!”

男人向手下下达着指示,右手却在过度的震惊和紧张之下偏离了原本的位置,与双的脑袋错开了大约十公分的距离,抓住这个不容错过的机会,相隔最近的今剑从窗户那里一跃而下,短刀顺着男子的右臂就划了下去,给了原本包裹在西装下的皮肉致命一击,切断掉的神经做出最后反应扣动了扳机,却也顺着小短刀早就计划好的角度击中了地面。

尘埃落定,万事休矣。

最后的筹码已经失去,绑匪们败局已定。小短刀们纷纷围到双的身边,替她解开束缚的绳子。

“双姐姐还好吗?”

“算是没问题啦……”

双揉了揉被勒出血痕的手腕。

“但是接下来要怎么办呢?”

她指了指还企图反击的敌人。

“一对一,速战速决呗。”

“你们才八个,对面折损了一个也还有十一个呢。”

“放心交给我啦!”

正说着,最后姗姗来迟的同伴踏着太阳初升的光芒走进了房间。

“锵~我来压轴了哦~”

萤丸从背上放下比自己还要高的巨大兵器,轻轻一挥就让刀鞘顺着惯性飞了出去,露出本体骇人的寒光。

“萤丸来的好晚!”

“没办法没办法,还是跑不过你们呀~”

“不过算是刚好赶上。”

“是吧?我可不会误事哦~对了对了,长谷部先生有交代,主人出来一次不容易,要把全部的障碍和危险因素清除干净才有资格接待主人大驾光临呢。另外主人也有留言,胆敢绑架她的朋友,想必敌人也是有了充分觉悟的,所以就不用我们手下留情了~对吧?”

小小的孩子挥舞着与身体毫不相称的大太刀,风生水起之间就指向了瘫在地上的男人。

“直觉告诉我是你呢,不过保守起见还是要问一下,打了四个电话,吵醒主人睡觉的,是你吗?”

“是,就他。”

目睹全过程的双给了确切的答案。

“好,那么按照约定,就由我来代替长谷部先生啦!”

说好了哟?

要把你的骨头全部好好的削~过~去~呢~

 

当年的mvp恶魔真不是盖的。

双出来以后在台阶上了坐了两分钟,期间身后的惨叫声就没停过,萤丸欢快又天真的喊着“赢啦赢啦~”,一起给他伴奏的还有刀刃划到物体的各种碰撞声。

“大太刀都是怪物吗?”

她问跟她一起坐在台阶上的几把短刀们。

“没有啊,萤丸很可爱啊。”

“可爱是可爱,但是那个……”

是不是太凶残了一点……

还有大太刀为什么会跟短刀混在一块儿……

“主人来电话了双姐姐!”

博多捧着他心爱的粉色小手机,贴心的举到了双的耳边。

“受伤了吗?”

“没有,还好……”

听到对方的声音,两人都算是安下了心。

“那就好……哎能把这次的办事费给我吗?”

“什么办事费?”

但是一提到钱,双就立刻警觉了起来。

“拯救被绑匪围困孤苦无依脆弱无助的双小姐的任务,万事屋短刀们的事件攻略!圆满完成了!”

“里面明明混了把不是短刀的家伙啊……好吧总之恭喜,顺利完成了呢。”

“所以钱呢!?”

“找雇主要去啊!”

“雇主不是你吗!?”

“我什么时候开口雇你了!?”

“如果不是为了救你!我会半夜三点到现在都没睡觉吗!?要死了你知不知道!?我那可怜的寿命至少缩减了一半啊!要英年早逝了!”

“那真是可喜可贺!是人类历史上的一大幸事呢!”

“切!主谋是哪个混蛋?能查出来吗?”

“嗯……那得慢慢查了……”

“现在去上班似乎还来得及?”

“是啊,托你的福,今天还得好好工作呢。”

“加油喽。”

“必须的。”

挂断电话,双在朝阳之光下舒服的伸了个懒腰。

 

接下来还是得有的忙啦。

 


评论(32)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